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泰坦連隊

imposter | 2021-09-27 09:52:35 | 巴幣 0 | 人氣 88

序章 開端
 
  在穀神星基地被毀滅後,地球通往邊境的航道消失無蹤,少了穀神星這個中繼站,導致IMC想要補充人員至邊境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而剩下留在邊境的IMC部隊被鷹眼收編,被世人稱作「殘餘艦隊」。鷹眼他們也不再服從於IMC,他們與整個世界都是敵人,邊境有許多反抗軍和IMC的設施遭到殘餘艦隊的攻擊與掠奪,而無人能擊敗他們。如今,殘餘艦隊的勢力已達到一定規模,他們為了強化自己的戰力以及迅速補充部隊,他們又重新在福斯坎星建立了躍傳中繼站,現在只需要將地球奪過來,他們就能取代IMC成為新的人類主宰,而地球人仍不知道這件事。
 
(地球上IMC德國黑森林基地)
「小祿~等等我啊。」一位穿著可愛的雙馬尾少女慢跑著,追上前面的女孩。
 
「曉燕,是你走太慢了。」另一位少女停下腳步微笑著。
 
  她名叫托爾利昂・祿,年僅18的她,有一頭如垂柳般地銀白色的秀髮,有遺傳自母親的水汪汪翠綠色雙眼;以及遺傳自父親的冷靜個性,文武雙全的她是全校公認的校花,大家都認為她未來注定會嫁個好男人,過上人生順遂的生活,但她本人卻不這麼認為,見過泰坦的她,憧憬著自己能夠駕駛泰坦。
 
「今天是校外教學,不要離開參觀隊伍啦。」
 
「不行,今天是新型泰坦製造完成的日子,我一定要瞧一次。」
 
「可是這地方看起來就充滿不祥的氣息,我們應該……」
 
「噓,巡邏的士兵來了。」祿用手摀住曉燕的嘴,兩人躲在一旁的貨櫃後方逃過一劫。
 
「我說妳啊,平常這麼乖巧,今天基地參訪怎就失去理智了?」曉燕小聲地問。
 
「其實我是一位泰坦迷。」托爾利昂小心翼翼地探出頭,觀察四周。
 
「泰坦迷?」
 
「不是有鐵道迷嗎?泰坦迷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認識妳超過3年了,從沒聽過妳有這方面的興趣。」
 
「當然,要是暴露被我家人知道的話會出事。」
 
「也是,畢竟妳是漢蒙公司研發部長的女兒麻。」
 
「父親從未讓我接觸這些東西,說那是男人才有的興趣。」
 
「喔~那現在要幹嘛?」
 
「聽說有新型泰坦,我這不是來瞧瞧了嗎。」
 
「妳哪來的消息?」
 
「收買父親的下屬。」
 
「妳…只能說真誇張。」
 
「沒人了,趕緊走。我相信新泰坦就在前面的停機庫裡。」
 
「我還是有些害怕耶。」
 
「廢話少說。」
 
  她倆緩緩離開貨櫃旁,正要走進機庫時,一名鐵馭正好從正門走出來,雙方彼此對視著,場面相當尷尬。
 
「額…你好。」托爾利昂迅速鞠躬。
 
「妳們是誰,怎會出現在這?」
 
「我們是這次參加基地參訪的學生,想去廁所但是迷路了。」托爾利昂頭冒冷汗,深怕被抓走然後被父親知道。
 
「對對對,我們迷路了,能幫幫我們嗎?」曉燕此時也配合演戲,同時也很佩服小祿的反應真快。
 
「廁所我能帶妳們去。」
 
「那就拜託了。」兩人鬆了一口氣。
 
「但是,你們必須說出原本來到這裡的理由。」
 
「我們是真的迷路了。」托爾利昂內心有點慌張。
 
「可是機庫很明顯不會有廁所阿,如果妳們真是為了找廁所而迷路,也不會走過來吧,都多大年紀了。」
 
「額…」
 
「最好說出目的為何,否則我要帶妳們去找連長了。」
 
「我們是來看新泰坦的!」曉燕大聲回答。
 
「曉燕,妳幹嘛說出來?」
 
「可是…不說就完蛋了,會被記過阿。」
 
「妳說了我們不就罪證確鑿了嗎?」
 
「阿…….怎麼辦?」她淚眼汪汪地看著托爾利昂。
 
「只能坐等處份了,但至少讓我看一眼。」
 
「放心吧,妳看不到的,我必須帶你們去找連長,跟我來…」
 
「可惡,至少看一眼……」托爾利昂跑起來。
 
「站住!」
 
  那人追了上去,正當托爾利昂要進去時,一隻機械手臂從一旁伸出抓住了她。
 
「好痛!放手啦!」
 
「怎會有女孩在這?」抓住她的是一台機器人,他帶著無臉的多邊形金屬面具,水藍色表面清晰到如同清澈的湖水,托爾利昂在面具中看見自己的倒影,彷彿自己已經被對方看穿那般,令人畏懼。
 
「隊長!」那人敬禮。
 
「加蘭德,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她們想瞧瞧新型泰坦,然後這位長髮女孩打算跑進去,接下來的你都知道了。」
 
「是麼,那你就讓他們看看吧。」機器人鬆開手。
 
「不要…」
 
「沒關係的,她們只是泰坦迷吧?只要不拍照,我都無所謂。反正這台泰坦遲早會有發布會。」
 
「了解了,妳們跟我來吧。」加蘭德敬禮。
 
「那麼我還有事,先走了。」
 
「請保重。」
 
「請問那位是?」曉燕好奇的問道。
 
「那位大人是我們泰坦連隊的領導,EX-K1先生。」
 
「恩恩,感覺很恐怖呢。」
 
「哈哈,第一印象的確如此,但他其實是一位很好的人。我們到了,等我開個燈。」
 
  加蘭德將燈打開後,在她們眼前的是一台從未看過的北極星,張開的腳如同爪子一般,多邊形的模樣與一般型號截然不同,後方的推進器則是相當地長,就像是蜻蜓的翅膀,而四肢的裝甲也比較厚。
 
「她就是漢蒙最新的傑作,泰坦的新世代,至尊型北極星阿蒂蜜絲。」
 
「好美…」
 
「她好白阿…」
 
「這台泰坦的配色是原廠配色,純白機體與黑邊,相當好看。」
 
「那她的性能呢?戰鬥力?為何是至尊型?」一反往常,托爾利昂異常興奮。
「呵呵,慢慢來小女孩。她可是能上天下海的特殊機種,性能是一般北極星的3.5倍,而且她擁有相當特殊的核心。」
 
「核心?是甚麼?」
 
「這個麼…老實說連我都不清楚,畢竟我只駕駛過一次,當時並沒使用。」
 
「那我能假設她背部那塊長方形盒子與核心有關?」
 
「開發人員是這麼說沒錯,好了看夠了,該走了。」
 
「讓我再多看幾眼,拜託。」
 
「好了啦小祿,別再給人家添麻煩了。」
 
「可是…」
 
  曉燕將托爾利昂拖走,而托爾利昂依依不捨的離開,過沒多久一聲爆炸響起,兩人回頭發現機庫燒起來了,托爾利昂想都沒想就衝進去。
 
「妳要去哪裡啊小祿!」
 
「那人還在裡面,必須快點…曉燕你先去避難!」
 
「可是……」
 
「不管了,快點!」
 
「我會叫人來幫忙的!」
 
  托爾利昂緩緩走進烈火中,炙熱的高溫令她喘不過氣,正當她要倒下時,身負重傷的加蘭德操縱阿蒂蜜絲將她帶出來。
 
「我說妳啊…怎麼又衝回來。」
 
「咳…因為想要救你。」
 
「…...」
 
「你怎麼了?」
 
「剛剛的爆炸…我受了重傷…已經……沒救了…」
 
「不行!我去找人。」
 
「別…一定是殘餘艦隊,不能讓其他人擔心…咳…咳…」
 
「你會撐不下去的,我去找人。」
 
  托爾利昂回頭正準備動身找援救時,阿蒂蜜絲蹲下後打開駕駛艙蓋,加蘭德從裡面掉出來,她見狀又立刻回頭扶起他,只見加蘭德渾身是血,虛弱地看著她。此時天空中出現許多空投艙,降落在距離基地50公里外的市區。
 
「我幫你止血,撐下去!」
 
「我…沒救了…吶…妳會開泰坦麼……」
 
「阿?我只有在模擬倉偷偷練過,沒開過實際的。」
 
「咳…妳代替我吧…疏散平民。」
 
「可是…可是…」
 
「拜託妳…其他人在戰鬥…而妳是值得信任的好孩子…阿蒂蜜絲…轉移控制權…代號S-6742,轉移給這位女孩,之後刪除所有數據…妳要幫……」
 
「喂…喂!」托爾利昂緩緩地放下加蘭德,她無法停止流淚。
 
「系統登錄完畢,托爾利昂・祿代理鐵馭,歡迎登機。」阿蒂蜜絲柔和的聲音使她混亂不已的內心平靜下來,她深吸一口氣,坐進駕駛艙。
 
「妳可以的托爾利昂,妳有模擬過。」她呢喃著。
 
  阿蒂蜜絲起身,艙蓋緩緩蓋上,托爾利昂吞了幾口口水。
 
「神經連結啟動,契合度20%...50%...60%...80%...90%...100%...連結完成,進行初步調整,手部可操縱度100%、腳部可操縱度100%、武器完整度100%、推進器完整度100%。系統檢查完畢,已可出動,鐵馭。」
 
「要做甚麼?」
 
「根據模擬倉操縱的感覺就行,現在我們必須疏散平民,我會自動導航至指定座標,請盡快。」
 
「知道了,啟動飛行模式。」
 
  她按了幾顆按鈕,阿蒂蜜絲將張開的爪子角合起來,背後的四片翅膀向下展開,準備起飛。
 
「推進器就緒,已可起飛。」
 
「好…呼……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加蘭德先生。」托爾利昂看向躺在一旁的加蘭德屍體,眼神堅定地看著前方。
 
「托爾利昂・祿,代理駕駛,至尊型北極星阿蒂蜜絲,出動!」
 
  此刻,一道白色流星從天邊劃過,如同天使一般,降臨在所有人面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