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她的改三~艦隊Collection第二季第7集「海上遊撃戦」

ivon852 | 2023-02-12 23:54:00 | 巴幣 1018 | 人氣 778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Episode VII 海上遊撃戦
《艦隊Collection 總有一天,在那片海》

上集出發的第四航空艦隊的北號作戰成功,將油料帶回吳鎮守府。

聽到最終決戰即將來臨的利根趕忙在樹後面換衣服

被青葉逮到大新聞,利根隨後喊出「我是青葉~我是青葉~」意圖勸退對方。(歷史梗:青葉號將美軍誤認為友軍,發出訊號導致日軍傷亡慘重)

榛名仍是憂心的樣子,直到聽到金剛勉強在中雷後,由浦風護航撤退到台灣才安心下來。

接著繼續悲壯感
敵軍有二個以上的航母艦隊,還有另一隊戰艦,正要攻往南西群島...。即使北號作戰將物資送回吳港(附近有343海軍航空隊駐守),日軍殘存兵力也不多。
動畫最後一集就要做鎮守府被空襲的樣子了,起碼日向不是被動遭轟炸,而是試圖做出反擊。

濱風:根本贏不了啊

提督:這就是在自殺。但我們會派出大和、龍鳳、第七驅逐隊、第四航空艦隊等殘存艦艇,迎擊日本南方主力部隊。

第二水雷戰隊的任務則是利用高航速繞到敵軍後方,多次發動攻擊,切斷補給。

最上改二,搭載量增加後,重新回到第二水雷戰隊,任務開始

防止晝間空襲,繼續夜間轟炸,攻擊敵補給船。

為何只有時雨留下...?猜到了,提督要給時雨改三 (好長的脖子)

提督說了很酷的話:「我們沒辦法改變過去,但唯有正視過去,才能改變未來。」
是說為什麼動畫的提督都喜歡把希望押在某一艘驅逐艦身上。

就跟poi以前改二一樣,進入總是要脫衣服的...

在時雨的回憶裡面,這位大概就是初春級六番艦「夕暮」了。其實2023年月曆就有出現過,只露出一小撮紅色頭髮,走在有明前面。

早晨之後,第二水雷戰隊返回彙報戰果。原來是可以直接從海面跳到港口上的喔?好吧作戰時程緊迫我就認了。

雪風死小孩有樣學樣

眾人受到程度不一的損傷
冬月:不要動我婆

時雨改三,取代船錨受損的磯風出擊。
時雨的新造型看起來很香,可是出擊還是會穿長袖的啦。

後面的最終決戰將會如何!?最後一集,三月見!



いつかあの海で的OP/ED在情人節(2/14)後就可以預購了,裡面還收錄梅雨明けの白露 1MYBmode」和「友軍艦隊! 反撃開始 1MYBmode」,購入特典有資料夾、罐頭蓋等。


而且Hobby JAPAN宣佈時雨改三即將Figure化!
除此之外還有新款艦これ黏土人的消息
如果有新Figma我一定買爆

在等待動畫最後一集的同時,可以先準備2月底遊戲內即將發動的冬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衛藤雫
HMV通路的CD很早就可以預購囉,是說日本沒辦法像美國怒海戰艦一樣,把空中對潛支援當成救命早,以驅逐艦作為最後的希望也合理,如果把希望壓在大和身上才是真的完蛋吧?
2023-02-13 07:21:54
ivon852
說的對,畢竟驅逐艦能在戰後持續發揮作用,本次劇情大和起碼也不是真特攻了
2023-02-13 10:34:19
阿啾阿啾勒
整體看下來其實對動畫二期頗失望的
才8集可以播成半年番這點就不說了
故事背景設定在作戰末期,等於是抹殺了大部分艦娘的出場機會
作畫部分也就裝備特別講究,但也僅僅是裝備,實際動起來還是有種粗糙的3D感
其餘人物部分反而顯得有點彆扭
然後整體節奏也忽快忽慢,雖然想賣悲壯感卻也顯得很硬要
感覺動畫二期已經不是為了宣傳而是為了補全田中自己沒能在一期裡的滿足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我居然開始懷念起六驅煮咖哩
2023-02-13 10:52:31
ivon852
這一季只有田中式二戰浪漫、田中式幽默,沒有親民的萌萌六驅了
2023-02-17 16:13:54
醬油膏
樓上 我居然跟你一樣開始懷念六驅咖哩了... 的確很像是田中的自我滿足QQ
2023-02-17 07:38:48
天命
田中如果肯艦娘日常就好了,現在鎮守府這麼多海外艦很想看像二創那樣的互動
2023-02-21 23:40: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