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獵之境

作者:夢悠│2013-02-06 14:56:25│巴幣:0│人氣:184
        在一個下著雨的街道,有個男孩不停地奔跑著,並且不時的往回看,似乎深怕著甚麼追上來,男孩顫抖著,不是因為在寒冷的雨天奔跑,就算有,也比不上全身正流著血的痛處還令人感到刺痛不堪,男孩不停地跑、不停地跑,最後,終於在某處的巷子內停了下來,因為體力的過度消耗早就超過了它的極限,男孩癱倒在巷子內,就算身體動不了了,男孩依然保持著警覺心,不斷聆聽著周圍的聲音,稍過片刻,男孩露出了微笑,因著周圍只有雨聲,男孩感到放心許多


 
        「這還真是奇怪的地方…到這裡…應該就可以了…吧…」男孩在鬆了一口氣之後,下意識的發出淺笑。



        「喔?這麼快就鬆懈了?」不知道從哪發出的聲音,使男孩心裡揪了一下,原本放鬆平緩的身心,因著這一句話,再次顫抖、發冷,就算到了極限,男孩依然試著要撐起自己,但是一股無力感正押著他,而且,就算真的站起來了,男孩也知道,這只不過是漂亮戰死,就整體而言,他現在…已經無能為力了。


 
        「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杜門的後代就只有這點能耐而已嗎?」


        目測身型高大的男子踏在男孩的胸口上,混著低沉的聲音發出冷言。



        「算了,這也不甘我的事!我只不過是受人之託來砍殺你們這些小雜魚!好啦!在你痛痛快快的感受腦袋移位的快感之前,我可以讓你說一句遺言。」



        高大的男子在滿是鬍渣的臉上擠出了一個極盡難看的笑容,嘴角還不時閃爍著金牙所發出了光芒,再加上拔在腦門旁邊的大砍刀,讓人更顯得不寒而慄。



        「只有...一句而已嗎?」



        這是過了幾秒的空白時間之後,男孩發出的廢言一般的言論。
 
 
 
        我叫做”獵”,顧名思義就是獵殺別人的意思,然而基於我對於獵物的尊重,就算你是小孩子,我依然可以讓你說一句話。」自稱獵的男人拔出大刀抵住了男孩的頭部,男孩用盡了所有的力氣說出了一句話,獵聽完了先是沉默,然後一陣大笑
 


        獵:「呵呵…在這樣的地方,每個人想的竟是怎麼活命,但你卻能有這種思想,感覺就像真的被我砍死了也沒有損失一樣,那我就在讓你多活個幾天吧…我是很想這樣說啦!不過,這裡就像戰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所以,抱歉啦~下次再來吧!」,獵擺動身子,犀利的拔出大刀,在秒速間砍殺了男孩,或許太過迅速,男孩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接著,男孩原本癱倒的身軀變成了無數個微分子,散落…向著天空飄去。


 
        獵望著天空,從斗篷中拿出了一根菸,抽了一大口,如獲珍寶的笑著:「像這樣有天份的笨蛋…還真的越來越難遇到了呢...你現在要到這個地方還不到時候,再練個幾年吧!」
 
 
 
        「呀阿~」男孩嘶吼著,眼目瞪著前方,身體不斷冒冷汗,然後看著四周,是一間很普通的房間,一切的擺設都很普通,男孩調整著呼吸,原本急促緊張的心情逐漸平緩,最後歸於平靜,寂靜數秒之後,男孩冷靜地吐出了第一句話:「原來…是夢呀…」



        這本來是一個令人安心的結論,因為這就代表剛才所經歷過的,其實都是沒有發生過的事,畢竟,只不過是個夢而已,但是男孩更加回想,便覺得一切又很真實,感覺是真的經歷了這一連串的事情,而自己也是很真實的被別人斬首!?



        男孩:「這絕對是夢!這絕對是夢!」



        只要一回想剛才的夢境,男孩的背瘠就不停的冒冷汗,內心又開始焦躁不安,雖然很想就這樣躺下去,但又深怕再次回到那夢境當中,就這樣,男孩焦躁的思緒使他遲遲無法入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2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9376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西楚霸王... 後一篇:初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