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強尼戴普滿適合演D-----<吸血鬼獵人D>

JOHN很大 | 2021-09-17 16:11:02 | 巴幣 0 | 人氣 133

(有雷請注意)


在1999年,改編自菊地秀行小說而成的電影----<吸血鬼獵人D>
 
由川尻善昭執導,以及天野喜孝為人物設計
 
你可能覺得奇怪,為何上映就只有英文而沒日文呢,代理這部的光年映畫老闆有解釋說那是因為當年這部是美日聯合製作,所有人物的嘴型都是應對英文嘴型,所以上映版本只有英文,至於日文版的話,那就只有DVD才有,所以你是想聽日文的話,找DVD或者日後上OTT串流才有日文版了吧。
 
D的造型的話,就滿像<蒙面俠蘇洛>,又有點像<猛毒>,我猜天野喜孝有參考這兩個,然後閱讀小說,才把D的造型弄得又帥又冷酷吧。
 
我覺得D雖然是半吸血鬼跟混血獵人身份,但D帶給我的感覺就像<怪醫黑傑克>一樣,雇用費很貴,但D不像其他的賞金獵人一樣很狂妄,D除了打各種吸血鬼以外,還會幫助困難的人,只是D無論是幫完或者打完都會選擇一去不回頭,所以D始終都是孤單一個人在流浪。
 
整部帶給我的感覺就是,防不勝防的節奏,就是上個節奏還在沉浸當中,結果立馬進入當下個節奏,還有就是不停的領便當,感覺整部真的是毫無冷場,跟<藍色恐懼>、<阿基拉>差不多的說。
 
看完後,其實我覺得可以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要是交給提姆波頓執導,D的話就交給強尼戴普來飾演的話,差不多就跟<剪刀手愛德華>、<瘋狂理髮師>超像,畢竟強尼戴普都常飾演怪怪的角色,所以D角色給強尼戴普演最適合不過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