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術迴戰同人小說:無意義打架

lion | 2021-08-14 23:11:10 | 巴幣 0 | 人氣 275


= 這是一個以自創的角色帶入原時間線和事件的二創故事,有大量的原著雷 =

「自動販賣機不能再多一點嗎?」野薔薇煩躁的說。
「不行吧,只有部分公司的產品可以進到學校。」
天川接過野薔薇幫學長姐投的飲料。
「綠茶還是咖啡?」野薔薇問。
「綠茶,謝謝。」天川回。

突然他們發現了兩個高大的身影直挺挺地站在不遠處,抬頭確認後發現他們正不妙的盯著他們。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禪院學姊?」伏黑平淡地問。
「啊原來真的是?感覺很像呢,是姐妹嗎?」
「雙胞胎。」
「討厭,伏黑君不要這要說嘛,這樣不就感覺我跟真希很難區分嗎,就叫我真依吧。」
「這些傢伙就是要代替乙谷上場的嗎?」一旁的三年級東堂問著。
「因為我們很擔心你們所以就跟著校長來了,」真依開始解釋:「你們有一個同學不是死了?你們很傷心嗎?還是一點也不傷心?」

雖然天川知道虎杖還活著,但她記得已答應五条先幫忙隱瞞因此不能表現出來。但真依帶刺的話連這樣的她都很不高興,更別說是她另外兩個同伴。
「妳想說什麼?」
「又沒關係,有些話比較難聽很難說出口啊,我就來幫你們說吧,容器說起來好聽,實際上就是個一半是詛咒的怪物。」
可是他都還沒吞下十根,一半是怎麼定義的,天川心裡想。
「和這種自詡是咒術師的怪物被迫一起,一定很難受吧?他死了你們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天川感受到她身邊兩人已經被言語挑動,我得想想怎樣才不用聽他們繼續廢話,她心想。
「真依,那種不重要的事就不用再說了。」結果是東堂先發聲:「我只想確認這些傢伙的本事,能不能替補那個乙骨。」
「你叫伏黑?」東堂往前走了幾步:「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

「嗯?」
「嗯?」
只有天川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如果你的回答讓我不滿意,我就現在把你打個半死,就可以把乙骨或其他三年級的拉回來參加交流會了。」東堂繼續補充:「順帶一提,我喜歡高個子屁股大的女人。」
「蛤,為什麼我第一次跟你第一次見面就要跟你說我對女人的偏好啊?」
「對啊,叫一個悶騷仔回答也太哈扣了吧。」
天川讓自己靠在販賣機旁,努力抑制偷笑。
「妳給我閉嘴,現在情況已經很莫名其妙了,又被妳講的更亂了。」
「一個人的性癖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一切,喜歡無聊類型的女人的傢伙,一定也很無趣,我最討厭無趣的男人!就像那邊那個!!天川慧醬!!!」
突然被點名的天川嚇了一跳,發現東堂正盛氣凌人的指著她:「她喜歡的男人類型就跟她戰鬥的方式一樣無聊!」
莫名中箭,伏黑心想。
「所以快回答我吧,伏黑,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也可以,快說吧。」
「...我沒有特別的喜好,」伏黑說:「只要有堅定不移的個性就好了。」

真依學姊露出了曖昧的微笑,連野薔薇感覺也很開心,倒是天川在旁邊發愣。
「嗯嗯說的真不錯,如果說喜歡巨乳的話,我一定先揍過去了。」
「煩死了。」

結果大塊頭掉下了眼淚,而天川比伏黑還驚嚇。
「果然,」東堂說:「你真的是很無趣。」

說完便一拳打了過去了,其實以當時東堂的速度,天川可以用虛縛同時困住東堂和真依學姊,但那個瞬間她想確認單純就體術來講,伏黑是否能閃躲東堂的攻擊、甚至反擊。
然而在第一拳後,確認伏黑在不使用咒術下似乎還打不過東堂時,天川出手使用虛縛來限制兩個不速之客。伏黑和野薔薇也都嚇傻了,在他們眼裡,他們兩個像是玩木頭人一樣,突然都不動了。
「沒想到東堂學長真的動真格打人,為什麼不能等到交流會時呢?」天川語氣沈重的說。
「如果我解開術式後,你仍執意要揍我的同伴的話...。」
幾秒後,東堂和真依的臉色和唇色開始蒼白、發青。天川還在猶豫要在什麼時候解開術式時,野薔薇開口了:
「沒關係解開吧。」
「可是妳沒帶武器...」
「放心那個東堂現在只對伏黑有興趣。」
「我們確實是沒那麼弱,但釘崎妳確實也沒帶武器。」
「又沒差,我不覺得那個東堂會對女的出手,真希學姊的妹妹...還有妳在不是嗎?」野薔薇對著天川笑著說:「相信我們吧。」
「嘛,雖然狀況有點糟糕,但就當作是交流會的練習吧。」

「可、可是...」
「相信我們吧。」

相信,可能也是一種詛咒。

解開虛縛後,還盯著東堂一秒的天川突然聽到身後有金屬碰撞的聲音。
「野薔薇醬!」天川馬上轉過去幫野薔薇築了一面黑繭...
「慧醬!」野薔薇淒厲的吼著。
「哈哈哈哈哈,竟然先幫別人,看來是不把我當對手,這土妹眼光真差真叫人不爽,不過這下我就可以好好跟妳玩了,妳叫野薔薇?名字跟這妹一樣土欸。」
聽到兩聲槍聲和野薔薇的聲音的伏黑瞬間明白了什麼:「TM你們竟然就這樣對其他學生開槍,可惡!!」
「放心吧,那應該只是橡膠子彈,只是暫時痛暈而已。」東堂不為所動:「身為咒術師,我們要面對的不只是咒靈,對吧?對人的防備如果太低的話,或不能狠下心的話,有一天可能是會吃虧喔。何況她還是個一級咒術師。」

詛咒師。咒術師的敵人之一,也是人類。

「倒是你,你叫伏黑?」東堂接著說:「外表看起來就是個無聊的男人,想說不要以貌取人,所以才給你一次機會問問看的...結果沒想到,你浪費了我的溫柔。」
「你是頭裡面也是鳳梨嗎?」東堂太多神秘的話讓伏黑忍不住把吐槽的話講出來。


「好吵...這是什麼聲音...」天川虛弱的想著,後腦勺還有劇烈的疼痛,微微張開眼睛後發現野薔薇正被真依學姊開了好幾槍後馬上驚醒。
「啊啦,」真依學姐也立刻發現了天川而走上前朝她肚子用力踢了一下後,將子彈回填,朝天川開了三槍,但只有第一槍擊中天川的腹部,第二和第三發的子彈在快接觸到天川時、突然出現一個小小的黑面後就不見了。
「好、好痛...」天川蜷縮起來稍微翻身背對著真依學姐。真依學姐盛怒下把剩下的子彈也射完但一樣都沒打中她。正當憤怒的真依上前要再踹她幾下時,仍背對著真依的天川說:
「學姊我勸妳現在不要碰我...我現在全身展開術式,任何外在的物理攻擊和術式都會像黑洞一樣被吸進去...包括妳的腳...」
真依嚇的倒退幾步,有點歇斯底里的說:「那妳為什麼一開始不對自己這麼做?看不起我嗎?」
「為什麼要攻擊我們?...」
天川能抱著肚子背對著真依學姊。
「攻擊?因為想教你們一點禮貌啊?妳在哭嗎?好可憐,該不會等下就去找伏黑君討拍...」
「就這樣?」
「沒錯就...」話沒說完,真依便昏了過去,天川勉強的起身,確認野薔薇沒大礙後,先打電話給真希學姊報告狀況。
「真希學姊?...嗯我們剛被攻擊了...抱歉是我太沒用了沒注意到......野薔薇現在失去意識但應該沒什麼大礙,伏黑君和東堂學長不知道打到哪裡去了,我想去找他們,可是不放心讓野薔薇一個人...嗯好的,謝謝學姊...」

「這是怎麼回事?」趕到的真希學姊不解的說:「既然妳術式可以這樣束縛別人怎麼不一開始就用呢?」

「用了…」
「蛤?!」
「用了,但又解開了...」
「為什麼?」
「…抱歉...」
「蛤?...嘛好像也不能怪妳...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抱歉...我以為場面不會失控...」
「嗯...嘛就先這樣,妳想先去找惠他們吧?去吧。」真希還是滿滿的問號,但總覺得目前應該問不出什麼,應該等野薔薇醒來問看看。

天川馬上沿著吵雜聲、用咒力輔助加速找到伏黑他們的位置,不過被狗卷學長和胖達搶先一步,狗卷學長對她比一個手勢,天川知道學長們想先上,但她怕這次又會失控,因此在角落繃緊著神經隨時準備給東堂下術式。

即使躲在暗處也可以清楚看到伏黑半張臉都染了血,讓她更後悔。
「...對著後輩一直好像很厲害一樣,我就認真給你看...」
「…嗯?來吧!」
「不要動!」狗卷學長跳了出去。
「到底在幹嘛?!!!」接著是胖達,木製的高臺一拳就被打出一個洞。
雖然內心知道條件情況不太一樣,但學長們的出面就阻止了這場亂鬥,讓她心情很複雜,不太敢接近她的同學。
但狗卷學長趁著胖達叨念時,發現她還站遠遠的,便招手示意他過去,伏黑也發現了,轉頭有點困惑的望著她,她才低著頭走了過去。
「怎麼了嗎?!」
「抱歉...野薔薇她被攻擊失去意識,真希學姊現在在陪她...」
「蛤?!她被什麼攻擊?為什麼有妳在,還會被攻擊?」
「鰹魚乾...」狗卷學長在旁邊小聲的說,伏黑意識到自己的話語,雙唇微微的顫抖,不敢再講下去。
「抱歉...」
「不,是我們要求妳解開術式的...其實對啦,本來就不該怪妳,剛才抱歉...」
「我是胖達,聽不懂人話~」

「…幫、幫我一下...」伏黑不敢直視天川,但把右手伸了出去。
「嗯...」天川雙手奮力拉起伏黑的右手,結果順勢著天川稍微側個身,伏黑就搭著天川的右肩上。
「鮭魚。」狗卷學長說。
伏黑左手擦了一下快滴進眼睛的血,天川拿出手帕幫忙把額頭上的血擦一些起來。然後兩人又不講話,只是站著。
「怎麼了?換他們吵架了?!」胖達走了過來對這氣氛感到非常困惑。
「鰹魚乾。」
「沒有吵架喔。」兩人都很無精打采的說。

那這氣氛是怎麼來的,胖達心理吐槽。
「嘛,總之我們先去家入小姐那吧,不能讓惠半張臉都血在校園內晃來晃去,雖然好像也可以?」
「我不想。」
「鰹魚乾。」
伏黑往前走了幾步。
「我、我去找真希學姊她們...」
「欸妳不一起去嗎?妳沒受傷嗎?」胖達問。
「嗯...」
伏黑這時才回想起,在他與她們分開前是野薔薇叫著天川的名字和槍聲幾乎同時出現...
「妳被射中哪裡?」伏黑問。
天川不想回答,她覺得此刻的窘境她回答有或沒有好像都不太好,結果竟然是狗卷學長摸了一下她的頭,她像觸電一樣縮了一下,回復意識後發現伏黑也轉過來看著她。
「頭被射中的樣子喔,好像紅腫起來了,會痛吼?」胖達研究著。
「垃圾傢伙...」伏黑說:「欸妳也說些什麼啊,其他地方呢?」
「肚子。」
「那妳也只能跟我們去找家入小姐啦,不然妳要我們在這裡看妳肚子或摸妳肚子上的瘀青嗎?」伏黑煩躁的說。
「可是野薔薇醬...」
「妳自己不是說真希學姊在那裡嗎?煩死了,這裡好熱,我們快走啦。」伏黑邊摸自己的頭邊轉回正確的前進方向邊小聲喊痛了一下。
「嘛嘛反正真希應該也會帶野薔薇醬去家入小姐那,我們就一起過去吧。」
「鮭魚鮭魚。」

於是四個人就死氣沈沈的前進,伏黑走最前面,天川走第二,兩個學長走在後面互相使眼色。

嗡-嗡-

「是,真希學姊。」天川接起電話:「...啊抱歉我現在就解開術式,她可以動了嗎?......嗯我們先去家入小姐那裡一下,胖達學長他們也在,要叫他們聽嗎?...喔好,ok,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會盡快過去找妳。」

「妳的術式隔那麼遠還可以維持啊?」伏黑有點震驚,但隨後又有點後悔在這個時間點說這句話。
「嗯...其實我本來也不太確定...」說完邊伸出右手,接著想到家入小姐一直教他的反轉術式...
「怎麼?想偷襲我喔?」感受到跟平常有點微妙不同的咒力的伏黑轉過來。
偷襲會在學長們面前嗎,天川忍不住心裡想著。
「不是,只是想到之前拜託家入小姐教我的反轉術式,但我還是一次都沒成功過...」
「那就現在來試啊。」伏黑轉過身很認真的說。
「蛤,我不要,你要試在誰身上?」
然後該現場唯二名傷患互看。

「我?」
「不要。」
「為什麼?真實傷患給妳練習不好?」
「不好啊。」天川不敢跟他們三人對眼。

「怎麼辦?要試嗎?」胖達問。
「我不要。」天川快速往前走了好幾步再回頭看他們:「走囉?」

「我都聽說了,」才一進醫務室就聽到真希學姊令人頭皮發麻的聲音:「是野薔薇和伏黑叫妳把術式解開的?」
天川躲到伏黑後面。
「不要躲。」真希把天川抓出來揉揉太陽穴。
「痛…真希學姊...我的後腦勺...」
「啊抱歉,真依開槍打妳的頭吼?」
「等等等等,你們剛說什麼?」家入小姐迅速靠了過來,然後也馬上發現伏黑的傷:「我的天啊,妳剛說的真依是京都校的學生嗎?真是的,明明都姐妹校的同學為什麼都不能好好相處呢?」

家入小姐開始邊碎念邊依序幫三人檢傷治療,野薔薇的傷最輕,所以她跟著學長姐們先回去操場繼續練習。家入小姐在幫伏黑治療時,特別吩咐天川留下來冰敷到某段時間後才能離開,順便讓她觀察有沒有腦震盪。

天川偷偷拿著冰袋坐到外面,一手拿著冰袋敷著後腦勺,另一手放在屈膝上,半張臉埋了進去,有時發呆有時滑下手機。過了很久有個人走近。
「弄好了嗎?」天川發現是伏黑的鞋子。
「嗯...剛抱歉...明明是我們叫妳解除術式的...是我們自作自受,」伏黑有點焦躁的說:「所以我說妳啊,可以不要再這麼無精打采了嗎?」
「我沒有無精打采。」
「有。」突然有個東西掉到天川的,微微牽引起了後腦勺的疼痛,天川抬頭伸手去拿時,發現是一盒布丁。
天川瞬間豆豆眼歪頭問號的看著他。
「請你的...所以不要再無精打采的。」伏黑看著其他地方說。
天川笑了。手微微擋住嘴的笑。聽到笑聲的伏黑也在旁邊坐了下來。
「這家布丁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嗯...跟台灣便利商店賣的比較高級的布丁差不多?但如果學校能有其他家的布丁或奶酪的話就好了,就比較不怕吃膩?」
「什麼跟什麼啊。」伏黑笑了。

創作回應

lion
接著看!咒術夏日祭典&煙火大會: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244917
2021-08-30 02:11: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