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一天,感謝還在這裡的你

留善影 | 2020-12-31 18:00:07 | 巴幣 6 | 人氣 320

***如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喔!非常感謝!


***************

  不知不覺到了年尾,準備要迎接2021年了。
  回望今年,大家可能都發現,我浮上水面的次數非常明顯減少了許多,而且也不太更新小說了。
  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突然寫不出來了。
  是的,是完全寫不出來。
  我也曾經逼過自己坐在電腦前,面對空白的Word檔,可是就是怎樣都寫不出來。
  可能就是傳說中的『低潮期』吧。
  在這段時間裡,我就在想既然寫不出小說,那可以做什麼呢?最後我就想起了被遺忘很久的『留善影圖書茶室』,就在想「對了,寫書評吧!」反正自己一直都在看書,幫它們寫個小感想吧。
  於是,在這一年不太上線,也不太更新小說的我,就去寫書評去了。
  其實還是找到樂趣的,把自己的感想分享給大家,哪怕只有很少數的人在看,那也好。
  一直到最近才慢慢找回寫小說的感覺,所以12月就大量更新小說了。(雖然都是短篇啊、番外篇之類的)不過在更新小說的同時,也想繼續保持寫書評的這個習慣,唔…我會努力保持平衡的。(苦笑)
  說了那麼多,其實就是想跟電腦前的你說,非常感謝在這段沒怎麼更新,但到現在還在這裡的你,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鞠躬)
  2021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最後送上昨天重看完的《魔女宅急便》插曲《めぐる季节(更替的四季)》Kalimba版本。


  一點點也好,希望善影可以您的心中留下倩影。


***************

小團子,您好!我是善影,感謝你看到這裡,有空的話也可以Follow看看善影的其它網站喔!❤

❤Follow me on❤

❤Twitter: 留善影
❥紀錄日常生活

❥隨心寫

❤想了解關於我嗎?

一點點也好,希望善影可以您的心中留下倩影。

創作回應

梨香白兔子
一起加油吧!
2020-12-31 18:16:08
留善影
嗯!一起努力!(๑•̀ㅁ•́ฅ)
2020-12-31 18:18: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