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娘短篇】真っ白な大地に立ち尽くす君に愛の囁きを

才不告訴逆雷 | 2017-12-12 17:25:34 | 巴幣 97 | 人氣 2064


  「司令官,在幹嘛?」


  「沒幹嘛阿,就是在床上滾來滾去而已。」


  如同我自己所說,在這張放滿了玩偶的床上,我以盡量不去碰到玩偶的姿勢左右滾著,順便欣賞響的換衣場景。


  將簡樸的內衣扣好後,她套上一如既往的那件水手服,接著稍微撥了那頭令我醉心的銀色長髮,絲毫不在乎我那毫無掩飾的視線,而我也不客氣地將那小巧卻又不失肉感的屁股蛋盡收眼底,果然純白的小褲褲之中蘊含的除了純潔以外還有那麼一點獨特的色氣阿!


  「這種事情只能對我做,不准看其他女孩子換衣服。」


  一邊將裙子穿好,響一邊說出了她的獨佔宣言。


  「哦!這是當然。」


  而我也十分享受著這份獨佔欲,或許有鏡子的話我就能看到我現在忍不住上揚的嘴角了吧。


  就在她從自己的小書桌上拿起已經和過去有些不同的白色帽子時,我趕緊出聲阻止了她的動作。


  「等等!這個交給我來。」


  身手俐落地從床上起來,穿好室內拖鞋後我走到了響的身邊,先是對她露出笑容後才從她手上接手那頂帽子。


  但我並沒有馬上為她戴上帽子,而是稍微看了下上面的別針。


  「鎚子與鐮刀嗎……」


  「怎麼了?司令官?」


  「阿、阿阿,沒什麼,來。」


  稍微摸了一下她那頭會令人上癮的銀髮後我才將那頂帽子戴到她頭上,嗯!這才是平常的響。


  平時的響嗎……現在應該不能這樣叫了吧,正確來說她的名字應該是叫Верный,但由於習慣的關係我和鎮守府的大家都還是叫她響,或許這是對她的一種不尊重?畢竟她曾經說過,接收過她的蘇聯就等同於她的第二個故鄉。


  就在我要將手收回之時,一雙嬌小且有些冰冷的手蓋在我的手上。


  「司令官,我沒有捨棄掉‘響’這個名字的打算。」


  相對於我有些驚訝的表情,響則是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這個名字我也很珍惜,這是待在大家身邊的證明。」


  看著這樣的響,我不禁將那嬌小的身影擁入懷中,而她也沒有任何反抗,明明平時她的肌膚是那麼的冰冷,此時的我卻感受到一股沁入心頭的溫暖。


  這個動作持續了大約十秒我們才互相放開對方,真是的,明明也結婚了一段時間怎麼還像是新婚夫妻一樣啊,看來我還是太年輕了嗎。


  就在我要離開這間屬於第六驅逐隊的房間時,響突然叫住了我。


  「司令官,這樣放著的話曉會生氣哦。」


  說著,她指向剛才我在上面打滾的那張床,雖然不至於到很亂的程度,但很明顯床單和棉被都有被動過的痕跡。


  既然是我自己造成的,那麼我就有責任要把那張床恢復原狀,雖然感覺曉生氣的樣子有點可愛,但那樣又顯得我好像在欺負她也不太好。


  「稍微等我一下,馬上就處理好。」


  將床單拉平,稍微拍掉剛才我打滾造成的一些灰塵,接著把充滿著曉那股甜甜體香的棉被攤開後快速折成完美的豆干狀。


  但是響卻突然走了過來將棉被給稍微弄亂了些,雖然看起來有些雜亂,但還是能看的出來有整理過。


  「響小姐?」


  她怎麼突然做這種事情?難道是我剛才偷聞曉那股甜甜的味道被發現了嗎!?開玩笑的。


  「曉不可能折得這麼漂亮。」


  聽到這句話我才鬆了口氣,的確,要是是曉的話肯定沒辦法折成像我這種經過訓練的人一樣完美,要是被她看到的話不是起疑就是開始莫名的自傲。


  「好了,司令官走吧,早餐。」


  跟在響的身後,我們離開了房間,但剛踏出房門的瞬間,我就感受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果、果然還是房間裡比較溫暖,好想縮在被爐裡打NS阿……」


  彎著身子,我搓著自己的雙手盡量讓自己多產生點熱能,雖然我知道身為一位軍官這麼做很沒有威嚴,但畢竟是這種天氣就通融一下嘛!


  「司令官,背桿挺直,然後這樣就稍微暖和一點了?」


  拍了我的背之後,響又馬上牽住了我的手,屬於人體的體溫立刻就傳到了我的掌心。


  雖然在這種隨時都有可能被看到的地方這樣做有點害羞,但的確是暖和了許多,不只是身體,連心都感受到了這股溫暖。


  「謝啦,響,果然我老婆最棒了!」


  「х、хорошо。」


  牽著對方的手,我們兩人離開了宿舍區,來到了鎮守府內的食堂,雖然有些艦娘一大早就去演習或者遠征了,但還待在鎮守府內休息的艦娘也不少,她們已經在食堂吃起早餐了。


  才剛找好位置坐下後,在制服外套著一件圍裙的秋月馬上就跑到了我們身邊。


  「司令!響!今天的食堂輪班是我們秋月型!有什麼想吃的嗎?雖、雖然可能會有點樸素,但是我們會加油的!」


  看著那樣的秋月,我不禁露出了苦笑。


  「看你們方便做什麼就好了,不用太在意我們,而且早餐也是簡單一點就可以了,我從來沒有嫌過秋月妳的料理對吧?」


  我伸出手時,秋月也很配合地彎下了腰,讓我就算坐著也能摸的到她的頭,該怎麼說呢……這是我們鎮守府的一個淺規則了吧?


  「是、是的!那麼我馬上就去準備!」


  稍微害羞地紅了臉,秋月小跑步回了廚房。


  「司令官……果然很受歡迎?」


  「沒、沒那回事!只是大家都比較害羞而已,不然要是響禁止的話我就不再這麼做了。」


  老實說連我自己也覺得在妻子旁邊這樣摸其他女孩子的頭也有點不太好。


  不過響沒有生氣也沒有鬧彆扭,反而露出了微笑。


  「不用,我相信司令官,而且大家都是夥伴,沒關係。」


  在我徹底被響迷住時,秋月她們也準備好了我們兩人的早餐,一如往常很有她們的風格,麥飯加上醃蘿蔔還有味噌湯,這次還特別多了烤秋刀魚。


  抱持著感謝的心情,我們兩人將眼前這份不豪華但是卻能夠感受的到廚師心意的早餐給吃了下肚。


  「接下來的收拾我來處理,響妳先走吧,我馬上跟上。」


  「好。」


  沒有矯情,響先行離開了食堂,而我則是拿著我們兩人的餐盤到初月站的窗口,等前面的重巡們將餐盤交給初月後我才站到初月面前。


  「提督嗎,交給我就好了,是的,謝謝。」


  「恩,好的,謝謝。」


  兩人互相道謝之後,我將餐盤交給了眼前的初月,她動作俐落地收下餐盤交給身後的照月洗碗,而看了一下我身後沒有人了之後就很有禮貌地和我到了別後加入了照月的工作一起收拾碗盤。


  和初月到了別後,我馬上去尋找了響的蹤跡,照理來說她應該會先初去吹個風吧,畢竟現在是她最喜歡的天氣,而且早一點的時候貌似有下過雪。


  這時候我應該要找到響的足跡然後讓導蟲帶我找到她……不對我貌似某個最近Beta的遊戲玩太多了。


  總之,先離開宿舍樓吧,她應該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果然,才剛走到門口就能看到那嬌小的背影。


  一片的雪白中佇立著潔白的身影,相對被白雪覆蓋的廣場,少女明明應該是那麼的渺小,但在我的眼中卻被無限的放大,不自覺得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奪走了視線,怎麼樣也離不開。


  要是有這樣的一幅畫,我肯定會買起來掛在提督室。


  這時,突然有股惡作劇的念頭湧上心頭,我盡量放輕步伐,緩緩地走向響,在怎麼說我也是個受過訓練的軍官,要不讓她發覺也不是什麼難事。


  走到她的背後,我輕呼少女的名號,伸出雙手從背後擁抱住對方,靠近了那因為低溫而有些染紅的耳朵。


  「愛してるよ、響。」(愛著妳哦,響。)


  那瞬間,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她突然的顫抖,就像是被戳到了敏感的點一樣。


  「うっ!ず、ズルいぞ。司令官。でも私も──」(嗚!這樣有點犯規哦司令官,不過我也是──)


  「я люблю тебя。」



早上就能開始放閃,既然要寫閃文就要貫徹閃!所以就寫出來了,果然還是這樣寫文比較舒服舒爽啊!響真的好可I哦~

創作回應

綾瀨控 咇兒(,,・ω・,,)
有沒有覺得爽文的人氣特別高(x
2017-12-12 21:17:11
才不告訴逆雷
應該說是短篇的都比較高w 或許是我比較擅長短篇吧 誰叫我都很懶的構思結構和大綱(X
2017-12-12 22:02:43
冰之傲
終於更新啦
2017-12-12 22:16:45
冰之傲
好看
2017-12-12 22:17:09
才不告訴逆雷
哦哦!!謝謝!
2017-12-12 22:33:59
雪雪風風雪風風雪雪風
身為一個優秀的提督,欣賞驅逐艦更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2017-12-13 06:42:26
睦月 雪芽
短篇似乎就響文最優?(沒事)
2019-08-13 14:10: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