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越成為蟲族之王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13

久遠之湮 | 2021-12-15 12:40:29 | 巴幣 110 | 人氣 171

連載中穿越成為蟲族之王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資料夾簡介
劉宥過勞出意外後,穿越到了一個星際世界 穿越就算了,連種族都換了是怎麼一回事! 自爽、滿足個人萌點用 無邏輯、無三觀、無文筆的三無產品


劉宥內心是悲憤的,憑什麼對方有人型,他還是弱小可憐無助的小幼蟲呢?但他還來不及悲憤完,男人已經托著他的屁股,腳下一躍,另一隻手在空氣中一握,似乎握住了什麼東西。

劉宥沒多餘的心思看仔細,凌空的移動使他無法維持重心。即便男人托著他的屁股,他的後腳勾不住男人的衣物,連連滑落了好幾下。

有一瞬間,他一度懷疑某隻黃色老鼠究竟是怎麼樣趴在人類的肩膀上,這實在太考驗他的腳力了!幾次下來,劉宥實在火大,屁股用力借力,六手六腳的爬到男人頭上。

男人本來在地面移動的雙腳因為劉宥的動作停了下來。

劉宥滿意的用前腳抱住對方柔軟的髮絲,中間那雙腳箝住耳後的位置,後腳則一左一右立在男人的肩上。

若是從後方來看,他的動作可以稱得上是騎在人家頭上。

實實在在地騎在人家頭上。

男人笑了一聲,輕巧的說了一句:「站穩了。」腳下一動,帶著他朝向蠕蟲衝去。

蠕蟲的身形巨大,但男人似乎不把它放在心上。他手上的動作一轉,蠕蟲所在的空間瞬間扭曲,巨型生物被不知名的力量凌空攪碎成片片碎末。

「唧!」

劉宥在內心尖叫,這是原力了吧這是!還有那些即將噴濺到他們身上的綠色濃稠黏液跟內臟,他不願意去想像沾染上的感覺和味道。

那一剎那,劉宥查覺到他的心中出現一股難以言喻的波動,隨即聽見男人低聲說句:「遵命。」

一股難以形容的熱意從腳下經由血液循環的脈動流淌至他全身,然後,所有事情都是瞬間發生般,他們現身在幾公里開外,蠕蟲爆體噴濺不到的距離。

「唧!」

這是瞬間移動了吧!

劉宥太過震驚,以至於攀在男人頭上的六肢用力都不自知。似乎被他揪疼了頭皮,男人無奈地柔聲開口:「陛下,還請您鬆手些,我不會將您從我身上甩下。」

劉宥訥訥地鬆開些許力道,男人身上的通訊忽然響了起來。

「老大,A區已壓制完畢,正在清空戰場。」

「侍衛長大人,D區已徹底殲滅,目前警戒待命中。」

男人並未在劉宥面前避諱,只用個「嗯」字打發底下的彙報。

欸、不是,剛剛在他面前好言好語說話的人又是誰呢?怎麼忽然間變成無口嚴肅的長官了呢?

劉宥這廂還在亂七八糟的想著,忽然又有道通訊進來:「老大,偵測到行宮威脅已解除,是否要帶陛下回艦?」

男人終於開了金口:「我們馬上回去。」

他的話音剛落,天邊落下大片陰影,遮蔽了雙日的陽光。劉宥不由得抬頭,隨即被長相毫無美感、窮極醜陋的蟲艦給震驚了。

「唧!」

船艦身形巨大,裸露在外的觸角不規則的擺動,在在昭示那是活體船艦。或許是長年行經太空,遭受過量宇宙射線的關係,艦體閃爍金屬光澤般地黑青色。

搭載在艦身兩旁的單位蟲族不斷扭動身軀,即將脫離艦體,但劉宥注意到牠們質量龐大,長的像一坨又一坨的爛泥,不同於他擁有堅硬精悍的外骨骼。

那是他們的蟲艦嗎?讓他坐上那艘船,還不如繼續待在垃圾星算了!

「不,並不是。」男人笑著否決了他的疑惑,「我們的船艦決不會是這種醜陋、進化度不高的蟲族。」

那就好——劉宥放心的鬆口氣。

「陛下,請您相信,您所統治的蟲群,將會是最合您心意、無與倫比的蟲群。」

聽到這話,劉宥放鬆下來的心立刻又提了起來。在穿越前劉宥也不是沒受過各種娛樂媒體的洗禮,對於蟲族整體美感,他還是有那麼點概念。

他在這裡擔心自己未曾見面的蟲群長得不合心意,他新上任的侍衛長接通通訊,朝另一頭命令:「對方蟲巢前來支援,我需要一支禁衛隊前來處理,好送陛下回指揮艦休息。」

「收到。」劉宥認出那是問是否要帶他回船艦的蟲族,「即將派出禁衛隊接引陛下回艦。」

蟲艦上的蟲族陸續脫離,朝地面噴吐帶毒的化學物質。男人扶著劉宥,沿著垃圾掩體前進,最後在一片較大的空地裡憑空叫出一座機甲。

「唧!」

慢著!說好的蟲族呢?這座充滿科學與技術結晶的機甲是怎麼一回事!

機甲的造型獨特,外殼是銀灰色的塗層。如此大型的機械此時順服的跪在他們面前,等候駕駛入內,操縱它起飛運行。

男人帶著劉宥入內,將他安置在駕駛座側方的特殊座位,並且小心翼翼地替他上好安全帶。

做好這一切,他坐入駕駛座,啟動機甲的能源。

輔助AI出聲:「歡迎回來,親愛的——」隨即被他切掉,拒絕AI的語音協助。

劉宥沒注意到男人的動作。駕駛艙裡的事物對他來說太新奇了,他東張西望,不斷轉頭打量裡邊的各種設計。

通訊在此時響起:「征服者小隊已經出發,預計三十秒後抵達。」

劉宥了然,是男人剛剛要求的禁衛隊伍。

「各區部隊注意。」男人有條不紊地安排,「敵方出動蟲巢增援,完成殲滅的地面單位持續警戒,待命的空中單位依原定計畫迎戰。征服者小隊注意,四號與六號隨我護送陛下回艦,其餘成員負責蟲巢。我現在發送蟲巢的座標給你們,擊落蟲巢後由地面單位接手,務必擊殺所有敵對的蟲族個體。」

「收到。」征服者小隊長回覆。

「收到。」四號與六號機成員分別回覆。

「唧唧?」

聞言劉宥有些疑惑,一定要擊殺所有敵方蟲族個體嗎?

男人不意外的聽懂劉宥的問題。他操縱機甲起飛,一邊朝劉宥解釋:「您是新生的王,或許還不清楚。宇宙中只要有落單的蟲族,若是群體夠大,將會出現新生的蟲族女王。但若群體長期無主或無法擴張,只要被其他族群的蟲族女王發現,透過精神力或是費洛蒙的壓制,他們將會成為該女王的族群。」

劉宥了然的「唧」一聲,隨即疑惑的指了指自己。

男人見狀愣了愣,隨即說道:「您是不一樣的。」

「唧?」

他回過頭,專注在駕駛艙外的戰況。征服者小隊成員陸續抵達,他們駕駛的不是機甲,而是造型在現代感與宇宙飛行技術之間折衷的戰機。

四號機與六號機自隊伍散開,左右護衛在他們身旁。

「唧。」

劉宥開始懷疑自己穿越來的方式是不是不對,隸屬於他的蟲族有點魔幻。

做為蟲族的最高指揮官,部隊陸續就定位後,前線的事情並不歸他管,「我們是無主的蟲群,長年飄盪在行星之間,等待真正屬於我們的王。」

「唧唧唧?」

那樣他和後者不就是同種類型的蟲王?不過他是公的罷了。

「不、不一樣。」男人繼續解釋,「宇宙裡存在不同種類的蟲群。前面我們提及的是擁有女王的蟲群,他們是喪失女王後才成為無主的蟲群,但我們並不一樣,陛下。」

男人駕駛機甲的技術一流,不過幾句話的時間,他們已經跳脫戰場,逐步脫離垃圾星的大氣層。

「我們是生來便無主的蟲群,只能在浩瀚銀河中集結,找尋屬於我們真正的王。」

確認後續航道安全無虞,男人將機甲轉換為自動駕駛,轉過身來朝劉宥虔誠地跪下,「您是我們命定的王。我跨越無數行星,在並行的時間概念裡等待,直到在這片星系的邊緣垃圾星中找到了您。」

劉宥聽不太懂男人話裡的資料量,但這不妨礙他理解男人歷經千辛萬苦找到他的事實。

「您不用急著去理解也沒關係,我將會安排好一切,一點一點地告訴您。現在,還請您見見隸屬於您的軍隊。」

男人站起身,站到劉宥身後,好讓他見到屏幕上的畫面。

「唧!」

劉宥不由得睜大眼睛。

機甲跟戰機就算了,充滿科技感的星艦遠超出劉宥的預期——這麼酷炫、遠遠超過轉生前在娛樂媒體上見過的星際戰艦,還有護衛在外面的高科技星艦部隊,說是蟲族,其實是假的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