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理解到什麼是公司的無知

赤野海藍 | 2021-09-09 19:17:16 | 巴幣 108 | 人氣 234

宣傳圖是今早拍的花

本週基本上發生超多的事,害我忙個半死有凸(汗)
不過,說公司的事前倒想先說說上週末,滿好笑的

首先是我的汽車居然電池死掉了(苦笑)。嘛,之前幾週發動時已經有點不對勁,不過我總在想多跑一下應該就不會有事吧……結果就在星期六時發動不了,要叫NRMA來換電池。
那一位修車人員來後,笑著跟我們說這種事是最近的家常便飯,說到底別說出遠門,就連家門也少出,汽車也就很少動,於是一架接一架倒下了……最慘的是,由於運貨會晚上許多,讓原本最新的汽車型號在落地前變前一年的型號,因此也沒什麼人願意買新車,汽車業的未來真可憐。

換了電池後已經到了中午,但我依然得去超市買東西,只是一到步卻看到以下畫面:

空空如也

原本以前可能是大家爆買,也有可能是聽說過的貨車罷工做成的。不過從我親眼看到超市員工收起原本還在架上的西瓜,以及別家超市和生果店都有水果賣,感覺是這一家故意那樣做的,原因就不得而知。

昨日星期三是我的休假日,由於醫生的拜託,我死硬將老媽逼到汽車上讓她駕車將Rita送到獸醫處,雖然安全到步,但她卻總是投訴自己的腳沒什麼力踏油門不行,車子會很慢,會讓後面不耐煩。
我:現在街上都沒車妳擔心什麼鬼。


最後順便去車行預約了汽車檢查的日子

我的上司在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天真,我在上週和今週都收到不少電話或被同事親自問炒人的事(問我是否在名單中),被炒的人則一堆擔心和埋怨,今日上司請大家吃Pizza送行,就跟我說大家都很樂觀,沒有將事情看得很壞。當時我說:「反正大家都知道部門會被鏟所以才沒什麼吧。」事實上我只能在心裡說「是大家不想妳傷心啊……」
上面的那班人真的有夠離地,感覺他們只要新系統一能運作就會將餘下的人都解決掉吧?然而我和一部份人都很清楚,這種半熟的軟體只會搞出大問題。記得他們在以前負責的是問題百出到足上狂上新聞,我想要是將那一套放到我們這邊,大概又會害大家都被公眾罵死了。不過到時我可能已經不是員工,可以吃花生啦(爆)
順便一說,下週一開始由於我組(已經少人到不叫部門了)只餘四人,工作時間回到正常……(唉)

我的小馬:活力新世代和瓢蟲少女的劇透好像有點嚴重(後者又讓網路爆炸了),不過對我來說倒是沒差,下週還有再下週能看新歐美動畫也算不錯。
說到底目前在看的日本動畫也只有三部而已(笑)

最後一樣給大家看照片:

我因為懶床,被想要早餐的艾兒瞪了

因為聽到鳥叫轉頭一下

今早拍到的

水珠超美(宣傳圖)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要怎樣騙喵喵上床來找妳?早餐故意晚點餵 >w<
2021-09-10 08:55: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