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釐米的他們來到三次元】兵長篇 21-兵長,我並不是變態

龘玥 | 2017-11-27 19:10:01 | 巴幣 2 | 人氣 114


  望著面前這台巨大的筆記型電腦,我實在是不敢隨意碰觸,聽霜櫻說它是種纖細脆弱的電器,如果碰到水或是被大力敲打可能就陣亡了。霜櫻還說了,若是亂點進奇怪的網頁就有被灌入病毒的可能……不過網頁是什麼?

  我不曾認真看過霜櫻使用電腦,事實上在我的面前她只有在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開過一次電腦,但我沒去看電腦裡面到底長的什麼樣子,此刻的我有些懊惱,沒有把好奇心放在這部份真是個錯誤。

  「儘管如此,後悔也來不及了,我還是先試著用用看好了。」

  開始回想起之前霜櫻是如何使用的,我學著腦袋裡模糊的記憶,試著用手推動什麼老鼠(滑鼠),原本漆黑的面板(螢幕)便倏地亮了起來。正當我為自己的初次使用感到滿意,隨意地瞄了面前的面板一眼,面板裡的畫面卻使我愉悅的心情瞬間跌到了谷底。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有另一個我在面板裡面……?」更重要的是——那個我怎麼穿著粉色系的女性裙裝!

  我拔刀奔向床上那隻懶蟲,大吼:「霜櫻給我起來!」

  霜櫻睜開眼睛,看到我的刀就在自己眼睛不遠處嚇的哇哇大叫:

  「唔!——不要拿刀砍我我不要變成獨眼龍雖然帶眼罩很帥呀啊啊啊啊啊!」

  我踩在她的臉上,說:「吵死了,閉嘴。」

  「唔……」原本還不打算閉嘴的她在看到我把刀往前虛砍後立時噤聲,像是乖孩子般用純潔的眼神望著我,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是個變態。

  我抬手指向電腦的方向,沉聲質問:

  「那個是怎麼回事?妳這是什麼意思?」

  「唔!」霜櫻雙肩明顯一顫,像個被抓包的小孩一樣戰戰兢兢的回話:「那個嘛……那個是我某天下載下來的一張圖。」

  隱隱散發出殺氣,我的聲音又低沈幾分:「妳應該知道我想要聽的不是這個。」

  聞言,她抖的更厲害了,整個身體都在顫抖,我這才想起她是一般人,承受不住大量的殺氣,又看她那副小動物瑟瑟發抖的模樣,連話都說不好,唉。為了讓她把話好好說出來,我收起了殺氣。

  霜櫻才畏畏縮縮的從齒縫中擠出完整的話,「我……我覺得那樣子的里維很漂亮,貴族的裝束襯托出你的高貴氣質——啊啊對不起我知道你討厭貴族!真是對不起!」

  「知道妳還這麼做,笨蛋。」

  「對不起嘛……」

  「而且我並不會拉著裙擺,紅著一張臉,那張圖跟我一點都不像。而且……」面無表情的我咬牙切齒、字字清晰地補充道:「我、是、男、性!」

  小變態立刻點頭如搗蒜:「是是是我明白了大人!我會趕快換掉的!……讓你不高興真的很抱歉,原諒我好嗎?」

  她說得誠懇,配上那誠摯的眼神,使我的怒氣一瞬間打散了。

  「看在妳誠實道歉的份上,我就……」

  話還沒說完,房間門就被打開了,池賢浩從門後出來,臉上有些汗珠,想必是用跑的回來。他一看到我們,表情扭曲,青筋看起來快要從額角爆出,倒是髒話先脫口而出。

  「靠!你們在幹什麼,快分開!」

  「不要講的好像抓姦一樣啦!」霜櫻很無奈的大聲吐槽。

  我則是繃著臉,沈默的指著電腦,相信他很快就能理解真相,然後不會在我教訓她時包庇她。

  循著我所指的方向看去,池賢浩怔怔地呆滯幾秒鐘,緊接著微微啟唇,又是一個不小心脫口的髒話:「操……」

  「呃、小池,先說喔,那不是我的興趣哦!」霜櫻胡亂揮手,極力澄清。

  原來那真的是妳這傢伙的興趣!

  我在心裡暗暗吐槽時,池賢浩轉頭回來,帶著陰鬱的表情往我們的方向走來,看起來似乎有什麼意圖,等一下的發展感覺很不妙。

  我擔心他會對霜櫻做出卑劣的行為,因此我跳到霜櫻肩膀上,不動聲色地抽出身側的刀,視線緊盯著目標,要是有什麼萬一就算傷到他也不能讓他碰那孩子一根寒毛,像霜櫻這樣可以依舊保持純真的孩子已經很少了。

  霜櫻雖然一臉不安,但是她所擔心的一定不是池賢浩接下來的舉動,而是顧慮著他對自己的看法是否會改觀,僅僅如此罷了,這個一點緊戒心都沒有也不會察言觀色的笨蛋。

  池賢浩在霜櫻身邊坐了下來,我忍不住吞了口水,面無表情的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抿了抿唇,下定決心般的開了口,聲音苦澀:

  「妳……喜歡偽娘?還是,妳喜歡的是他?」

  說完,不甘的視線緊盯著我。我微微蹙眉,不明白什麼是「ㄨㄟˋㄋㄧㄤˊ」,是某種裝束的名稱?

  我暗自猜想著不曾聽過的詞彙意思,當然,同時也在注意著霜櫻的表情與反應。

  「欸?你沒有要罵我是變態嗎?」霜櫻驚呼一聲,隨即放鬆下來靠在枕頭上,「 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兵長和偽娘我都喜歡,我也喜歡小池哦~」

  她甜甜的笑著說出這種大家都能接受的答案,雖然不見得讓對方感到高興,但也不會破壞感情,不愧是逐漸讓我放下敵意的人。可是這時候的我,其實自私的想要她做出明確的回答。

  「什麼嘛,又是這種喜歡,妳的喜歡就只有一種哦?至於妳的嗜好,我難道還不知道嗎?妳這小色鬼。」

  池賢浩有些哭笑不得的勾起嘴角,愛憐地揉了揉她的髮絲,看來是鬆了一口氣,眼神中的悲傷消散許多,取而代之的是源源不絕的希望。

  而我呢?現在的我究竟是什麼表情?

  「嘿嘿~可是我比較偏心偽娘哦!」霜櫻伸長脖子,調皮的對池賢浩和我吐了吐舌。

  「哦?」池賢浩勾起一抹邪氣的笑,隨手扯下馬尾上的髮圈,將看似柔順的黑髮放了下來。一撮髮絲垂在臉頰旁,他自然地撥到耳後,中性的容貌散發出邪魅的魅力。「這樣子漂亮嗎?」

  「喔喔喔喔大美人出現啦!漂亮漂亮!」霜櫻雙眼放亮。

  「還好,霜櫻妳應該把那套衣服給他。」我淡淡的表達意見。

  「嘖,誰叫你多嘴。」池賢浩瞪了我一眼,把一頭散髮重新綁好。此時他的口氣卻沒有原本大量的敵意,反而有種異樣的和藹,對此我一點都不高興。

  霜櫻失望的低聲說:「蛤~沒有要放髮了喔,很漂亮耶~」

  「我放髮是要怎麼煮飯啊?小色鬼。」

  把多餘的感情暫時擱在一旁,我也跟著加入揶揄霜櫻的行列。

  「這稱號可真適合妳,小色鬼。」

  「不要叫我小色鬼!你們都聯合欺負我,我要去吃飯了!」

  霜櫻撇開頭,翻開覆在身上的棉被,鬧脾氣的推開一旁的池賢浩。真是愛賭氣的小孩子。

  我淡淡的笑了,跟著起身的霜櫻一起出去房間。

  她還是沒有把我從肩上放下來呢,呵。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小色鬼ww
2022-05-25 08:01: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