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術迴戰同人小說:慰問禮與土產 I

lion | 2021-08-23 19:04:58 | 巴幣 0 | 人氣 213


= 這是一個以自創的角色帶入原時間線和事件的二創故事,有大量的原著雷 =

起床時已經快11點50分了,因為前一天的事件今天交流會休息一日,所以昨天洗完澡後天川忍不住稍微熬了一下夜看動畫耍廢,沒想到會睡這麼晚。

嗡嗡-

是誰?

(「早安貼圖」、「吃飯貼圖」和一個問號)天川感覺得到自己的心跳。

碰碰碰!!!

「欸慧醬,妳醒了嗎?妳在嗎?我們訂了披薩,一起去伏黑房間吃吧。」野薔薇說著:「欸虎仗你看她在嗎?」
「蛤,我怎麼知道,欸等等,不要又逼我...」
「嗯在!等我一下喔...」抱歉狗卷學長,天川想著。

(「道歉貼圖」、「狗卷學長早安!抱歉剛野薔薇醬約我去伏黑君的房間吃披薩了(☍﹏⁰)」)

椅子不夠,到了伏黑房間的天川發現,手上還提著一個紙袋裝著本來要自己吃的兩顆蘋果。
「我去搬我的椅子來。」
「欸...不用吧?妳的衣服是乾淨的還沒外出過的吧?坐在伏黑的床上也沒關係吧?」野薔薇說。
「這麼擅自...」伏黑說。
「伏黑會介意嗎?」虎杖問。
「是還好...」
「那就坐吧!我好餓喔。那是啥?」虎杖把天川推回伏黑的房間。
「啊這是要給伏黑君的,算是探病禮?抱歉只有這個...」
「哇是兩顆大蘋果,看起來好好吃。」虎杖看著紙袋內說。
「啊謝謝妳,幫我放在書桌上就行了,謝拉。」
於是天川變有點猶豫的坐在伏黑的左前方床腳,旁邊椅子上還有虎杖,野薔薇坐對面。
「是說,你什麼時候開始跟那個大猩猩要麼要好啊?」野薔薇問虎杖。
「嗯...應該也不是要好,雖然有記憶,但總覺得當時的我不是我一樣...」
「蛤,你喝醉拉?」
「釘崎妳覺得我當時還可以喝醉也是蠻令我震驚的...」天川偷笑。
「不過還好伏黑的傷沒什麼大礙了,還能吃披薩,天川聽說妳已經學會反轉術式了,超強欸!」
「不,還是請你們帶點好消化的東西過來吧...」伏黑說。
「別抱怨。」野薔薇說完便咬了一口。
伏黑若有所思了一會,抬頭望著虎杖說:
「虎杖,你變強了呢。」伏黑說:「那時你說過我們都是對的,我覺得好像沒錯,如果反過來說,也可能是我們都錯了。」
「有些事情是沒有答案的,想太多了,等下禿頭。」野薔薇托腮說。天川雖然聽不太懂福黑在講什麼,不過因為認同野薔薇而點了點頭。
「嗯,有些事是沒有答案的,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了,如果不能貫徹自己的理念當然就不能接受了...弱小的咒術師是無法貫徹自己的信念的,我會變得更強,我會馬上追上你的,還有天川桑。」
「欸?!我、我沒有...」
「哈哈哈,伏黑還是老樣子。」
「等等,別把我排除在外啊。」
「這才是我好兄弟的朋友。」
天川背後傳來令人頭皮發麻的聲音,她不敢回頭,倒是其他三個都傻眼地望著聲音的主人。

然後下一秒虎杖便後空翻過伏黑的床,打開落地窗逃了出去,當然東堂也追了上去。伏黑和野薔薇被剛接二連三的畫面震懾住,天川則是在東堂追出去後繼續吃手中的披薩。
「所以,妳昨天是躲去哪?」伏黑轉頭過來問天川。
「欸...就...訊息裡說的那樣去稍微練習一下...」天川想到昨天就尷尬癌末期。
「連震動都關掉了,是嫌我們多煩。」
「不、不是的...只是心情有點不好所以就...」
「為什麼會心情不好?」野薔薇問。
「如果我早點學會反轉術式的話...大家就可能不會受那麼嚴重的傷了...」
「喂,那是自己最強的人才會有的想法喔。」伏黑說。
「不是的!...嗯就是...」
「我懂了,這傢伙就是從一開始就覺得最終我們都要被她救,嘖,看來不趕快超越她給她一點教訓不行。」野薔薇說。
「沒錯。」語畢,三人大笑,披薩上的起司粉似乎掉了一些出來。

「啊真希學姊。」野薔薇拿起震動了幾聲的手機便走出去了:「啊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慧醬可以麻煩妳幫收拾一下嗎?」
「嗯嗯好沒問題。」
「欸,剩下那片是妳的喔。」伏黑提醒。
「欸?!伏黑君想吃的話可以再吃啊。」
「妳才吃到第二片吧,一個人三片喔,是說妳還是一樣吃得很慢呢。」伏黑想到昨天極力哭喊阻止狗卷的天川。
「狗卷學長...還好嗎?」
「啊對,昨天看起來好像還好?等等遇到他再問他狀況好了,我們等下要去東京車站買伴手禮,我昨天竟然收到一小盒八橋,伏黑君有什麼需要幫你買的嗎?不要客氣喔,順路的話我都可以幫忙買。」
「…妳最近跟狗卷學長變得蠻好的嘛...」
「欸?!...」天川被這句話嚇傻,其實她也不確定現在兩人的關係。
「我只是...不想要大家死掉而已...這是真的喔...」天川放下披薩,覺得自己很矯揉造作,不求伏黑相信。
「我知道...但這裡也有其他人跟你一樣喔。」
「我不會讓伏黑君死的...」天穿轉身背對著伏黑吃著披薩。
「那為什麼要背對著我?」
「...因為覺得自己講這種話很做作。」
「…為什麼妳總是要這樣對自己呢?」伏黑低頭,顫抖的雙手緊抓著自己的被子。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妳這樣會讓我後悔啊。」伏黑顫抖的說。
「…抱歉伏黑君...」
「為什麼要用那種這裡我最強所以要怎樣的語氣說這種話,啊是沒錯,這裡大概妳最強,所以妳才每次都在那邊勉強...」
「一付大家沒事我死了也沒關係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伏黑君才是...」天川語氣也開始顫動:「昨天聽家入小姐說了你的傷口,我不要...我不想要伏黑君你死掉啊...」

兩人尷尬的沈默好一陣子,天川始終背對著伏黑,擦乾眼淚後趕緊把手上的披薩吃掉。伏黑則是時不時抬頭望一下抽鼻子的天川。
「伏黑君…你有自己的小掃把嗎?剛好像有掉一些粉下去...」
「有在那,我晚點可以自己掃,等等妳還有一片啊...」
「沒關係給你。」
「所以我說...」伏黑忍不住向前伸手拉住站起來的天川。
「…不要看我啦...」天川用右手擋住自己的左眼。
「蛤?」

於是兩人背對背的坐在床上,但隨後因感到彆扭和尷尬的天川馬上豁出去往左邊倒,用自己的手帕蓋在自己的側臉上。
「怎麼了?」伏黑輕聲問。
「沒事...」
天川感到一隻大手輕輕地放在手帕的上面,為阻止伏黑把手帕拿開而也趕緊伸手,但卻放在伏黑的手上。
「不要把手帕拿開...」
「為什麼?」
「因為我鼻子很紅...」
「我知道了...」伏黑收手,把手輕放在天川的頭部。
「…我希望...妳以後能幸福...」
「我也是。」
「是怎樣?賭氣?」伏黑忍不住笑了,但手還是沒放。
「沒有賭氣。」天川想把伏黑的手挪開卻挪不開,手在發抖著。她感受到伏黑在變換姿勢。

伏黑把他的額頭貼在天川的手上,而她的手下就是他的大手。他輕咬了一下下唇又起身。
「我知道了...但沒想到妳也會有這麼任性的一面。」伏黑用很輕柔的聲音說,因為連他自己也不太想講這句認輸的話。
「你不要這樣講結果到了緊要關頭先推自己去送頭喔,我不會讓伏黑君死的。」
「怕...」伏黑乾笑了幾聲,用大拇指輕輕的撥著天川的頭髮。

「所以妳要賴床到什麼時候?」
天川忍不住也笑了:「我不知道我鼻子好了沒。」天川起身揉下眼睛仍背對著伏黑,伏黑也起身,把披薩盒從後方給她。於是他們又背對背在床上坐著,天川吃著最後一片披薩。
「…如果妳死了,狗卷學長怎麼辦?」
「…嗯,他可以再找一個?」
「什麼東西,原來妳是那種主義的嗎?」伏黑又笑了出來,但他覺得笑的有點難受。
他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直到天川把披薩吃完後,她起身幫伏黑打掃床的周遭。伏黑忍不住一直看著她。
「不、不要一直看我啦,好尷尬。」天川忍不住說。
「好好。」伏黑苦笑地躺回床上背對著她。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清理完後,發現伏黑熟睡的天川,決定不吵醒他,回房間後換件衣服看集動畫轉換心情後便與狗卷會合。

創作回應

lion
接著看!慰問禮與土產II: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248330
2021-08-30 02:17: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