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收短篇6/16響生日文-泳池中的不死鳥

才不告訴逆雷 | 2020-06-16 22:45:49 | 巴幣 50 | 人氣 824


  「響……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就到這裡了。」


  「诶?司、司令官?」


  彎下腰,軍服青年將視線與眼前長相有些年幼的少女平行。


  被稱作響的少女無法保持著平時的冷靜,瞪大著湛藍的眼眸,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就快要潰堤了。


  「戰爭已經結束了,艦娘們都在各處過著各自的生活,我已經不是妳們的長官,妳們也沒有繼續遵守我的命令的義務了。」


  接著,青年彎下的左側膝蓋向下碰到地板,單膝跪在響的面前,從側背包中拿出事前準備好的小盒子。


  將其放在左手掌心上,右手緩緩將盒子給打開,在太陽的照射之下,內容物反射著奪人心的光芒。


  藍寶石的光芒是如此的耀眼,反射著兩人之間的忠誠以及永恆的愛意。


  「這次,我們的關係將從頭開始,並不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妳也不再是兵器,而是一名我所深愛的女性。」


  雨後天晴,不,雨勢仍無停歇的跡象。


  劃過那如同藝術品般的臉龐,晶瑩的淚珠隨著重力滴落地面,但其代表的已經不是哀傷之意。


  「響,妳願意嫁給我嗎?」


  海風吹拂,染上夕色的大海閃耀著不輸給寶石的光芒,為兩人帶來的絕佳的背景。


  在兩人耳中,海浪的聲響如同被靜音一般,只有從對方嘴裡發出的聲音能完整地流入耳裡。


  「──!」


*****


  「現在想想當初求婚時還真的是講了一堆羞恥到死的話……」


  「但是我很喜歡。」


  「──嗚!?旁邊不是有很大的位置嗎?」


  「這裡是我的專屬座位。」


  從走到客廳到坐上司令官大腿上,這一連串的動作可說是行雲流水,從兩人結婚到現在已經兩年,這七百多天她沒有一天放過這專屬座位。


  而司令官自然也習慣了,絲毫不客氣地將下巴壓在對方頭頂上,右手則是在玩弄著那頭柔順的銀髮。


  假日的午後總是如此的悠閒,兩人平時都有自己的工作,艦娘由於身體能力平均都超過一般人類許多,加上都有一定的名氣,無論在哪裡都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對了,響,等等要不要去哪裡走走?」


  玩弄著響的頭髮,司令官問著。


  只不過響貌似對出門沒有什麼興趣。


  「嗯……在這麼熱的天氣?走出冷氣房?」


  「妳還是一樣怕熱呢。」


  「不然這樣如何,最近這附近新開了一間蠻大的海水浴場,去玩水的話不只能夠運動也不會太熱,怎麼樣?」


  抬起頭,響稍稍瞇起眼睛盯著自家丈夫的雙眼。


  「司令官,你從一開始就打算帶我去海水浴場對吧?」


  「嗚!?這、這麼明顯嗎?」


  響伸出那潔白的雙手拍在司令官的臉上,並且開始上下左右搓揉著,不過很可惜身為前軍人,並沒有什麼多餘的肉可以任人玩弄。


  「司令官在想什麼是不可能瞞過我的,說到瞞不過我,上個禮拜你偷偷買了新遊戲對吧?」


  「對不起響大人我知道錯了!」


  「……買遊戲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我希望司令官不要瞞著我偷偷做一些事情,孤單一人的感覺有一點難受。」


  一聽到與自己訂下終身契約的伴侶這麼說,司令官立刻抱緊對方,在對方的耳邊堅定地開口道:


  「抱歉,讓妳擔心了,不過我不是和妳發過誓了嗎?無論何時都會待在妳身邊,就算妳想離開我也會盡全力抓住妳的手,因為我就是這麼麻煩的男人。」


  低著頭,響盡量不讓司令官看到自己那脹紅的雙頰,彎起的嘴角怎麼樣也壓抑不住。


  「這樣看來我也是很麻煩的女人呢。」


*****


  「結果還是來了……」


  抱著一顆對自己嬌小的身軀來說有點過大的沙灘球,響嘆了一口氣,她光是站在這裡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在這個時代,艦娘的存在已經眾所皆知,更何況響更是以和當初的英雄成婚更加出名。


  當然不只是這個原因,還有一個女孩子在這種地方受到矚目最大的原因。


  無論是誰看到她都沒辦法否認她的美貌,雖說看起來只是個小孩子,用人類來比喻大概就是夾在國小以及國中之間。


  但她那幻想般的銀髮和藝術品般的雪白肌膚使的她散發出一股超脫人類的氛圍,在這種地方尋找搭訕對象的潮男們連靠近都不敢靠近,雖然這點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了。


  「嗚~果然我老婆怎麼看怎麼可愛,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為什麼!」


  剛做完熱身運動的司令官在一旁發著病,他的身形說不上是非常壯碩,但肌肉非常緊實,身為前軍人,他講求的是實用性的肌肉,而不是健美性的肌肉。


  再加上他那不輸給偶像明星的臉,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


  「司令官不要這樣……很羞恥。」


  舉起沙灘球,響毫無猶豫地砸向一旁的司令官。


  「嗚哦!?」


  急忙接住球,司令官再次看向響,由於失去沙灘球的遮擋,那充滿魅力的泳裝姿態一覽無遺。


  簡單來說就是比基尼,不過並不是那種充滿大人女性色氣的比基尼,而是胸前有作波浪皺褶的類型。


  黑色的泳裝更加凸顯她潔白的肌膚,雖然不是前凸後翹,但美少女這三個字絕對不是誇飾。


  「所以我才不想來這種地方……」


  有些紅著臉,響伸手遮著胸前。


  「但是我大飽眼福!」


  「──呼!」


  「噗哦!?Nice punch!」


  接下艦娘一拳還能站在原地的人類在這個世界上一隻手就數得出來,雖然不是全力揮拳,但這也能代表著司令官有些脫離人類的身體能力。


  或許是為了要掩飾害羞,揍玩這一拳後響便搶回了自己的沙灘球並且跑到泳池裡,由於這裡是為了玩耍的泳池,就算是響也能夠踩到地板。


  向前走了一段距離之後,響才逐漸停下腳步,緩緩轉過身。


  剛進到泳池的司令官一反應過來就發現眼前一顆沙灘球逐漸放大,趕緊伸出手接住。


  將遮住視線的沙灘球移開後,他才發現眼前站著的已經不是自己的妻子,而是一位雪白的天使。


  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響並沒有什麼表情上的變化,就算是笑容也只是淺淺的微笑。


  但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他真正的笑容只為心愛之人綻放。


  該怎麼說呢,啊,沒錯,那便是靄靄白雪之中代替太陽的存在。


  雪地中的不死鳥。



6/16,一年之中最棒的一天,對啦老婆生日啦怎樣。
某個人還在畫,看來是趕不上了,我就自己先發啦。
6/17追記:辣個男人發文了拉,果然圖的GP總是比文多,慘
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819168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可愛的文章
2020-06-16 23:23:15
才不告訴逆雷
可愛ㄉ老婆
2020-06-17 16:32:11
烏迪亞
好飽
2020-06-17 00:19:41
才不告訴逆雷
飽起來
2020-06-17 16:32:20
Zidanet
結果發現提督買的新遊戲是碧藍航線Crosswave......提督,卒。(不對不對
2020-06-17 13:18:13
才不告訴逆雷
:提督,碧藍航線好...(ry
2020-06-17 16:32:43
太甜了啦
2020-06-17 16:21:56
才不告訴逆雷
越甜越好...!
2020-06-17 16:32:52
會甜死啦
2020-06-17 16:34: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