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妖怪毒娘

作者:夢悠│2014-05-13 12:18:58│巴幣:6│人氣:378
金庸有「五絕」,我家有「五毒」,分別是東蠍、西蛇、南壁、北蜈、中蟾蜍。

「有阿蠍真好,最講義氣了。」幾位男孩提著大包小包零食,有說有笑的樣子,「不過阿蠍你們家怎麼這麼多鞋子啊?」

門外的走道散落一地的數十雙女性鞋品,讓人不禁懷疑這些鞋子的主人該不會是一隻蜈蚣吧?
 
「來來來,今天我作東,吃什麼都算我的,嘎哈哈哈。」東蠍爽朗的笑著,推開大門,第一眼看見的是這間房子的男主人老態龍鍾一般的姿態低頭看報。
 
「伯父好,不好意思又來府上打擾了。」三、四位男孩齊聲打招呼。
 
中蟾蜍撥了撥老花眼鏡,面無表情的嗯了一聲,繼續低頭看牠的報紙,嘴上叼著的煙斗給人一種無上的震懾感。
 
坐在老蟾蜍隔壁沙發上的是西蛇,拿著選台器不斷切換頻道,穿著一身寬鬆睡衣、半濕半乾的長長波浪捲自然垂下,大咪咪、勾魂眼,西蛇蜷縮著嬌小身軀向門口的方向揮揮小手,在那個瞬間,空氣中彷彿瀰漫著某種不知名花香。
 
「小……小婷。」
「嗨……小婷。」
「婷婷……
「哈囉……
 
四名男孩機械似的一齊舉起手。

「好啦!你們先到我房間吧,我先去廚房拿罐可樂。」在東蠍的催促之下,四位男孩才機械似的往東蠍的房間移動,「真羨慕東蠍!」
 
走著走著,在走上樓梯的轉角處,一股莫名惡臭傳來,男孩們快速摀住口鼻。
 
「這味道……
「嗚嗚我的鼻子……
「好臭!怎麼搞的和方才的味道簡直兩個世界的。」
「我…...受不了了…...我身體不太舒服...幫我跟阿蠍說一聲…...
 
語畢,其中一位男孩跌跌撞撞的向大門。
 
樓梯僅有一間小房間,南壁趴在木門上,充滿血絲的大眼,從門縫處向外警戒著,「呼最不擅長和別人打交道了,快滾吧你們!」南壁自言自語道。
 
殊不知臭味的來源來自於他身後那座由垃圾、髒衣物堆疊成的小山。
 

 
「那是我買的可樂!」北蜈緊鎖眉頭,嘟著小嘴指著東蠍手上剛打開的小罐可樂。
 
東蠍冷笑一聲,集氣、胸口一緊,往可樂裡吐了一口蠍毒,「哈……胚!」
 
「啊……嗚嗚……媽媽!蠍哥哥搶我的可樂啦!」
 
東蠍原本用手背擦拭著嘴的得意表情,突然之間轉為驚恐,「母……母親大人……原來您在啊!」
 
毒娘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出現在廚房裡,惡狠狠的瞪著東蠍,手中緊握的荊棘藤條告訴我們下一幕兒童不宜。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8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六夜郎
手中緊握的荊棘藤條告訴我們下一慕兒童不宜。

下一"幕"錯字^^

話說這個故事挺有趣的呢,感覺像是怪物的同樂會
溫馨又古怪的喜劇

05-18 23:45

夢悠
已改~~感謝抓錯字喔~
怪物家族XD05-20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376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下一站,地獄... 後一篇:我的小小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