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管逃到哪裡,總會有觸發遊戲的一天-----<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9-16 14:47:11 | 巴幣 0 | 人氣 160


(有雷請注意)
由<玩命關頭>製作團隊打造另類<奪魂鋸>-----<密弒遊戲>,於2017年上映,時隔四年,在今年推出續集<勝者危亡>
 
由亞當羅勃提爾執導,以及泰勒羅素、羅根米勒和荷蓮蘿丹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為了將害人致死的「世界頂尖密室逃脫」主辦方繩之以法,兩位遊戲生存者柔伊和班決定聯手到紐約找出背後兇手。但兩人卻與其他四位陌生人在紐約地鐵上遇到大災難,並意外發現他們不僅捲入更危險致命的密室遊戲,且所有人之前都是「世界頂尖密室逃脫」遊戲的生存者。在不解迷就等死的情況下,這六人將如何協力找生路,避免成為下一批遊戲犧牲者?
 
這次的第二集的密室房間有地鐵、銀行、海灘、街道、屋子以及跟飛機,最困難的話就是銀行吧,因為銀行的機關讓我印象深刻,如果你有玩過<跑跑卡丁車>劇場模式史詩世紀第二個劇場就知道其中有一關就是在滿滿的石磚上像踩地雷那樣不要跑到空心石磚的情況下抵達終點,如果不小心踩到空心的石磚就得要回到起點從頭開始,想到那關我跑很多次都不小心採到空心就很氣,就氣到去查巴哈有這關的解答以後才通過吧。
 
話說回來,如果再四年以後有第三集的話,應該會是有很多人參與大型密室遊戲,說不定有可能第二集、第一集GG的人有人還活者說不定。
 
看完後,飛的、走的、開車的等等都有可能容易觸發遊戲的話,那根本就像<勇者鬥惡龍>裡面的勇者隨時隨地碰到各種怪物機率一樣高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