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社畜 7.姐妹會(?)現身!

kóng-kóo sing-sai | 2016-10-13 18:45:03 | 巴幣 0 | 人氣 156


  日式高檔料理餐廳裡四位三十幾歲的女人坐在一起閒聊著。
  「怎麼?小鶴突然招大家集合,有什麼事情需要商量?」一名穿著珠光寶氣的女人說。
  「緋姐,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今天有空想找大家來喝杯咖啡敘敘舊罷了。」一名看似疲倦的媽媽說:「只是你說要訂好一點的地方,結果是這裡還真是讓我嚇一跳。」
  「小鶴這麼早就生小孩雖然覺得可惜,但是又覺得把握住機會真的不錯啊。」另一個戴著粗框眼鏡的女人說:「倒是靜琳,你跟阿東結婚這麼久了,肚子該有點消息了吧?」
  「做醫生總是特別忙啊,碧瑤你還擔心我啊?跟男朋友怎樣了?」靜琳笑著說。
  「總之這一回姊妹們又重新集結,大家就好好的開心一下吧!今天董娘請客!最貴的通通點!」緋招來服務生要大家點菜,同時也點了幾瓶清酒。

  大家酒酣耳熱之際媽媽小鶴突然說:「現在這樣真的好開心,如果薇薇安也在就好了。」
  聽到這名字大家皆沉默不語片刻。
  「提她幹什麼。」貴婦緋姐不悅地放下筷子,「她已經回不來了。」
  戴著眼鏡的碧瑤說:「記得大家幫她立衣冠塚時還哭得唏哩嘩啦的。」
  靜琳什麼都沒說。
  「她是姊妹中最樂意幫助人的不是嗎?」小鶴說:「嘴巴上總是說麻煩死了,但是卻又往往積極出手幫助大家。」
  「她總是當一個爛好人,直到現在大家依然想念她。」緋姐說:「或許改天我們該去看看她,一個姑娘的衣冠塚沒人祭掃也怪可憐的。」
  靜琳問:「小鶴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突然提起薇薇安。」
  「喔?」小鶴雖然驚訝但是卻又微微點頭。
  「果然還是靜琳敏銳,小鶴遇到了什麼問題嗎?」碧瑤追問,「如果是某些特殊的問題就盡管來吧!我在警局裡有一些人脈可以幫忙的!」
  小鶴說:「我覺得小雁最近怪怪的。」
  大家一聽紛紛湊了上來。
  「你女兒怪怪的?哪裡怪怪的?」
  「你懷疑她交男朋友了嗎?」
  「還是她學壞了?抽菸?還是吸毒?」
  小鶴皺著眉頭說:「我覺得,她好像看見伊慕了。」
  「唉!」大家一起發出驚呼。

  「哈秋!」薇薇安打了一個噴嚏。
  「哈秋!」伊慕也打了一個噴嚏。
  「看來感冒還有點餘燼啊。」薇薇安擦著臉說。
  「沒想到魔法精靈也被傳染了。」伊慕用後腿搔了搔耳朵。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