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屌絲傳奇─01失蹤

作者:夢悠│2014-03-27 23:44:35│巴幣:2│人氣:195
故事的開始,是在一個上完課的晚上,我騎著小綿羊回到了租屋處,我的房間位在三樓某處的一個小套房。

剛踏上三樓,不遠處便傳來了刺耳的鬧鈴聲。

鈴鈴鈴──鈴鈴鈴──

我心想:"哪個蠢貨晚上還放任鬧鐘出來撒野?"

我也沒理它,開了門就回房間去,只知道是隔壁房傳來的聲音。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別的,就是洗澡,把一整天的髒汙、不愉快都給沖走,東搓搓、西尻尻,約莫過了二十分鐘,出來浴室的剎那......

鈴鈴鈴──鈴鈴鈴──

鬧鈴聲不僅沒有消失,反而隨著時間變本加厲,然而,奇怪的是也不見有人出來作什麼反應,是冷漠的大眾當慣了嗎?

如果是平常,我可能也不會去管它,任憑其響到聲嘶力竭那一刻,不過...明天是其中考,哥要看書啦!

叩叩叩!

沒人回應,只有響了大半個小時的鬧鈴聲對著我咆嘯,或許對方還沒回來?

我無奈的摸摸鼻子,正準備轉頭回房的時候,有一股意念跑進我腦海當中,要我轉轉看木門的把手,於是我就這樣伸手扭動門上的把手。

喀!

門開了?當下我真的嚇了一跳,哪有人出門不鎖門的啦!

馬上,我面臨一個抉擇,進去還是不進去?思索數秒之後,我還是決定迅速進去關掉吵死人的噪音,神速奔回房間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推開了沉重的木門,開燈的瞬間,我的雙眼快速找到了鈴鈴聲的兇手──醜筆頭鬧鐘,弓箭步上去,往它的天靈蓋奮力一擊!

一切恢復了平靜,一天又平安的度過,感謝我飛天右手的努力...欸?醜筆頭旁邊怎麼放著一張紙,還寫了幾行字。

我基於好奇心作祟,拿起來看了一下。

大概內容是說:這個房間的主人已經不想玩一個叫作"Legend Function"的遊戲,然後寫了一長串漏漏長的抱怨文,還提到他的女朋友辛淳,寫了一堆旁人看不懂,第六感告訴我很噁心的話。

重點來了,他在文末寫了一句"於是我決定先去那個世界等你們了,再見!"

"我決定先去那個世界等你們了,再見!"
"我決定先去那個世界等你們了,再見!"
"我決定先去那個世界等你們了,再見!"

看完之後,我整個就感覺房間的氣氛變得很詭異,從剛才剛始我就覺得門的後面好像吊著什麼東西,所以在我推開門的剎那才會覺得異常沉重?

我這次沒有選擇了,閉著眼也是要從房門出去的,況且死人也不是沒有看過,陰屍路看了多少季?惡靈古堡坑爹的劇情看了多少集?

猛然一個轉頭,我看見了門後吊著的......那串長得像太陽花的香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9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花紛飛
哈哈,好多的香蕉,故事時間是愚人節嗎?
很有趣的劇情轉折

04-09 16:09

夢悠
是邱毅上電視沒多久:)04-09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9376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蹤的灣娘... 後一篇:屌絲傳奇─02去你X的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