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在封區中的各種安慰和趣事

赤野海藍 | 2021-08-26 19:42:04 | 巴幣 110 | 人氣 284

今日是國際狗狗日,就用悶親的狗做宣傳好了(笑)

本週依然是每日上班只見所有店子都關門的景色,說實在真的很悶。還好,有些時候還會有不錯的事發生。

前幾日在Twitter看到台灣那邊的陳時中的武漢肺炎記者會問答—我想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我少有地爆笑了出來。跟我們這邊的記者會完全不同,搞笑的不是「封區時出來亂跑的人」—如深夜兩點出來做運動、以及去海灘曬太陽結果被鹿追入國家公園要人救等等;而是記者發問奇怪的問題(話說那個毒蟲打針的問題到底是哪招……蠢到爆……),真難為陳時中忍住笑正經八百回答啊(笑)

本週連續收到保險公司的加價單,在這種時期加價已經夠不切實際了,而且還一口氣加上足足一成以上(每年人工最多都是加低位個位數),那些有錢人到底要多離地啊?買後都到需要時能否真的拿到錢都成問題之餘還要付出多回報少,從根本失去保險的意義,難怪越來越多人不肯買保險了。

網友LU+昨日發了他以我的照片為藍本畫的畫,筆感很不錯,而且說是畫大概……但感覺細節有畫到出來。
大家有空去看看他的畫喔!(笑)

上司最近有點不太行的感覺,從她跟同事的話來看(注:我不是故意的,但我在工作時即使很專心依然很易聽到別人對話,即使他們壓下聲線),原來她被上頭差勁地對待了……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不意外,自從他們要求全體萬能並在沒自己工作時必需幫助別的部門開始,我就知道那些上頭要的只是效率和數字,完全不管部下死活(這樣會忙死人的,我個人已經親身體驗過)。目前我部門的工作被分別其他部門,結果出現大量錯誤嚇壞其他部門的上司,手尾卻繼續是我家上司收拾。真是,我們這些做下屬的看不過眼,常常分些減壓用的東西給她,但如此下去不管給她多少慰勞品都不夠啊……
不過即使如此,上司還是對我們很好,今日才送了我們好吃的donuts!

可是怎麼我的不是平常的小球donuts而是兩個巧克力醬滿滿的大物(正常donuts大小),上司說:帶回家跟妳媽媽一起吃吧!

巧克力醬好多超好吃

……我明天也拿些她喜歡的咖啡粉給她好了

IDOLiSH 7 Third Beat最新一集終於唱「未完成的我們」了!根本炸掉了youtube XD(說到底這歌其實也很虐),舊Re-vale超棒啊(現在的也很好)
話又說回來,這個從第三部開始就特別會虐人(遊戲劇情),接下來第五部也要出了。光是第四部的伏筆也說第五部會虐……放過我的心臟啦好嗎……

瓢蟲少女那邊因為最近有個假情報搞出大風波,就連我和一些外國網友也為討論真偽說個沒完。可是那種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玩意居然會有那麼多人當真的我也是醉了……
順便一說,那位發假情報的人現在被狂插,還敢說什麼「官方搞錯」,瓢蟲少女的製作人就在法國,法國電視台哪可能搞錯這種事?說謊找個好點的稿吧……(苦笑)

今日是國際狗狗日,所以給Rita的圖。

老媽笑說:悶親啦

最後是其他的,有網友說想看艾兒,就全部都是艾兒好了(炸):

嬌貓一隻

快放我出去!

望什麼?

創作回應

LU+
之前說要畫雞的結果一直沒畫[e26]
2021-08-26 19:43:11
赤野海藍
哈哈……說起來我家的雞都大到很難近拍牠們了,動起來超快(笑)
2021-08-26 19:45:28
瞇眼喵太郎
雞都長大了,想煮⋯(被艾克斯光彈轟殺!)
2021-08-27 19:52:32
赤野海藍
不能吃啦
2021-08-28 05:15: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