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20402】試寫.虹ヶ咲二期番宣PV觀後感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4-02 22:19:26 | 巴幣 14 | 人氣 186

妳/你是不是想預覽?這個是預告版,不是正式版!!

沒事沒事!預覽虹ヶ咲二期動畫預告也沒什麼。

其實一直舉棋不定,關於寫虹ヶ咲動畫觀後感的事,真的要為自己“沒事找事幹”嗎?

廢話!我還想經營小屋!!

不諱言,LoveLive!系列,至今我仍是最喜歡,也對Aqours最有感覺,所以說要寫其它系列的觀後感,還真他媽提不起勁哪!

要寫的話,呃~~!古老的µ's,就算我真有一點意思想寫,但那陳腔濫調、LLers們滾瓜爛熟的劇情,寫出來估計也不會有人想看。

至於Liella!嘛~~?再考慮,裡面沒有我比較喜歡的人物(無誤),所以優先順序,絕對是排在虹團後面。聽說第二季要在暑期放送,今年年中可忙了?

但是,我沒有寫虹ヶ咲第一期觀後感!我現在是想比照水團模式進行,先二期PV→二期正篇→一期正篇,劇場版?再說吧!我認為虹團可能跟IM@S灰姑娘一樣,不會有劇場版,歡迎打臉(限正妹,否則會被我反擊XD)。

虹ヶ咲第二期動畫今天(2022/4/2)就會上檔了!巴哈姆特給的時間是21:30,至於有沒有那麼快,不得而知。畢竟離日方的第一手放送時間只晚半個小時(日本時間22:00),熟肉真能那麼快生出來?

我寫觀後感的速度不會那麼快,而且現在時序已接近夏天,假日可能比較會出門拍照……;反正第一話觀後感如果沒在第三話放送前生出來的話,那就代表我又把這一季的觀後感延後了,希望不會這樣。

那麼開始吧!但是要先聲明,因為是預告片,所以就不會是正式的觀後感,而是我最擅長的“看圖說故事”?

當然中間會穿插一些自創對白,自創對白以斜體表示。而我會將高咲 侑,簡稱為,而不用ㄈㄓ慣用的我(明明就妳的意思還硬拗我)。


◇“跳動吧!心跳。”
開頭標題,背景是彩虹下的護廷十三隊……,是的沒錯!是有三船、阿珠、Mia,及加了妳(侑,ゆぅ)的虹ヶ咲全員。


◆一開頭,就是妳在彈鋼琴的畫面。


◇“一望無的天空的彼端,奔向未來……!!”


◆新人閱兵!三船、阿珠、shi……,我是說Mia!







轉場,有個瘋婆子女孩突然出現,抱住小甜甜.歩夢……!!


找到了!ハニー,我想死妳了~~!!♡


銃三小啦?妳哪來的泥棒猫(小三)啊?


◇這是個一打十二的大亂鬥,喔不!青春校園劇喔!




這裡懶得說了,當幻燈片看吧!


◆女傭(エマ)、佳琳果林、愛桑、蝦米(かすみ)、睡神(彼方)。


◇小甜甜♡。


佳琳果林,那邊緣發光的衣服,怎麼有桐人的既視感?


◇女傭。


◆妹妹♡。


◇禰豆子(別玩声優哏!)……,睡神。


◆阿珠跟shi……,Mia。




◇妳的SIF安排。




◆蝦米跟妹妹都好可愛。


◇蛇妹.三船,雖然不常笑但是個美人。
說吧!學姊,妳對侑學姊的心意。


我沒有要放棄侑喔!歩夢。


我、我才不會輸給妳呢!


◆此時的妳(侑)專注在彈鋼琴,與角色攻略(大誤)。




想聽我的真心話嗎?




於是來到最後一幕……。


是的,我想聽!妳在這裡的理由!
(別跟我說是要跟本小姐搶後宮!)



◆此時小甜甜出來打圓場。
還用說?當然是幫大家的忙,成為最強的偶像經紀人。


歩夢,謝謝妳!!


(但妳太天真了,我不只是要妳,我要的是同好会全體成員!)


(妳也一樣,鐘 嵐珠!)


(總有一天,妳也會沉睡在我的懷抱裡的♡!)




片尾CAST。


◇不解釋。




ㄎㄎ……!寫不到一半就變成KUSO集了啊?但我本來就想這麼幹的。

先試試看新的寫作方式,看看行不行得通,真的要寫觀後感,還是會正經的寫的。

以前寫Aqours,LLSS動畫觀後感時,最大敗筆就是圖太多,這次寫新系列的觀後感,首要改善的就是這毛病,因為巴友們要看的是文章而不是圖庫。

好啦!那就這樣吧!寫這篇的時候,虹ヶ咲二期第一話已在放送中。我不會再發第一時間觀覽文,會慢慢醞釀好真正的觀感、心得之後再撰寫。

那麼,以上!See YOU~~!!





看到這個



有股 灼眼のシャナ 的既視感
(Ori)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嵐珠的劉海超奇怪XDD
2022-04-06 00:05:03
得丁★爆廃モード
動畫版的看來的確跟AS有差。
2022-04-06 00:23: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