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Doll girl beats! 吃書吃書~~~關於設定兩三事

黑兔 | 2018-08-07 04:16:35 | 巴幣 34 | 人氣 713

  大家憨憨,這裡是喜歡溫馨、暖心作品的黑兔仔

  近期Doll girl beats!有更改了一些小小設定,也就是說作者吃書啦!(欸!

  為了不讓讀者們在觀看後面劇情,出現與前面章節嚴重落差的設定,在這裡公佈近期被吃掉的設定。

  

  序章吃書

  1.公主原本被聖盾機甲兵襲擊,瀕死時藉由遠端心智轉移,將所有記憶、感情轉換給擴編人偶,最後自毀。
  擴編人偶沒有出現任何錯誤,完整承受了主核人形的心智轉移,在後面的劇情提及數次,主核人形充滿感情的記憶容易讓一般的心智雲圖出現錯誤,在此更改了設定。


  更改點:公主一樣被襲,擴編人偶前來救援後,公主擅自將主核人形的心智雲圖轉移至擴編人偶身上,擴編人偶出現不明錯誤,但外表與感情表現沒有特別異常,只出現數據般的數字。
  也就是接受了以前死去公主心智雲圖的Kar98k,在個性上或許繼承了以前公主的雲圖,在某些程度上,她表現了Kar98k這個人形的堅強,一直到目前進展,她都是那個將記憶傳承成功的少數例子。

  劇情上公主這個少女人形並沒有心智轉移、繼承出現混亂,或許該人形曾混亂過,只不過她沒有表現出來,獨自默默接受著這個混亂。

  就如原形主核所說,那份溫暖的感情,絕對會超越混亂。


  2.旋風的去向

  原本的旋風並沒有提及太多成為英雄後的去向。

  更改點:序章修改了旋風的段落,旋風目睹了列寧格勒指揮官的酷刑後,手裡捧著「黑盒」被俄羅斯部隊帶離中國。



  3.年代

  原本年份,莫斯科戰役是新曆三年發生的事,這裡直接更改,莫斯科戰役發生於新曆初年,序章後的故事發生時間沒有更動,一樣是新曆四年的月初

  更改點:劇中沒有出現了,司登這三年的事、世界局勢、臺灣局勢。設定上新曆初年是希露亞姐妹快速掃蕩臺灣區域的年份,臺灣區這三年在希露亞姐妹的經營下,已經有許多設施重建,是座和平的衛星都市。

  這個更改點其實是為了公主而更改的,這位劇中第一個擅自心智轉移的人形,在這段時間仍沒有發生太大的錯誤或混亂,甚至能夠由新人履歷及伴隨人形司登,猜出主角身份。


  最一開始劇情設定是遊戲主線約數十年之後,此次更改為約遊戲主線的十餘年,克魯格一樣是半仿生人的設定,小錢錢格琳娜則取消半仿生人設定,並且強勢加入「十七歲教」


  4.希露亞這個人

  原本有植入了格琳娜記憶這個設定,現在則取消這個設定,但她終於是那個十七歲教教主兼天才少女。


  5.沖繩

  劇內所有沖繩全部改成九州


  6.百合在吳港

  原劇中百合在吳港辦公室中被旋風槍殺,最後被核爆的高熱摧毀,死無全屍。

  更改點:有大雷注意!有大雷注意!有大雷注意!有大雷注意!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要把百合復活呀?百合一樣是被旋風槍殺~然後被核爆燒成粉末沒有改變。百合的結局是為了夢想家的心境而寫,雖然很虐,但如果百合沒有死亡,夢想家的心便不會有爆點。


  百合姐姐,我們另一部同人作品見Q_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o記
被騙了,還我百合和妮娜
2018-08-07 08:31:21
黑兔
我也好喜歡百合和妮娜呢~~~一個色情大姐姐,一個狂躁幼幼
2018-08-07 09:31:16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至少那個AK12要被幹掉吧…我要拆了她啊!!!!
2018-08-07 09:27:15
黑兔
確實確實,那個AK12確實做了非常過份的事情呢
2018-08-07 09:31:33
朝歌
所以認親大會要來了沒?旋風同學表示寂寞
2018-08-07 12:05:18
黑兔
快惹快惹,這個認親一定非常溫馨,會讓大家熱淚盈匡
2018-08-07 12:07:13
剎那之間
喜歡溫馨、暖心作品?我抱持懷疑態度QQ
2018-08-07 15:32:12
黑兔
指揮官最疼大家,希露亞最善良
2018-08-07 15:35:58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07 15:43:54
黑兔
感恩恩恩恩恩~~~波波莎表示拆家囉(欸
2018-08-07 15:56: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