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談談憂鬱症、躁鬱症、焦慮症等

拜占庭修士 | 2024-01-24 19:27:12 | 巴幣 1012 | 人氣 74

鑒於我討厭無病呻吟,即使我真的有被醫生確診,我也不會隨意張揚,甚至傾向於否認我有得病。我討厭那些無病呻吟的,他們害我們都被當成在無病呻吟。

我約莫是在2021年上半得病的,我們從來沒有找到病因,醫生覺得有可能來自於低自尊,但我重新整理我的人生經歷,我猜測我的病因是來自於年初時愛上的那個姐姐。

我想,當我認識姐姐時並喜歡上她時,我腦袋分泌了過量的多巴胺或腦內啡或隨便什麼,然後在她離開以後分泌量突然歸零,以至於我的腦袋承受不了這種巨大的轉變,才因此產生病變。

我覺得這個說法非常合理。

搞不好是催產素。

我發現我服藥已經三年了,就像那時候距離我去教會也已經三年了。花上那麼長的時間才痊癒,實在令人費解。

我因為藥物的影響,記憶力明顯下降,有時看起來真的像個白痴,難以記起任何東西,難以專注,還經常做事到一半斷片。

所以我才希望可以減藥。

我有點難以回想2021年以前我的專注力當到底怎麼樣。是個單純、善良、天真、過於正面(有點像福音派)的少年。

但不會社交倒是自始至終。這是直到去年我才真正學會的。應該啦。

應該啦。

好想睡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