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留善影圖書茶室/小說書評】 直到殺了我最心愛的小說家為止 書評

留善影 | 2020-11-30 13:45:09 | 巴幣 2 | 人氣 325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歡迎留言!
***如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喔!非常感謝!
 
***************


書名︰直到殺了我最心愛的小說家為止(私が大好きな小説家を殺すまで)
作者: 斜線堂有紀  
譯者: 許婷婷
繪者: くっか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0/01/20
頁數︰272頁
 
***************

 
  一封與眾不同的遺書,揭露突然失蹤的人氣小說家遙川悠真的背後,有一名從不曾對他人透露的少女存在。
  深愛遙川悠真作品的少女──幕居梓,偶然被遙川拯救了性命後,兩人發展出不可思議的共生共存關係。
  然而,當遙川再也無法寫小說,他們的關係為之一變。為了拯救這樣的遙川,梓決定當他的影子寫手。然而……
  失去才華的天才小說家,以及一心想拯救小說家的少女──她為何得對自己最心愛的人痛下殺手呢?
 
***************

❤書評請點這裡:



***************

小團子,您好!我是善影,感謝你看到這裡,有空的話也可以Follow看看善影的其它網站喔!❤

❤Follow me on❤


❤Twitter: 留善影

❥紀錄日常生活

❥隨心寫

❤想了解關於我嗎?

一點點也好,希望善影可以您的心中留下倩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