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網路太慢,長話短說!

赤野海藍 | 2020-04-30 18:05:14 | 巴幣 4 | 人氣 182

剛在QVB前拍下的長花盆作宣傳

因為從TPG(我家使用的網路商)說NBN有問題網路會超慢,所以本週長話短說。

公司那邊,由於大部份人都轉到別的部門,我們這裡就幾乎空空如也,上司就說我們這樣可以每天上班了,結果就……回到一週五日全日制。
只是基本工作量一樣少得可以,於是就被安排去把所有舊到嚇人卻一直沒能處理的舊檔案Scan到電腦上。看到有部份還是八、九十年代的文件,而且紙臭也很厲害,感覺最近還是穿得隨便比較好(雖說我們有Dress Code,但這實在是……)

家裡的電器用品一件一件地壞掉,所以不得不換。還好現在有不少地方在特價,所以還能買到好東西。最新的是老媽的衣車(在賣布及家庭縫製品專店有賣,但澳洲只有兩個特大品牌能開店)和電飯鍋,兩者的上一手都是十年以上老物了。老媽的舊衣車好像還是二十還是三十年啊?忘了

新的電飯鍋,第一次使用時聽到「Please select rice type」……居然說話了

動畫追番三番變一番,不知道會否連新櫻花大戰都延期。而且看GNN新聞說還會影響接下來的其他新動畫,真不是味兒。

秋季開始,卻聽說明天有些地區會下雪,這什麼鬼(汗死)

最後給點花相吧: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到底你們家的電器用了多久呀?(汗)
2020-04-30 18:06:42
赤野海藍
我還有一部用了二十五年的CD機XD
2020-04-30 18:41:3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最近連特攝片都沒得看了,我都是看小說來消磨時間吧
2020-04-30 18:07: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