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一天妳走了4

夢悠 | 2021-11-14 09:37:45 | 巴幣 2 | 人氣 132

言情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這一天妳走了4

R3,一大早我揉著惺忪的睡眼,看著不遠處芷的臥床,剛好對方正在摺疊棉被,見到我起身之後,她也學我擠出了一抹微笑。

不過接著又消失了一整天,這樣算來也快兩天沒吃東西了,據藏門老爹的說法,我就像捕鼠器上的乳酪,非到萬不得已是不會甘願承受捕鼠器帶來的疼痛的。

我有想過要不要自己劃個傷口,每餐倒出一點血液供養對方,只不過當我鼓足勇氣用餐刀往手臂割去的時候,裂出的傷口頓時產生疼痛感,流出來的血液竟快速乾涸,將傷口一起密合回去。

我也不敢做再多的嘗試,畢竟我現在的身體早已不是過往知識所能理解的樣子,很多事情我都要問藏們老爹才知道,但是一直去煩擾對方也不好,也許只有頂著尖牙將血液吸出才是唯一的吸食方式吧。

因此我決定去找她,從別墅的上層找到地下室,直覺告訴我,她會比較喜歡陰暗的地方。

這讓我想到捉迷藏的遊戲,而且還是對鬼來說非常劣勢的遊戲,因為對方在老遠的地方就能夠感受到我的氣息,如果她有心要躲我的話,基本上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找得到她的。

不過我很意外的是才剛踏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不遠處就傳來了芷的聲音,「怎麼了?」

「沒有啦,我想說一整天沒看到妳。」

「我睡死了。」

睡了一整天?我疑惑。

「那要起來吃晚餐嗎?」我問。

「不用了,我不餓,晚點要出門一趟。」芷說著。

這句話在我聽來又更加疑惑了,不管是不餓的部份還是要出門一趟的部份,但我也沒有再追問,畢竟我相信對方想說的時候自然就會說,也許現在給對方一點空間才是最好的做法。

應該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