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天氣之子"觀後感】(微雷)

雨初 | 2019-10-05 19:49:26 | 巴幣 0 | 人氣 174

    這部動畫電影的吸引力對我來說還沒有到要特別上電影院去看的程度,但因為前幾天從別人那裡拿到了一張電影票的關係,當天中午還是跑去電影院看了下午的第一場。

    故事是在描寫一個,希望與臥病在床的母親再次漫步於藍天下,因而不斷的祈禱天氣能夠放晴的少女"陽菜",與逃離了使自己窒息難耐的生活環境,來到大都市想靠自己的力量闖出一條路的少年"帆高",兩人相遇之後發生的種種不平穩的微戀愛物語。

    這部的畫面與背景音樂交織在一起給人的觀影體驗,跟前部作品"你的名字"一樣是無可挑剔的高品質,甚至到了某一個橋段,那個從天空撒下、掃過整座大都會的陽光,BGM一下去的瞬間就讓人起了雞皮疙瘩,說是整部電影最美的畫面我覺得也不為過。但是對於一部將近兩個小時時長的動畫電影,很多沒交代清楚的劇情橋段,或是太容易預測的故事發展方向,我覺得是很可惜的一個點,但或許這部動畫本來就是走小品取向的吧。滿分如果是10分我會給它7分,其中女主角的人設與男主角在電影尾端說得那句灑脫到直擊我心坎的超讚台詞加了不少分數,所以"天氣之子"還是一部值得去欣賞的小品佳作。

  "就讓這天氣繼續糟糕下去吧 ! 妳已經不再是天氣巫女了,我們要一起生活下去,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 "



~~整體 : 7/10~~
※畫面 : 10/10
※配樂 : 8/10
※人設 : 6/10
※劇情 : 5/1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