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Bandai 1/72 Resistance X-Wing Fighter

felled | 2015-12-15 19:16:45 | 巴幣 8 | 人氣 1086

自從發佈消息以來,再過兩天,朝思暮想的『星際大戰第七集』就要上映了,假已經請好、Imax的票一個月前就上網訂好,只等著那天衝到戲院了。
在迪士尼併購盧卡斯影業之後,星際大戰的相關周邊也隨著續作的開拍而熱絡了起來,其中Bandai拿到了授權,開展了一系列從人物到載具的各種比例模型,而這款『Resistance X戰機』則是首個和第七集有關的立體作。
本機正確的型號是T-70,為30年前活躍於反抗軍陣營的主力戰機T-65的後繼機,但其實外型幾乎一模一樣,唯一的不同點大概只在發動機進氣口變成了四個半圓形,在主翼合併時剛好湊成一個圓形。
模型本身的細節相當了不起,實在很難相信Bandai能夠在小小的1/72比例上塞進如此多的細節,某些零件在用筆塗的時候甚至有在做米雕的感覺...


套件的起落架是拆卸式的,簡化製作手續而且老實說因為另外附了展示架,應該不會有人想裝著起落架展示吧?擔任導航電腦的機器人BB-8也是可拆卸的。套件裡還附了一個站姿的反抗軍飛行員。


按照之前的慣例,駕駛艙罩附了兩種:透明與鏤空。而儀表板也非常細緻地刻畫出按鈕,套件裡有附水貼與笨蛋貼紙,不過我還是自找苦吃地用筆塗。




其實套件的構造非常簡單,零件數也不多,再加上大部分的零件表面都佈滿細節,也用不著一個個打磨了,因此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澤洗與乾掃地獄裡。






套件內附的展示架以第七集的Jakku星為概念,做成沙漠的樣子。之後發售的千年鷹號(原力覺醒版)附的也是沙漠地台。





謝謝收看,只希望第七集不要拍得和1~3一樣糟就好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