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一天妳走了

夢悠 | 2021-11-11 08:34:17 | 巴幣 4 | 人氣 478

言情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這一天妳走了4

妳走得很突然,就跟妳來的時候一樣,我沒想過有一天,會有個人抱著她的心走向你,在你的生活中點綴著許許多多微小的我願意,你們互相傳輸的文字訊息、貼圖、相片集、電話、互相依偎的畫面,她說你是最好的,是唯一一個願意託付終生的男孩。

「我好想妳...」我的手指輕撫著妳的臉頰、妳的唇,回應我的此時只剩下冰冷的寧靜。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即便回來的不是完整的那個人也可以接受?」藏門老爹再次和我做確認,坦白講我也不確定,且不說觸犯禁忌的代價有多麼高昂,到目前為止成功復甦的人數...為0。

但我還是好想,好想再看一眼她活蹦亂跳的樣子,想要被她專注的眼神看著,那雙清澈、溫暖的眼眸,想聽她說想你愛你,開心也好、難過也好,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她說。

我最後再看了一眼躺臥在水晶棺中的女孩,在心中做下了某個決定,又或者覺悟,「我們開始吧。」

藏門老爹沒有再多說什麼,他將我請到了簾幕之外,他說儀式散發出來的能量不是凡人的身軀可以承受的,尤其是即將遭受咒詛的靈魂。

儀式的過程比想像中安靜,時而聽見低聲呢喃,時而看見簾幕之外透出的異色燈光,不曉得是過了幾天還是幾個小時,一直反覆出現這樣的過程,直至簾幕被拉開。

從我的位置可以一眼看見平靜躺臥的她,像熟睡的嬰孩一般促動著臉部表情,接著才緩緩睜開眼,期盼已久的這一刻是多麼的不真實,我拖著僵硬的雙腳緩步走向前。

女孩坐起了身子,一臉狐疑的看著我,突然間我也忘了原本要講什麼,正想問對方是否還記得我是誰的時候,女孩已經撲進了我的懷裡,「芷...妳回來了...」

我反手想要回應對方的擁抱,卻突然感受到脖頸的疼痛感,似乎被什麼尖銳物品刺入的感覺,原先在我懷裡的女孩,不知何時已經埋首在我的脖梗之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