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屌絲傳奇──03不是妳!

作者:夢悠│2014-04-18 15:08:58│巴幣:0│人氣:139
隨著死神離開的10個小時,也就是隔天的早八,一般大學生都不會來上課的時間,我揉著睡眼惺忪的雙眼。

空巄巄!

我把玩著手上的黑色陀螺,這是死神離去前交給我的東西,「如果你覺得有什麼...不妥的話,我准許你帶一位夥伴上路,只要是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生命物種,你只要把手中的陀螺交給他,就算達成協議了。」

經歷過昨晚的景況,我對於這顆陀螺真能有這麼大的效力已經不打算去懷疑了,現在的問題點是究竟我該找誰跟我一塊兒上路呢?

首先,以一位正值青春期擁有健康男女思想的男大學生來說,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帶上一位女孩子上路,然後再從學姐、學妹、班上的正妹開始找起。

嘛...學姐的話...排球社好像有一個長相可人、皮膚白皙的學姐,只不過我對於對方的行蹤可以說是毫無頭緒,當然,學妹也是一樣的,早上八點要去哪兒找學妹?

班上的話,就屬我們班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范萱,長相甜美、待人和藹,身材更不用說,沒有model的身材也稱得上是凹凸有致的迷人尤物。

說曹操,曹操到。

剛剛還在幻想的美麗身影,伴隨著身邊一定會有的幾名婢女出現在教室門口,當我們四目交接的瞬間,范萱很有禮貌的對我露出甜甜的微笑,而我,早已不知羞愧地埋首在哪本書的內頁之中。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將手中的黑色陀螺以不限制任何形式塞到范萱的手中,奇怪的是我居然在這個緊要關頭膽怯了?老實說我的內心依然有著半信半疑的矛盾,平常和范萱僅僅點頭之交,現在要在眾目睽睽之下交給她一塊"垃圾"?

忐忑的心情拖延了我整整一節課的時間,第一節課下課,我才抱著"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心情,往范萱的座位走去,我可以感覺得到我的臉部發燙、緊握著陀螺的手心充滿著汗水。

「有什麼事情嗎鄭佑?」

鄭......幼......?喔對,鄭佑是我的名字,不過這時的我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居然是處在"我不說話,對方也不曉得該說什麼"的窘境。

為什麼有人的臉蛋可以長得如此完美無瑕?這真的是太不公平了,害得我面對如此白皙可人的臉蛋,腦袋只得空白一片,前一節想好的諸多台詞沒有一句派上用場。

結果是在范萱露出了尷尬的笑容和身旁的婢女一起去洗手間,而我一無所獲的回到座位收場。

上完四節乏味的微積分,已經是中午午餐時間,我再次股起勇氣,背著包包向范萱的座位走去,這次范萱很快的就注意到我,看得出來平常一副處驚不變、待人和善的女神,這個時候也只能勉強擠出隨時都有可能消失的微笑,「鄭佑......你找我啊......哈哈?」

再次,我發覺我又要被范萱可愛的臉龐吸引住的時候,我選擇定焦在她身後的婢女,「這個......很有趣的小東西,幫我看一下。」

我用著顫抖的手遞出黑色陀螺,沒想到卻被旁邊的一位女同學搶了去,「哈哈,這個是什麼啊?石頭嗎?」

「不是妳!不要亂拿!」

我想,我快要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9376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屌絲傳奇─02去你X的香... 後一篇:下一站,地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