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與公主的黏膩慶典

作者:夢悠│2017-07-06 00:05:32│巴幣:0│人氣:344
嘿嘿。

這樣的好節日怎麼可以沒有我呢?

寧嘉公主的生日,呵,這可要給她個大驚喜啊!

搓搓搓搓搓搓。

加點糖、香料、還有美好的味道...咳咳...不對不是這個。

搓搓搓搓搓搓。

斗大的汗珠從額間沿著鬢角滑落,還在下巴的鬍渣邊狡猾地擺盪了一會兒,準備降落在擺著麵粉糰的桌上,可惜被我隨手撥去。

「食物裡頭摻入你的話還能吃嗎?」

汗珠不發一語消失在沉靜之中。



稍晚。

公主的生日宴會盛大舉行。

照慣例親戚朋友、各界政商要人紛紛前來祝賀。

好不容易,寧嘉公主逮到機會藉故上廁所,來到距離宴客廳稍遠一點的欄杆處稍作休息,在這裡肯定不會被麻煩的人事物打擾,到時候再跟父王說自己肚子痛拉屎拉整晚就好了,當然,在她看到漂浮的不明物體前是這麼想的。

那個是甚麼呢?

扁圓形的不明物體,難道是...飛碟?

不對不對,我們中古世紀不應該有飛碟這種詞彙,欸?對啊飛碟是甚麼腦袋自然就浮現這個單字了,呵呵,父王我是不是紅酒喝太多醉了呢?

待到不明物體逐漸接近,扁員體的厚度才逐漸浮現,連同它上頭插著的16根蠟燭都能看出來的距離後,只要不是眼瞎想必都看得出來那是生日蛋糕。

「公主殿下!」衛兵衝了上來,手持長矛和弓箭的小型部隊紛紛散開不好陣行,準備對付這個甜蜜的入侵者。

「等一下!那是...」公主瞇細了眼,像是要看穿整片夜空。

她在第13根蠟燭附近看見了一個人影,衣著殘破不堪、蓬頭垢面像是好幾個月沒有盥洗的微胖男子,他從黏膩的袖口抽出一瓶粉狀物,向著腳下的蛋糕灑去。

NJHB(寧嘉公主生日快樂)四個字母由粉狀物噴發出的奶油狀物體所組成。

男子露出沾染牙垢的黃牙,大喇喇地衝著公主笑著,像是在問她,「妳喜歡嗎?」

「全軍就戰鬥位置!準備迎擊入侵者!」

突然一聲近似上古英雄的咆哮聲響徹整座宮殿。

「這聲音...是狄奧將軍嗎?」

「咳...老夫在這,不是我。」

「難道是艾辛伯爵?」

「很遺憾的,這不是我的品味。」

就在眾人議論紛紛的時候,軍隊的最前方早已站立一位手執長劍、身著長裙的柔弱女子,沒錯,正是寧嘉公主。

「全部聾了嗎?我叫你們把那個噁心的東西打下來!」

國王掩面、皇后遮嘴、眾人啞口無言,最無辜的莫過於一片痴心還準備蛋糕的男子。

「哀,女森果然只喜歡高富帥。」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3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9376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跨年的那一晚... 後一篇:給我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