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2019響生誕祭--響的生日禮物

才不告訴逆雷 | 2019-06-16 18:24:09 | 巴幣 1095 | 人氣 1162


  「司令官,真的可以嗎?」


  「當然,今天可是對響來說一年之間最重要的日子。」


  「……Спасибо」


  將手中的紙袋遞到眼前的少女手上,同時我的另一隻手也伸了出去駕輕就熟地摸起她的那頭銀色長髮。


  「打開看看。」


  「嗯。」


  將其中用包裝紙和緞帶包裝好的盒子拿出來後,她十分小心翼翼地將包裝紙拆開來,看到內容物的瞬間那張平時都沒什麼表情的小臉出現很明顯的喜悅之情。


  「之前我不小心聽到妳在和曉她們說想要一台Switch,就想說妳的生日也快到了,作為軍官我的薪水也不少,買一台當作生日禮物剛剛好。」


  對我來說一台遊戲機也不會到破費的程度,要是花這點錢就能讓響露出這麼棒的笑容的話,那麼我絕對不可能會後悔。


  原本我以為她會馬上拆開來玩看看,不只主機,我還同時買了不少款遊戲,同樣都放在那個紙袋裡面。


  但她並沒有這麼做,而是先把東西都放在她自己的桌子,也就是秘書艦的工作桌上。


  「嗚哦!?」


  她整個人就像是飛撲一般潛進我的懷中,絲毫不在意自己那頂黑色的帽子已經掉到了地上。


  「司令官,喜歡。」


  「哦、哦哦,我也喜歡妳哦。」


  被這麼直接表達好感就算是我也會害羞。


  老實說我們兩人正在偷偷地交往著,瞞著鎮守府的大家,畢竟這裡可是軍事設施,長官和下屬在交往成何體統。


  持續了整整十分鐘,響才終於放開雙手,從我身上離開,我們兩人的臉上依然浮現著紅暈。


  「司令官,不過老實說今天要說只是我的下水日,為什麼每年這個時候都要當作生日?」


  「嗯……的確在妳們眼中或許只是這樣,但對我來說下水日就代表著妳們真正來到這個世界,就像是我們人類出生碰到大地的瞬間,才是真正被帶到這個世界一樣的感覺。」


  大概是接受了我這種說法,她點了點頭。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雖然去年因為比較忙沒能辦成,但是今年的生日派對正常舉行,走吧,別讓其他人等太久了。」


  聽我這麼說她才一副剛想起來的樣子,也不能怪她,先不說去年沒能辦成了,平時我們都在對抗深海棲艦,保護著其他人類,根本沒時間去思考這些事情,但對我來說適當的放鬆也是必要的。


  也因此我才會送一台遊戲機給她,當然也不只有響,在其他的艦娘們生日或者一些特別節日時我也會送她們東西或者陪她們一起吃飯,作為司令官,要做的可不只是指示戰鬥。


  「嗯,走吧。」


  就在我踏出第一步的瞬間,左手突然感受到一種冰冷的觸感,我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緩緩將手收回去的少女──響。


  「抱歉,明明不能讓其他人看到──」


  「有什麼關係?要是到時候真的被發現的話我會扛起責任,再怎麼說我也是中將,手上也握有不小的權力。」


  稍微露出了點狡猾的笑容,我伸出左手牽起那隻冰冷的小手。


  「果然無論何時響妳的手都比平均體溫還要低啊。」


  「……抱歉。」


  「為什麼要道歉?涼涼的握起來很舒服,恨不得這輩子就這麼握著不放開了。」


  「嗯嗯///」


*****


  「哈哇哇!司令官先生和響牽著手!」


  「響竟然比我先早一步成為真正的淑女了!?」


  「不愧是響呢!」


  先在門口迎接我們的是第六驅逐隊的其他三人:電、曉、雷。


  在這裡,我想要把我和響在交往的事實告訴她們,她們就像是響的姊妹一般,我也不是很想一直瞞著她們。


  這點剛才我有和響討論過,她也答應了。


  「那個……其實我在大約兩年前就和響在交往了,抱歉瞞到現在。」


  「交往了。」


  我們兩人的臉肯定都非常紅吧,一方面覺得害羞,一方面又怕她們因此對我們生氣。


  不過事實和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


  「真是的,你們終於肯承認了,不過身為淑女的我可是早就發現了呢!」


  「曉明明就是半年前我們說了才知道的說!」


  「啊啊啊啊啊!!不要說啦!」


  「一開始就和我們說也沒關係啊,司令官和響真的很不會依賴他人耶,以後可以盡量的依靠我哦!」


  與響互看一眼,我們同時笑了出聲。


  是啊,我們到底為什麼要瞞著她們呢,根本沒有意義,明明她們是我們最值得信賴的人,不過就結果來說根本瞞不住嗎。


  「謝謝。」


  響一直都不是個擅長用言語表達心情的孩子,但這時候我卻從她這句謝謝之中感受到龐大的資訊量。


  這句謝謝到底是對什麼感謝呢,今天這件事情?還是一些細微的事情或者海上的幫助?抑或者是這一切呢。


  「總之先進去吧!大家都在裡面等著呢!」


  伸手握住門把的是曉,除了個性和髮色以外,幾乎長的和響一模一樣,之前還因為這樣在晚上看不太清楚的狀況下不小心把她當作是響從背後抱住,當初還真是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哈哇哇!曉不行啦!要先讓司令官他們進去才行!」


  阻止了曉的是電,同樣也是六驅姊妹的一人,作為年紀最小的她也是其中最溫柔的孩子,對她來說為了阻止一切的戰爭,就算自己沒有那麼大的勇氣還是肯站上海上戰場,靠雙手來阻止戰爭。


  「我也來幫忙!」


  一起上前阻止曉的是雷,比起曉響,她長得和電比較像,一直以來都以大家的母親自稱,非常喜歡讓別人依賴自己,我也時常從她身上感到母性,過去還真的有不小心叫過她媽媽,當初也是同樣引起不小的騷動。


  在後方看著這一切的我和響臉上肯定是怎麼也消不去的笑容吧,雖然我們站在戰場的最前線,但同時我們也站在這些艦娘的身邊,對我來說她們已經不是單純的家屬,而是家人。


  「哈哇哇!司、司令官!響!趁著我們拖住曉的時候趕快進去!」


  「我~要~先~進~去~啦!!」


  「作為淑女的話要先讓主角先進去哦!曉!」


  隨著雷這麼一說,曉才終於冷靜了下來,兩人也放開了她的雙手。


  「哼哼~沒錯,身為淑女的我怎麼可能搶走主角的位置呢,去吧!司令官、響!」


  「走吧,響。不要浪費雷和電的努力了。」


  「嗯,Спасибо」


  「我呢!我也有努力啊!」


  無視了曉之後,我和響兩人手牽手將空著的手放到門上,互相看了眼後點了頭,一同把門給打開。


  「「「「Happy birthday!響!」」」」


  艦娘們紛紛拉響了禮炮,有些比較笨拙的驅逐艦孩子甚至嚇到了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


  接下來的派對整整持續了三個小時才結束,其中有不少艦娘都已經看穿我們兩個在交往的事情,當然也有現在才知道的。


  這三個小時我們的笑容從來就沒停過,雖然一開始來到這個周圍只有自己是男性的職場有些不習慣,但現在我已經徹底融入了這裡,徹底融入了這個全世界最棒的職場!


  「響,在這裡妳絕對不會是一個人。」


  「嗯,大家都在這裡,最重要的是,司令官在這裡。」


  毫不在意眾人的眼光,在最後響整個人都貼在我身上,甚至對金剛和鹿島她們投去威脅的眼神,為什麼?她們做了什麼嗎?


  在我有些搞不清楚狀況時,響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我。


  「司令官,我可以再要一個生日禮物嗎?」


  「哦?對於響來說可是少見的有點貪心啊,沒關係,要什麼儘管說!只要我能辦的到!」


  她雙手放開了我,腳步輕盈地小跳到我面前,舉起了左手,並且指了指自己的左手無名指。


  「這裡,有一個戒指的空位。」


  啊啊,怎麼回事呢,到底為什麼我會和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在交往啊。



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年も愛してるぜェェェェェ!!!!!

創作回應

劍聖 蘭斯洛特
馬的婆爆
2019-06-16 19:19:25
才不告訴逆雷
有夠婆
2019-06-16 23:27:45
虛樗
豪不在意眾人的眼光,在最後... 豪-->毫
「司令官,我可以在要一個生日禮物嗎?」 在-->再
略甜 需要微量墨鏡支援
2019-06-16 19:24:34
才不告訴逆雷
以改感謝
小甜小甜
2019-06-16 23:28:39
閃銘
果然每年都會有一篇的慣例啊
2019-06-16 20:25:43
才不告訴逆雷
不可或缺
2019-06-16 23:28:46
雪雪風風雪風風雪雪風
好,六驅全娶了
2019-06-16 23:45:28
you invisible me
又在騙氪了,我不會被騙的,因為我跟本不知道怎麼儲!!??
2019-06-17 02:08: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