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娘短篇】今天我的老婆們有點色氣

才不告訴逆雷 | 2016-10-09 03:01:46 | 巴幣 1090 | 人氣 1495


話說在前頭,我只是想看色色的曉響~

  「嗯?怎麼了,司令官,臉有點紅。」


  「那、那個阿,響,那件衣服……到底是?」


  一邊摀著臉,我撇過臉去,剛才受到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我不太能保證自己能夠維持住理智。


  嚴格來說,那能夠算是衣服嗎?應該是的吧,不過總覺得是不會出現在日本的東西。


  嬌小的身材搭配上大膽的穿著,說實在的光是那背德感就十分不妙了。


  潔白如玉的四肢毫無遮掩地暴露出來,類似小洋裝的剪裁設計卻用了十分容易暴露出內部的材質,隱隱約約地能看到不該看的地方。


  「嗯,之前和曉一起買的睡衣。」


  也就是說曉也買了嗎!?


  「但是她一次都沒穿過,我也是第一次穿,意外的有點舒服。」


  說著,她一邊拉動肩帶,從我這個位置來看,只差一點就能夠看到那不該看的聖地。


  「不是阿,響,在鎮守府這樣穿,應該有點不妙吧?」


  「提督室的話沒問題,我不在意。」


  「問題是我很在意啊!!」


  為了確保自己不做出些什麼不該在這種地方做的事,我轉過身假裝看著窗外,任由夕陽打在臉上,同時也有著隱藏我那或許已經通紅的雙頰的效果。


  很明顯的我在動搖了,而響卻是輕輕笑了出聲,緩步走到我的辦公桌前,雖然我背對著她,但從聲音來判斷,她應該是坐到了桌上。


  「怎麼了,司令官,臉很紅。」果然還是瞞不過她嗎。


  在這種狀況下我轉過去肯定會理智斷線,就狀況而定,我甚至可能選擇從眼前的窗戶破窗而出。


  正當我要想辦法讓她先離開時,很不剛好地門被敲響了。


  「響!快出來!把、把我的睡衣還來啦!」


  怎麼會是曉……


  而且總覺得還帶點哭腔,難道是響在這之前對她做了什麼嗎?


  不過響貌似沒有要從桌子上下來的意願,只是晃著雙腳敲著我的辦公桌,發出節奏地碰碰聲響。


  別無他法,只好我保持著背對響的姿勢側身移動,並慢慢到門前將門打開。


  「──!?」


  目前的狀況究竟是怎麼回事,讓我好好想清楚,首先,我走到門前,打開,應該要是個很正常的曉。


  「司令官!?」


  「要驚訝的是我吧!曉妳怎麼穿成這樣啊!」


  沒錯,目前曉的穿著和響一模一樣,對我造成的傷害也沒變,一樣的危險!


  「嗚嗚……司令官!!響、響她把人家的睡衣拿走後只把這件很害羞的衣服留給我啦!」


  「所以妳就這麼穿著這樣的衣服走了一段距離到我這邊?」


  「嗯。」


  人生再見,世界再見,這肯定被不知道在哪裡的青葉拍下來了,照她的個性,我肯定已經變成一個叫驅逐艦穿著不知羞恥睡衣的變態了。


  暫時先讓曉進來,我靠在牆上揉著眉心思考著,過去戰爭時期更危險的狀況都遇過,這點小事不可能難的倒我。


  「「司令官?」」


  很好難倒我了!


  兩個人穿著那暴露度極高的衣服和我同處一室什麼的,光是閉上眼睛就會讓我想到一些不太好的畫面。


  發現閉上眼更危險後,我想也沒想就睜開雙眼,兩個對於蘿莉控來說簡直和毒品沒兩樣的姊妹就在眼前。


  距離近到都能聞到對方身上那屬於沐浴乳的清香。


  「嗚哦!?」


  「怎麼了,司令官,發出那種聲音。」


  響突然靠了上來,非常不妙的柔軟感觸貼上我的胸膛,雖然不大,卻還是有屬於女孩子的柔軟,這正是貧乳那魔性的魅力。


  嬌小個子的緣故,她只能抬起頭來盯著我,但從那裡看上來的視線說認真的,比什麼都還要不妙。


  現在的我簡直就像是在和整層地獄的惡魔纏鬥中,只要一個恍神就會馬上墜入地獄的深淵,或許是天堂?


  「等等!不說這個了,響,妳把曉原本的睡衣拿去哪了,快還給她,不能欺負姊姊。」


  這種時候我只能用這種轉移焦點的方法,我並不是不了解響的想法,不過再怎麼說……對她都還太早了。


  「沒錯!響趕快把我的睡衣還給我啦!」Nice lady!


  貌似也清楚我的意圖,響退了一步後嘆口氣,指著一旁開著的房門,那邊直通我休息的寢室。


  「剛剛我放到司令官的床上了。」


  我的床上?


  「哼!以後不能再這樣了!響。」


  「……我會考慮。」


  看著曉步步離去的背影,我才想到剛才那句話有著非常大的違和感。


  「不對阿,響,我記得妳也才剛來沒多久對吧?」


  「哼~對我的生理期這麼瞭解呢。」


  「還在調戲我!?」


  很抱歉的,這招對我來說太有效了,總覺得從過去到現在我都是被響玩弄的份。


  輕笑出聲,響走到我旁邊和我一同靠到牆上。


  「聲音是能夠偽造的,剛剛司令官依照聲音來想像的狀況,我是坐到桌上並且盪著雙腳踢著桌子對吧。」


  「恩,這點沒錯。」


  「走道桌子前,稍微用身上的這件睡衣摩擦一下桌子,並且雙手用力壓著桌子幾秒,接著只要讓腳步聲維持著一定的節奏和聲響,我就能進到房間放睡衣再出來了。」


  聽著她的解釋貌似很輕鬆,但我很清楚這其中的難度有多高,該說不愧是練度突破155的艦娘嗎……潛O諜影!


  解釋完後,她踏著輕快的腳步到我的辦公桌前,這次是真的坐到桌上,並且將雙腳交叉,將潔白雙腿的流線美完美呈現在我的眼前。


  這次誘惑完全攤在眼前,老實說我光是去抵抗就已經要耗盡全身氣力了。


  也就是說我完全是起了反應的狀態。


  「對了,響,妳怎麼會留紙條叫我過來?」


  從我的寢室那邊,傳來了曉的聲音,從聲音大小來判斷,她正在接近這邊,要是我們現在的狀態被她看到……已經不是不妙可以形容的了!


  相較於我的混亂,響非常怡然自得地笑著。


  「為了現在這種狀況。」


  曉走了出來,當然身上已經不是剛才那套危險的睡衣,而是粉色的可愛睡衣,但──我發現對於我來說殺傷力更大了!


  冷豔的響身著性感的睡衣,小孩子氣的曉則是身著可愛的睡衣。


  兩位妻子都做到了這個地步,或許我真的什麼都不做才是失禮的行為?


  思考著,我的身體已經搶在前頭動作了,走到了響的面前,雙手輕輕摸上她的雙頰,將自己的臉也靠了過去,開始了男女之間締結契約的行為。


  或許接下來,更加不妙的事情,我也會做出來也說不定。



其實,這已經是東剪剪西剪剪的版本了,對,就像是華納兄弟放到電影院的版本一樣。
希望不會出事,其實這樣剪完後,我發現這真的非常的純潔且無害阿。

創作回應

平二
後續呢!!(敲桌
2016-10-09 14:15:39
才不告訴逆雷
還在搞(X
2016-10-09 15:22:12
闇夜使徒
正當響誘惑司令官時,司令官的大腦蹦出了天使和魔鬼。
魔鬼:機會難得就兩個一起撲倒吧!
天使:平常容忍那麼久,今天就順從自己的內心吧!
2016-10-09 20:06:20
才不告訴逆雷
上了再說(#
2016-10-09 23:50:24
(゚∀。)就愛自嗨
真好命((我們家只有傲嬌的分
2016-10-09 23:24:31
才不告訴逆雷
傲嬌也有傲嬌的好
2016-10-09 23:50:45
星島銀劍
京太提督辛苦你了
2016-10-10 09:55:00
Dias.Zero
這不是只能上了嗎(被抓走
2016-10-12 23:42: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