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一天妳走了3

夢悠 | 2021-11-13 08:42:38 | 巴幣 0 | 人氣 108

言情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這一天妳走了4

我很難描述妳抱著我吸血的感覺,我可以聞到妳身上傳來的陣陣髮香,還有那柔軟身軀的感覺,彷彿妳還好好的待在我身旁,我開始能期待明天,但是血液從心窩抽離的陣痛感又忍不住把我拉回現實。

原來是夢。

R2(Rivival 2),這是妳復活的第二天,而我整個人卻呈現詭異的扭曲姿勢從地板上醒來,奇怪了,我的睡相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難看,枉費昨天特別跟藏門老爹借了一間臥室。

不過就在我碰觸到脖子上泛著血的傷口,還有站在不遠處穿著睡衣的芷,我似乎就明白了什麼。

「我好像還是沒辦法接受...」芷像是犯錯的小孩一般低著頭,「不過,我會試著努力看看的。」

她不知道從哪拿出一個枕頭,我這才發現她身後不知道從哪搬來的臥床。

看著對方願意努力的心意,總覺得心裡有那麼一絲寬慰,或許事情正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一切都還是有希望的,對吧?

這時候的我其實很想要馬上衝上前擁抱她,訴說自己這段時間的想念和思念,但是這些恐怕都太早,費了一番力氣我才把內心濃厚的情緒給壓下來,不過,這樣的舉動卻讓我一時之間不曉得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

「好啦,我要去忙了。」芷說著。

「忙?忙什麼?」我狐疑地問著,不過對方似乎沒有打算說明的意思。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過敏感,感覺她在那一瞬間又變回了冰冷的語調。

早餐、上午、午餐、下午、晚餐

直至睡前我都沒有再看到芷,「也許真的在忙什麼事情吧?」我想著。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決定把這幾天的事情還有當下的心情寫在日記本上,但我很快就後悔自己的這個舉動。

我又不小心翻到了那張妳寫給我的卡片,上面沒有寫時間,所以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寫給我的,但是,我很懷念那個很愛很愛的心意

"你不是任何人能輕易動搖的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