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沒魔法資質的我在異世界靠科技成為救世主 Ch.71

做過頭 | 2020-10-17 14:45:16 | 巴幣 12 | 人氣 309


Chapter 71 要來份蒙特婁議定書嗎

達安與女孩們戴著特製墨鏡,站在比利空軍基地附近的一處高地觀看著。
 
達安拿著純機械式表倒數,「三、二、一、零…」
 
數到零時,朝向俄蘭所在的遠處發出了強光,然後升起了高聳的蕈狀雲,又過了約三分半鐘,爆鳴聲在大地迴盪著。雖然遙遠但仍然令人震撼。
 
「大概又違反地球的什麼國際協約了。」潔西吐槽完還補了一句,「又是人民不用遵守的那種。」
 
「這種太離譜的攻擊…不管看幾次都令人懼怕呀…」莉露表示懼怕。
 
「太、太強大了…」妮希恩表示懾服。
 
「喔、喔…!妾身確實感受到它的威力了!讚嘆啊!」神的子民表示讚賞。喂喂…?
 
「娜蒂感覺好像快要世界末日了呦…嚼嚼。」娜蒂手上拿著肉乾就怎樣都好。
 
達安回到基地,坐進了會議室,拿起從召喚回收備份,將這些核彈的召喚撤銷掉。不這麼做的話,初級核爆的殘留物還是可能會使現場殘留微量輻射。
 
此時從筆電上看到的轉播畫面是,這次俄蘭是真的受到了創擊。雖然俄蘭本身的破壞有限,但周圍可以燃燒的東西也全部被燒光、甚至可以說是瞬間氣化,連土地都陶瓷化了。
 
半徑五公里內所有的草石樹木被吹飛、大地變的有些光禿禿的,半徑十五公里內的一切都變得凌亂不堪、到處是橫七八豎在燃燒著的植物。而最遠到三十公里處,都可以看見有房屋受損。
 
俄蘭也半身焦黑、有些破破爛爛的跪坐在盆地中央冒著煙,但依然還活著,這可是把達安給震驚了。
 
達安決定搭上V-280,再度前往俄蘭所在之處。飛機到了現場約莫兩千米遠處勉強找了一個還能降落的地方降落,達安看見果然俄蘭還活著,很是無奈,「你這樣都還活著?」
 
俄蘭的聲音在平和下隱藏著一點激動,「我不在的這幾千年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人類竟然搞出這種東西來…粒子融合是吧!朵亞到底交了什麼給你們!?」
 
「不關你的事。你還要繼續的話,我也不會停的。」
 
「待在那邊幾千年的寂寞與痛苦,你是不會理解的!醒來之後卻發現自己創造的子女拿著這麼強的武器對付自己,那種成就感與憤恨交織的心情,你更是無法理解!」
 
「知道創造自己的傢伙,因為不是自己的問題就要把自己毀滅掉,也沒有多開心啊,我們各退一步不好嗎?」
 
「我會一直做到人類被消滅為止。就看誰強大吧,這倒也是苦中作樂的事情!不過接下來我的力量將用於構築最強的防禦護盾,這樣人族就可以比原本再多苟活幾個月,看來人類是該好好感謝你。」
 
此時俄蘭又漸漸開始復原。雖然不是瞬間的,但不用縮時攝影,肉眼就能看的出來。接著俄蘭再度站起身來,將雙臂張開,呈現像是在迎接什麼的姿勢,一動也不動。
 
「你們實在太調皮了。要給你們一點教訓。」
 
俄蘭說完後,上空出現了三隻造型有點像是水母、表面是半透明的白色、但發著淡淡紫光的異獸,不知道用什麼原理漂浮著。一隻大小直徑就有約五十米。
 
俄蘭將手一揮,「哼,這兩個,東北方來的鐵鳥令人煩躁。去找出它們的巢穴,摧毀掉。另一個,去把達安給處理掉。」
 
兩隻水母往東北方向、朝向比利海灣飛了出去,一隻則朝達安的方向飛了過來。
 
達安嚇一跳,「喔幹這什麼鬼,來這套!召喚防爆碉堡!大家快進去!」
 
一個防爆碉堡瞬間出現在眼前,大夥趕緊跑了進去,此時戰術無線電響了起來,「不明物體向你急速靠近中!請找掩護!」
 
緊接著,大家都擠在碉堡那小小的、鑲了超過一米厚防彈玻璃的觀察口前,往外看著朝達安飛來的水母怪,越來越靠近。
 
達安急忙拿出平板電腦,上面一張有著奇怪圓餅、並標示著箭頭的圖片,朝著水母怪比了比,似乎在瞄準什麼,而水母怪就快要撞上來了!

在最後一刻,滿頭大汗、神情緊張的達安終於突然說出一句:「召喚,『核動力井蓋』!」
 
此時突然發出了一聲超級巨響、讓整個碉堡瞬間都為之震動──莫約一噸重的一個「井蓋」,在防爆碉堡的幾米外,用秒速60公里的速度射向了水母怪。由於是在空氣中行進,造成的衝擊波可說是非常強勁。
 
這是一個地下核爆實驗井的蓋子,是地球人類在無意中創下的紀錄,也是唯一能在大氣中以這樣的速度飛行一段距離的人造物。如果用太陽神2號、或是PSP太陽探測器,大概一瞬間就會化為烏有。
 
這個井蓋瞬間打穿了水母怪,水母怪炸成了無數的亮紫色魔法粒子後消散。而井蓋繼續飛行,穿透了俄蘭的魔法防護罩,大量的魔法碎片以肉眼可見的方式噴了出來,並再擊中了俄蘭的左手肘,最後從後方爆出了一大片、長達百米的的爆燃與火花,確確實實地將他的左手炸斷了。達安瞄的還滿準的。
 
震動、強光、火花與轟鳴聲震撼著大地,這下連防爆碉堡的防彈玻璃觀景窗都已經裂成一片,大家決定往外衝、搭上V-280撤退先。
 
俄蘭神情有些憤怒起來,緩緩降回地面,將斷掉的手拾起,放在對應的位置,又開始逐漸復原起來。
 
「嘖嘖嘖…你們連這種事情都辦的到。莫非朵亞是直接把神之力給了你們、讓你們用來對付我?」
 
在V-280上,若玲的神情很嚴肅認真,「夫君,再給他幾發!」
 
「沒辦法,因為無法回收…沒有召回就沒有魔力回補…沒有回補就不能再召喚…妳們明白的吧。」
 
潔西有些驚訝,「為什麼無法回收!?」
 
「這種狀況下連粉都不剩了。可能要靠科學家收集現場的氣體作分析,才有機會回收…這是這種緊要關頭的最後防身武器。」
                                                                                                                                                
不是因為太強,而是因為只能用一次,而且很危險。女孩們聽完覺得很惆悵,不知道該說什麼,達安只能通知艦隊進行戒備,並盡速返回基地。
 
此時空中正好有兩架例行訓練與巡邏的F-35C,在雷達上遭遇到了這兩隻異獸。當接到指令是對著艦隊來的,當然二話不說就進行鎖定、把AIM-260射了出去,但在命中這兩隻水母異獸後,不但顯得不痛不癢,一隻水母還開始轉變為紅色、另一隻則開始轉變為藍色,並且行動變的敏捷了起來。變成紅色的這一隻,反過來開始追逐起這兩台F-35C。
 
這玩意真的不得了,速度可以突破音障,還十分的靈活,F-35C只能開啟後燃器拼命的跑給他追,而水母一邊追、一邊發射像是雷射光束般的東西,其中一架F-35C閃避不及,就被擊落了。
 
兩艘航空母艦見狀,緊急升空了六架的F-35C與六架的F/A-18E進行攔截,但等到戰機已經起飛時,這兩隻水母已經來到了比利海灣附近,紅水母在西北方追逐F-35C,藍水母則到了海上、在艦隊的上空開始盤旋,似乎在觀察什麼,一場大混戰開始上演。
 
這是現代戰爭幾乎沒遇過的狀況,十二架飛機在自己頭上大打狗戰,戰鬥管制室簡直忙到快要崩潰。
 
其中一支F/A-18E「貓爪」小隊的兩架飛機決定先對付那隻變紅水母,想繞遠一點再回頭用AIM-260進行鎖定,於是加開了後燃器脫離區域,但反而把這隻紅水母引誘了過來,於是另一支F-35C「幸運」小隊的兩架飛機又緊隨在後。
 
被追逐的貓爪小隊的戰機被迫作出隨機閃避運動,來閃避來自後方水母的雷射攻擊,幸運小隊則在後方接連的將AIM-260打出去,兩架一共打了八發,但只見到魔法護盾閃亮著紫光,紅水母的傷害似乎卻很輕微。由於是緊急起飛,飛彈沒有全裝,武裝已經打空了。
 
貓爪小隊被迫左右分飛,紅水母追向左邊的戰機,而右邊的趁機掉回過頭來發射飛彈,又射了四枚,但水母依然健在。
 
而另一隻藍水母則根本不關心這些飛機,他乾脆在艦隊上空直接承受著戰機的空對空飛彈打擊,不是很在意的繞著圈子,而部份艦艇已經裝設SSL-TM雷射武器系統,發出耀眼的雷射光束,鎖定照射著藍水母。
 
原本不在意的藍水母,對雷射攻擊卻顯得十分惱火,由於無法閃避,動作開始焦躁起來,最後突然直接對著一艘驅逐艦射出光束,摧毀了桅桿天線、還引爆了驅逐艦的一部份彈藥庫,造成了大火,這艘驅逐艦當場癱瘓。
 
這隻藍水母似乎發現了什麼,一個轉頭又往一艘飛彈巡洋艦過去,此時距離已經太近,只能改用方陣近迫武器開火,但密集的彈藥從他身上彈開,最後這水母直接撞了上去,把右舷艦橋VLS發射器附近直接撞出一個大凹陷,水母伸出觸手將船身戳刺出幾個大洞,船身開始進水。
 
這下麻煩大了,艦隊將狀況回報給達安外,其他驅逐艦上的SM-2MR也開始進行發射攔截,不過為了避免誤擊,只能下令戰機全部散開,或是改降到比利空軍基地。
 
達安聽了來自無線電的報告,張大了嘴合不攏,「所以已經有一艘驅逐艦、一艘飛彈巡洋艦被擊毀!?」
 
「是的,請盡速增援!」
 
達安都還在飛機上、沒回到比利基地呢?莫可奈何,只能就地降落在附近已經秋收、光禿禿的麥田裡。達安立刻召喚出了兩個連的PAC-3(愛國者三型)開始加入戰鬥。
 
達安心裡此時盤算著,要是這都打不贏,要怎麼跑路啊!?不過在PAC-3與SM-2 MR的連續飽和攻擊下,不停承受打擊的藍水母漸漸變的破破爛爛的、滿身傷痕,於是它選擇再度衝向了另一艘驅逐艦。
 
就在快要衝撞上去的同時,密集的炮火與飛彈終於將它擊破,「啪」一下的變成細碎的紫色魔法粒子炸散掉了。但這些魔法粒子太過於接近他要攻擊的驅逐艦,這艘驅逐艦像是吃了大型散彈一樣,讓左舷整個被打成蜂窩,一側神盾雷達也被擊毀。不久後這艘驅逐艦就開始冒煙,顯然是引發了火災。
 
另外那隻與戰機互相追逐的紅水母,在發現藍水母被擊敗後,就不再理會戰機,而開始筆直往天上直衝,一直到了110公里的高空!這高度甚至超過了PAC-3的攔截高度,而且一邊衝的過程,還一邊用光束擊落來襲的飛彈。
 
最後這傢伙就懸停在了110公里的高度,達安聽到回報後都呆掉了,只能繼續把THAAD(薩德反彈道飛彈系統)也召喚了出來,開始對這水母怪物進行鎖定。
 
驅逐艦也開始準備發射為數不多的SM-3 BlockIIA(標準三型防空飛彈)。薩德與標準三型這些飛彈,是可以作為攔截低軌衛星用途,也是地球人類最高階的對空武器了。數量不多是因為根本沒有預料到會遇上這種傢伙。
 
你說不早點拿出來?因為這類飛彈在大氣層內的機動性能較低,並非攔截低空低速目標的首選。
 
紅水母在吃了一輪的薩德與一輪的標準三型後,終於也變的破破爛爛的,但還沒有崩壞,此時觸手開始整個旋轉起來,頭部形狀變尖、顏色也變深,並開始往海面俯衝。
 
此時第二輪薩德飛彈正好打出去,三枚命中、三枚擦身而過,但仍然沒有能阻止紅水母的下墜。
 
最終紅水母擊中了尼米茲號的艦首部位,把艦首左側直接削去了一大塊,發出了巨大的爆裂聲,碎片噴的到處都是,整艘航母為之震動。水母落海的同時就碎成魔法碎片了,但也掀起了巨大的浪花,足足有五十米高,沖淋著整個尼米茲號破損的前半部。
 
在這過程中甚至有不少人員與飛機落海,救援小組與損害控制小組積極的忙碌了起來。還好紅水母已經受創、減少了破壞力,而且只有擊穿航母的邊緣,若是直接命中核動力爐部分將不堪設想。
 
這兩隻水母終於被打敗,但代價是讓兩艘驅逐艦、一艘飛彈巡洋艦、一艘航空母艦陷入了嚴重戰損、作戰不能的狀態。
 
而就在這些水母被打敗的同時,俄蘭的毒氣魔法陣也再度出現,只是釋放的毒氣量較之前少。此外魔法護盾也變得隨時清楚可見,呈現出淡淡的銀紫色光芒,還會隨著日光變化。顯然這次將對抗強光的能力也附加了上去。
 
達安一臉詫異的聽完無線電傳來的報告,再度回到飛機上,「我有點搞不清楚現在是在打什麼…這根本是使徒還是外星人吧!?…呃,還好不是全部對著我們來!不然我們早就完蛋了!?」
 
不管怎麼說,某種程度上達安算是撿到一次命。
 
娜蒂咂咂舌,「嘖嘖,哇,這次大家死裡逃生呢。」
 
女孩們也互相看了一眼,心有餘悸的感嘆起來。穿越到異世界、還能跟美軍匹敵的魔法敵人,那就是變成這樣了。
 
只有若玲比較淡定,「夫君會化險為夷的,不用太緊張。」
 
莉露看著滿臉愁容的達安,「…你壓力好大…所以現在怎麼辦…繼續用核彈轟他?還有沒有更強的核彈啊?」
 
達安皺起眉頭來,「更強的核彈…並不會再強多少倍了,看來也未必能打敗他。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必須找出更徹底的方式解決。我們得回共和國了。」」
 
達安看上去很沮喪,所以女孩們也沒有多問。回到了比利基地,達安開始對各國首領進行聯絡。但各國領袖都表現出了十分無奈的態勢,好比這樣的狀況:
 
達安呼叫起賀摩國王,「賀摩國王嗎?」
 
「是達安嗎…希望你是來通知我們好消息的。」
 
「是壞消息。我得用上全力來攻擊了,所以請貴國也做好準備。」
 
「這…你說的地方距離我國有八百公里遠,馬車得日夜行駛十天以上呢?要我準備什麼?」
 
「準備救濟用的糧食、十萬人份一個月吧。請在七日內準備好,到時候會告訴你送往哪。」
 
「十、十萬!?開什麼玩笑!我王都夏瓦連周邊的人口也不過就二十萬人再多點!」
 
「幫幫忙吧…我事後會盡量給貴國幫助的。」
 
「太瘋狂了。真的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做到這種程度還不能確定呢。要完全使出全力才知道結果了。」
 
賀摩國王不禁嘆了口氣,「唉,你確實是天下無敵了,所以你說了算,希望你不是拿我們開玩笑啊。」
 
像這樣無可奈何的與各國首領聯繫後,接著不知為何還召喚出了大量的工程團隊與運輸車輛,開始分配任務,並且把工程團隊透過各種方式派了出去。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創作回應

全速前進DA☆!
連B53都炸沒成果,接下來要輪到B41或是RDS-220沙皇炸彈登場了嗎
2020-10-17 18:07:20
做過頭
下一集就見分曉[e29]
2020-10-17 19:03: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