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家知道 2022 年的時候《喜羊羊》又推電影了嗎?

Timmy Tian | 2023-02-02 07:23:57 | 巴幣 1000 | 人氣 261

《喜羊羊與灰太狼》曾經在 2009 年 — 2015 年(牛年到羊年)春節期間推出過生肖系列的電影,甚至 2012 和 2013 年還推出過真人電影,但可能因為票房下滑之類的因數最後停掉了電影版。
去年(2022 年)的春節時候,《喜羊羊與灰太狼》重新推出了電影,《筐出未來》,官方給的英文名字叫 DUNK FOR FUTURE 。我不知道 Future 前面不加 the 是不是符合文法呢?(英文沒學好,抱歉)然而畫風和平時對比有了很大的變化。
甚至這部去年還一度在日本部分地區,以電影節的名義,上映了幾場字幕版的。但不知為何今年春節《喜羊羊》沒有推電影……
這部電影的監督黃偉明(Leo, Huang),也是中國大陸動畫片《開心超人》的作者。(這動畫片也有叫《開心寶貝》的,但似乎因為和一個遊戲重名而改名了)
←怹的自畫像
黃偉明出身於廣東省台山市,後來在廣州旅遊商務職業學校畢業的(職業高中),雖然可能學習沒那麼好,但能導出比較好看的電影,我還是要給怹比一個 LIKE 。
題外話:這部片尾曲請了周筆暢唱(她之前有唱過 2010 年電影的片頭曲),另外《喜羊羊》還有幾部電影在韓國也有上映過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