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戰艦榛名的最後一戰 13

黑鶖 | 2017-02-21 02:03:32 | 巴幣 4 | 人氣 497


即使是如此,還是要好好地鼓勵妹妹呢——

「榛名,別忘了提督可以和不只一位艦娘結婚爹蘇!」

聽到金剛這話,榛名空洞無神的雙眼恢復了一些光澤。

「我想妳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地和提督告白,Right?」

金剛的話一語驚醒夢中人,榛名仔細回想從上任到現在這段期間,都是提督、姐姐和自己三個人的生活,從沒有想過要告白,她曾想過也不需要告白,只想要這樣的生活一直過下去就好了。可是現在平靜的現況已經被打破,如果再不做些什麼的話,只會失去更多。

「嗯。」榛名在想過之後如此回應。

「那妳就該好好地把Burning Loooooooooooooove傳達給提督知道!!」

雖然通訊中的金剛朝氣十足,但現實中的金剛,眼淚卻已不爭氣地流下。

「謝謝姐姐!榛名……很感激!」

「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就先走啦,榛名加油!」

金剛掛斷了通訊,步履蹣跚地走回隔壁自己的房間。

榛名離開床上,走到廁所的洗臉台前,用沁涼的冰水洗了把臉,看著鏡子前的自己,拍拍自己的臉頰。

「是的!榛名沒問題的!」

榛名在打起精神後,再次走向司令室。

站在司令室前,榛名顯得焦慮不安,心中不斷想著如果向提督告白,會不會失敗?如此的負面想法越來越多,最後榛名的思緒回到原點:只要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提督就好了,不論告白成功或失敗都不後悔!

榛名鼓起勇氣敲了敲緊閉的房門。

「報告提督,這裡是榛名。」

榛名用略高的音調報告,可是並沒有任何回應,於是榛名轉了下門把,發現門並沒有上鎖,於是鼓起勇氣打開房門。

「榛名進來了。」

進入司令室後,榛名順手將門帶上。映入榛名眼簾的,是側坐在窗邊的提督,看著窗外若有所思的樣子,手上還拿著一個透明的玻璃杯,裡頭裝有一些深色的液體。

是酒……嗎?可是從認識提督以來,提督是滴酒不沾的。

「啊!是榛名啊!抱歉沒有注意到妳。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提督語畢便將杯中之物一飲而盡。

兩人相視一會兒,安靜得有些尷尬,榛名終於開口,打破了這個僵局。

「提……提督!」

怎料才一開口,榛名便由於過度緊張,深深地咬了舌頭一下。

「嗚……」

榛名痛的摀住嘴巴蹲了下來,眼睛也泛出淚來。提督馬上將手上的杯子放下,走到榛名身旁蹲下。

榛名此時覺得自己真是沒用,在這種關鍵時刻出差錯,又想到提督跟加賀告白的事,失落感隨之襲來。

「提督,榛名……很笨拙,不像加賀小姐一樣優秀,對吧?」

榛名由於舌頭受傷,嘴角有些血滲出,而有些口齒不清。在疼痛與難過的肆虐之下,榛名的眼淚不停地流下。

提督看到榛名這般痛苦,心中隱約知道榛名想說什麼了。

「好了,不要再說話了。」提督摸了摸榛名的頭。

「提督,容許榛名把話說完……」榛名邊哭邊說。

榛名話才說到一半,此時提督突然做出驚人之舉——用拇指把佩帶的日本刀彈開,接著用食指深深劃過刀鋒,鮮血流出,不斷滴在地上。

「提督!」榛名看到嚇了一跳。

「榛名,看到妳受傷我的心也跟著妳一起痛苦。但我沒辦法分擔妳的痛苦,只能夠承受與妳一樣的痛苦。」

榛名看到傷口的血不斷滴下,便抬起提督的手,用舌頭舔舐著手指上的傷口,血液在味蕾綻放,榛名舔了下嘴唇,嘴唇染上一絲鮮紅。平時沒有化妝的榛名,如今有種妖豔的美。

從來……沒有幫提督做過這種事情呢,好難以為情。

榛名的眼神如同一隻忠犬,雙頰發紅,舌頭柔軟而發燙。

兩人不發一語看著對方,提督的手指游移,伸入榛名的嘴巴,開始探索口中的每一吋肌膚。

提督的手指粗暴地擾動著榛名舌下的唾腺,大量的唾液如洪水一般分泌,當達到臨界快要流出嘴巴時,榛名便更加努力的吸吮、更加用力的吞嚥,不想讓任何一滴唾液流出口外。

手指接著更肆無忌憚的伸入深處,榛名的咽喉彷彿被又甜又熱的東西塞住,雙眼半瞇,全身顫抖了一下。

---

系列文章連結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