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術迴戰同人小說:與咒言師一起特訓

lion | 2021-08-30 21:00:02 | 巴幣 0 | 人氣 465


= 這是一個以自創的角色帶入原時間線和事件的二創故事,有大量的原著雷 =
「狗卷學長早~(๑•̀ㅁ•́๑)✧不知道學長聽老師說了沒?我們明天下午要出任務,然後我最近想到,如果聲音是靠空氣傳播的話,那可不可以用我的術式凍結在某團空氣中呢?」接到交流會後的第三個任務後,天川鼓起勇氣告訴明天的搭擋她最近的想法。
這樣想想,明天就是第四次跟狗卷學長出任務了,五条老師有三次,東堂學長一次,天川想。
「明太子!」

「狗卷學長,如果用擴音機會有放大效果嗎?」下課後的兩人各帶了有空的同學直接集合,馬上開始討論實驗。
「鮭魚。」
「好…那先請狗卷學長對著空地說『不要動』。」
「『不要動』。」瞬間,天川用自己的術式凍結了狗卷嘴前方約30公分的空氣柱。但他們還是可以聽到模糊的聲音。
「我們還聽得到是不是表示我沒有凍結好?」天川問。
「但聲音確實變模糊了,嘛,畢竟聲音在空氣中傳遞本來就很快呀。」胖達安慰:「來吧,接下來驗證慧醬的理論可不可行。」
天川舉起手中的大聲公對準正在跳PPAP的胖達,然後將剛凍結的空氣柱往大聲公推。

胖達確實是停住了。
「三秒五七。」伏黑邊用手機的碼表說。
「胖達學長你平常大概多久可以掙脫『不要動』的咒言呢?」
「討厭拉,我沒被下過這個咒言過,直接試試不就好了?」
天川有點擔心地望著狗卷,畢竟明天下午就要出任務了。
「芥菜。」狗卷朝著天川和伏黑豎起拇指。

「『不要動』。」

「七秒八二。」
「差了兩倍,這還是沒用大聲公情況下...學長你目前還好嗎?」
「鮭魚。」
「啊我想到了。」天川請他們稍等一下,跑回自己的房間拿了片從紙箱裁下來的紙板。
「妳也太克難...」伏黑說。
「啊哈哈,因為臨時找不到比較適合的。」天川把紙板捲成直筒狀,狗卷想拿過去時。
「等等,我想說用虛縛整個包覆紙筒和紙筒的底,這樣應該就不會讓聲音跑掉了?」
「喔!!」其他人震驚。
天川用咒力將虛縛包覆的紙捲架在狗卷的嘴前,狗卷調皮的把嘴巴嘟上去。
「這樣感覺有點色。」胖達吐槽。虎杖、伏黑和天川忍不住低頭臉紅得捂嘴笑。
「嗯好,那再麻煩狗卷學長一次囉?」
狗卷再度比大拇指。

「啊咧?」離得最遠的胖達幾乎聽不到聲音,離最近的天川還可以聽到一點點從紙筒與臉頰縫隙傳出來的聲音。
「喔喔!」虎杖興奮了起來。
於是胖達再度跳起舞,天川把剛的空氣柱再度推進大聲公裡。

「二十一秒五八!」伏黑說,眼睛都睜大了。
「耶!!」虎杖興奮地與天川、狗卷擊掌,無視尷尬的胖達。
「所以這個可以預先把狗卷學長的咒言儲存起來,必要時還可以用大聲公使用?學長受到的反作用力也就不會那麼大?」
「鮭魚!」
「太強了天川!妳的術式好厲害,還可以跟狗卷學長合作加成!」虎仗興奮地握起天川的手。
「沒錯,還能減少對棘的傷害,咒言師和控制氣體分子的術式,難道是悟給你們的隱藏任務?」
「可是這樣要怎麼攜帶呢?」伏黑問。
「嗯...我的術式不能解開?」

好麻煩,大家心裡想。

「伊地知,最近慧醬狀況如何?」車上的後座坐著五条和剛處理完來自京都重傷的窗的家入,家入因連日疲勞極度想喝酒,五条便強迫伊地知載他們出去。
「最近天川同學感覺狀況不錯?獨自面對多隻的一級咒靈都可以迅速解決,不,我用迅速好像還形容得不到位,她彷彿...」
「彷彿就像某個人的化身嗎?」家入瞄了下旁邊的五条。
「沒、沒錯...」
「你幹嘛發抖啊?」五条向前抓著右前方伊地知的椅背。
「沒、沒有...」
「乙骨同學已經讓我夠驚豔了,沒想到天川同學也是,而且即便術式跟體質和你不一樣,某些方面的運用卻又極度相似,彷彿是個複製人...」家入忍不住分析,然而她隨後也有點後悔最後用了這個形容詞。
「沒想到哨子措辭也開始重了,果然有被嚇到。」五条躺回他的椅背,但表情和語氣沒有絲毫緊張:「不過我從沒有詳細的跟她解釋我的術式喔,慧醬都是靠自己想出來那些運用方式的。」

車上另外兩人表情一沈。

「而且她還可以變得更強,甚至她如果願意繼續思考並繼續實驗、實踐的話,還可以引領其他的咒術師。」

五条沒跟家入確認的是,家入是否知道天川可以使用反轉術式來回復咒力,這一來天川不是成為高層最有利的棋子,就是可能成為比虎杖、乙骨的死刑還更優先處理的異端。但畢竟在高專的車上,一般人肉眼就可以看到行車記錄器,五条便連暗示這點都不願冒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