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的沒的遊戲介紹】Kрасное Cолнце

拜占庭修士 | 2021-06-10 14:57:40 | 巴幣 114 | 人氣 95

你張開眼睛,眼前一片黑白,雨水落在你的手機螢幕上。你發現你身上穿著著蘇聯紅軍的軍服,手上拿著狄格帖諾夫手提式機槍,站在一片陌生的戰場上。還沒等你反應過來,一陣槍林彈雨在你耳邊下起,你的幾位戰友應聲倒地,還發出哀嚎。你連準心在哪都不知道,只能盲目的向前掃射。這時,一名無名無臉的德軍士兵的子彈擊穿了你的頭蓋骨,你也橫屍這片黑白的戰場上,螢幕上盡是雨滴……。

(以上皆為腦補)

Kрасное Cолнце
(直譯,紅日)
平台:安卓手機(沒有蘋果不知道能不能玩)
作者:Lulook


又回到這個奇怪的單元。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有點類似二戰模擬射擊沙盒遊戲的遊戲,名字叫紅日。

雖然說是模擬遊戲,但可以看到,其實這個遊戲的內容並不多,就一個場景而已,而雖然有一些可以自定義的選項,可以選擇自己攜帶的槍械和敵我軍隊數量,但可以選擇的選項還是偏少,就一個模擬遊戲而言,內容是小了點。

但還是忍不住多玩了幾次。

遊戲的畫面很有二戰紀錄片的風格,螢幕上的雨滴做的很有生動感,而地圖雖然只有一個,但實際上可以行動的地方挺大的。


你可以呈現大背槍姿勢,奔跑著跑到敵方建築物旁,一馬當先的進攻。


也可以丟下你的武器,不顧一切逃離戰場,逃離塵囂,奔向自由與和平(好啦那個樹林跑不出去,但起碼很好看)。

好了,就這樣。

雖然說畫面我很喜歡,但遊戲的內容實在有點少,首先是地形,德軍一開始生成的位置實在太有利了,而紅軍則一直在一個空曠的平地生成,實在有點不平衡。而且遊戲中也沒有指令和戰略的選項,作為一個模擬器,有點可惜。不過本遊戲畫面風格很吸引人,可以下載來玩玩看,然後刪掉,懷疑我為什麼要介紹它。

就這樣,搭拉。俄國讚啦。

創作回應

村村
黑白很有歷史感
2021-06-10 18:07:58
拜占庭修士
沒錯
2021-06-10 18:49: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