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可愛的你相遇 0 相遇

星鴞 | 2021-03-23 03:53:03 | 巴幣 18 | 人氣 368



  一個矮小的男生,今天是他的生日,但只有他一個人過著生日,簡單的小蛋糕加上蠟燭。

  「祝我生日快樂。」簡單的一句話,卻讓人感到可憐,搖曳的燈火卻只有獨自的祝福。

  吃完蛋糕後,來到廁所漱洗,看著水中的倒影,長相相當秀氣、可愛,即使這麼孤獨,還是對著水中的自己微笑。

  「好了!明天要繼續努力!」對自己加油打氣後,上床睡覺。

  
  月黑風高,森林中央竟然冒出火光,拉近一看,茂密的森林出現了一塊空地,一個女人站在中央,身上飄著火星。

  潔白的長髮、宛如火焰般的紅瞳,對視之人彷彿會被眼中的火焰吞噬。

  「真是夠了,為什麼我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周圍都是焦黑的屍體,女人是殺手嗎?不是,是冒險者,被公會派來處理一些〈隱患〉,長期這樣下來,對於心靈上的扭曲會越來越嚴重,疲憊已經無法形容,最後容易沉癮各種可以麻痺神經的東西,酒精、菸或者性。

  女人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冒險者公會回報任務,結束時已經是早上,開始有人會進入公會。

  這時一個男孩進入公會,吸引了女人的目光,坐到一旁觀察著男孩。

  男孩看著公佈欄,找著比較簡單的任務,他的能力還無法勝任困難的任務,選了一個採集野菜的任務後,走到櫃檯。

  「夏娜小姐我選好任務了!」

  「採集藥草嗎?約克你要小心喔,那邊會有比較暴躁的甲蟲魔獸。」

  女人在旁邊看著約克,心裡萌生出一股保護欲,聽到櫃台說的話後,腦海開始出現小劇場。

  (這麼可愛的男生要出去?我是不是應該上前搭訕?可是這樣很奇怪吧?突然被我搭訕甚麼的?)

  「艾薇小姐打算出門嗎?不是才剛跟會長交付任務?」

  「打算走走,怎麼?」

  「沒事……只是關心一下。」

  「恩。」

  最後沒有結論,只能跟著男孩出城,始終都站在遠處看著,看著男孩的笑容,竟然填補了她心中那塊空白的部分。

  (哇……真的太可愛了!為什麼可以笑的這麼燦爛!)

  女人感覺到異常,收起心態,由於天氣回暖,甲蟲魔獸更加活躍,雖然不是甚麼強大的魔獸,但對於平民來說是非常麻煩的,厚重的裝甲加上強大的力量,但也僅此而已。

  跳到男孩面前,拔出腰間的劍,男孩似乎想開口說甚麼,她已經將來襲的甲蟲魔獸燃燒,一隻、又一隻,森林深處傳來刺耳的嚎叫。

  男孩撲向女人,隨後一陣狂風襲來,切開了路徑上所有的樹木。

  「等等!牠們沒有惡意!」

  「甚麼意思?」

  沒有給男孩解釋的機會,一隻巨大的甲蟲已經出現在兩人面前,全身發著綠色的光芒,紅色的眼睛能讓人感受到殺氣。

  男孩站到女人前面,雙手打開,甲蟲歪著頭,眼睛的紅色慢慢轉變成黑色,似乎不解的看著他。

  「甲蟲王后!冷靜下來!」

  甲蟲魔獸是圍繞著一隻蟲后作為核心,類似於蜜蜂跟螞蟻的生態,不同的是甲蟲王后是會離開巢穴尋找強大的雄性。

  甲蟲后冷靜下來,用巨大的頭溫柔的蹭了蹭男孩,原本被火燒的甲蟲恢復原樣。

  「抱歉嚇到妳們了。」拍了拍甲蟲后的頭,牠帶著兩隻甲蟲離開。

  「你可以跟牠們溝通嗎?」

  「不知道,只是能大概知道她們沒有惡意。」

  女人想要耍帥,卻反而被男孩救了,這讓她有點難過。

  注意到女人的表情,男孩溫柔的上前,露出燦爛的微笑,畢竟很少人願意接近男孩,除了公會的接待員以外,沒人願意跟他說話。

  這麼多時間以來第一次有人主動接近自己,這讓男孩非常開心。

  「不是所有魔獸都是惡意,至少牠們願意跟我說話。」

  「沒人願意跟你交流嗎?」

  「鎮上的人都說我是掃把星,害整個家族沒落。」

  女人想起之前聽到的傳聞,一個沒落的家族,原因是一夕之間所有人都被殺了,只留下一個小孩,十年前的事了。

  下意識抱住男孩,跟自己相比,眼前的少年痛苦多了,除了刻苦的練習外,其他的很順利,順利的變強、順利的繼承、順利的進入了不想要的生活……想到這裡,女人放開少年,反正她的生活不會更慘了,不如做一些改變吧。

  「我叫做艾薇,跟我組隊怎麼樣?」

  「妳這麼強的人願意跟我組隊嗎?」

  「我可是連甲蟲都燒不死的人喔。」

  「妳只是想要驅趕牠們不是嗎?起始有強大的魔力流動,但被壓制下來。」男孩看見了許多的魔力宛如點點星光,但光芒很快就慢慢消失,直到火焰噴出。

  當少年說到這裡,艾薇想起十年前完整的傳言了,那個家族是曾經的魔法世家,也就是說這個少年充滿了潛力。
  
  「我可以教你,告訴我的名字。」

  「約克!」

  艾薇看著少年,又緊緊抱入懷中。

  (太可愛了!)
  

創作回應

牛汗ㄈㄓ
大姊姊X正太也太棒
2021-03-23 10:01:34
星鴞
我有一個夢想,已經無法實現WWW
2021-03-24 04:51: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