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社畜 10.yesterday once more

kóng-kóo sing-sai | 2016-10-14 20:06:43 | 巴幣 0 | 人氣 125


  五星山火口,一座位於大都市郊區的休火山。
  雖然經過地質探測已經超過五萬年沒有噴發紀錄了,但是這幾年卻是動作頻頻。
  五名魔法少女發現火山口真正異常的原因,潛入了鏡面心靈界探查火山口的狀況。
  一隻宛如龍獸的巨型怨靈從火山口冒出頭來。
  「這麼龐大的怨靈已經超越世界危機等級了。」紅色的魔法少女,SOLAR☆FLARE帶領著大家在火山口周圍盤旋。
  「或許露出來的部分只是整體的一小部分而已。」黃色的魔法少女,LIGHT☆EDGE觀察著。
  「集中我們五人的火力應該有辦法一口氣解決吧!」藍色的魔法少女,MARINE☆WAVE準備起手中的魔杖。
  「總覺得沒那麼簡單,火山口最深探索紀錄是七百五十公尺,而且還沒見底。」銀色的魔法少女ETERNAL☆SILVER。
  「明明卡在火山口不能動彈卻可以變得這麼大。不知道全部有多大。」黑色的魔法少女DEATH☆CLAW。
  「先從空中攻擊,試探一下她有什麼把戲!」SOLAR☆FLARE帶領著大家開始從空中發動攻擊,瞬間五色不同的光束從空中齊發攻擊火山口的怨靈。
  「不行啊,這點攻擊不痛不癢的!」
  「需要更強大的攻擊!」
  「這樣需要接近牠!」
  「小心一點!我先用冷凍封住牠的行動。」ETERNAL☆SILVER從長杖中噴出冷凍的氣息封住了怨靈的大半行動,其他的魔法少女們一擁而上。
  SOLAR☆FLARE的長杖變成一把長弓射出燃燒著烈焰的火焰鳳凰,MARINE☆WAVE水晶色的大槌子從天而降砸了上去,DEATH☆CLAW將長杖插入地面召喚數十隻黑色的荊棘藤蔓從地竄出刺穿怨靈的身體,最後LIGHT☆EDGE是超巨大的斬刀一口氣攔腰斬斷怨靈。
  「成功了!」魔法少女們紛紛降落在火山口的附近。
  「嗯,成了!第一次消滅這麼大的怨靈。」
  「搞定了,這附近有些不錯的溫泉區要不要順便去休息一下。」
  「泡湯啊?聽起來不錯!」
  「泡湯的話就交給我處理吧,訂個VIP湯屋沒問題!」
  ETERNAL☆SILVER則是懷疑地凝望著火山口,「這火山口還真深啊。」這隻怨靈真的就這樣消滅了嗎?火山口底下的部分不知道是什麼模樣。
  「嘿,薇薇安該走啦!等等到隱密一點的地方喚回衣服,大家去泡湯吧!」
  「那我們要不要叫上阿東啊?」
  「呵呵,你是想被阿東看個爽嗎?我們可不奉陪。」
  「喔喔!走啦,薇薇安,還看!」
  ETERNAL☆SILVER:「嗯,好!」
  突然間從火山口冒出一支觸手抓住了ETERNAL☆SILVER拖入火山口。
  「怨靈還在!他抓住薇薇安了!」
  魔法少女們紛紛上前拉住ETERNAL☆SILVER,LIGHT☆EDGE用劍打算砍斷觸手刀刃卻被彈開,就在糾纏之際觸手用力一拉把五名魔法少女一起拉入火山口裡。
  「啊,好熱啊!」
  「不行了!」
  「燒起來了!」
  「啊!」
  ETERNAL☆SILVER:「FROST☆SHIELD,效果最大化,廣域覆蓋,多體圍繞!」
  一股冰寒之氣將五名魔法少女通通包覆起來。
  「幹得好,趁現在,我們一起把薇薇安拉上去!」
  ETERNAL☆SILVER:「SILVER☆BLADE!」薇薇安召喚的寒霜刀刃砍斷其他四人身上的觸手,在高熱的環境之下寒霜刀刃也只能支撐到這裡就融化了。
  「趁現在拉,快點用力拉!」
  「嗯,啊,撐不住了!」MARINE☆WAVE一個不小心手鬆脫了。
  「啊!」其他三個人也支撐不住重量滑脫了手。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ETERNAL☆SILVER跟著抓住她的怨靈一起落入了火山口的深處。
  隨著越往深處去溫度越來越高,怨靈被高溫消滅掉,薇薇安只能依靠自己的魔力保護自己「ICE☆COFFIN」ETERNAL☆SILVER將自己封在冰棺材裏面並且不斷輸出魔力強化冰棺,他不知道自己墜落了多久,只知道可能已經超過人類之前探索的深度。最後她來到了深淵的盡頭,彷彿是到達了地底核心一般,在那裏有個黑色的太陽,一個最終的怨靈集合體,那個黑色的太陽在表面浮出一張充滿痛苦的人臉,接著從口中噴發出一道日冕將他連同冰棺一起往地表推了出去。

  「嚇!」薇薇安於半夜中驚醒,又想起了過去的事情。
  伊慕就坐在她床邊,「沒想到你居然計算得如此縝密,打電話通知了警察帶走逃課的小雁,他們幫小雁做身體檢查,結果發現她血液中有麻藥的成分,於是被師長們嚴加看管,連她在外地工作父親也都跑回來了。」
  「現在小雁被看管的如此嚴密,她就算想逃也逃不掉了。」
  「怎麼逃不掉?她只要在當眾面前變身然後潛入鏡面心靈界就可以逃走。」
  「沒有魔法少女願意在大家面前暴露身分的。」
  伊慕說:「怎麼不可能?只要出現嚴重的超大危機,到時候魔法少女為了拯救世界也得要變在眾人面前變身不可。」
  「重大危機?」
  「記得我不是跟你說過,人類的時間不多了嗎?」
  「什麼?」薇薇安跑去陽台用心靈視界看向五星山火口,一條黑色的龍獸形怨靈再度竄出火山口。
  「當年的怨靈。」伊慕笑著說:「你們確實是解決了,但是只做到表面功夫而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