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珍寶

駱駱 | 2013-11-16 21:51:00 | 巴幣 8 | 人氣 290






  「欸,你的媽媽呢?」量身訂製的服裝,與地面接觸便會發出叩叩叩且擦得閃亮的皮鞋,開口的棕髮男孩,抬起下巴,呈現完美的四十五度角,語氣鄙睨地大聲嚷嚷道。

  「……」

  「欸欸,我在跟你說話耶!你沒有媽媽喔?」男孩不死心地糾纏著。

  被盯上的孩子只是默默地向前走著,不要理會!他對自己說道。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要理會!不要被激怒!他們只會自討沒趣。

  「他都不理人。」站在棕髮男孩身側的少年也開口了。

  「不理人是不是,就是因為沒有媽媽才會這麼沒教養啦!!哈哈哈哈…」男孩放聲大笑,還無禮地伸出手推了那孩子。

  「對呀~對呀~說得好!」而一旁的跟班也附和大笑。

  吵雜的聲音引來了好奇的人們圍觀,可在旁冷眼看的大人們通通都不願意挺身而出,更不敢為被欺侮的孩子發出正義之聲,就怕惹禍上身。

  「沒家教的是你們這群無禮之徒!尤其是你,你!根本就是個小流氓!!小流氓!還不快道歉!」一隻斑紋美麗的印度豹不知何時出現在這群小孩子面前,帶著恫嚇的眼神直盯著棕髮男孩。

  「布偶會說話耶~好可愛哦~~」、「噓~牠得罪的人是泰爾巴家族的小少爺啊!千萬不要露出這麼興奮的表情呀!」看戲的路人議論紛紛。

  「妳只不過是布偶,憑什麼教訓我!!」男孩因為被當街斥責,心中感到不悅,更何況斥責他的竟然還是一隻柔弱的絨毛布偶,欲一腳踹開牠。

  「不知好歹…」印度豹輕而易舉地閃過他的襲擊。「本來打算讓你們全部都好好道歉就放過,看來根本是一群毫無悔意、無法溝通的野蠻人。」

  「嘖!只是布偶而已,囂張什麼!欸,你們!快打牠!!你們快上啊!」棕髮男孩被批評得惱羞成怒,齜牙裂嘴地命令一旁的少年們出手。

  「哼!」無知的孩子!印度豹冷哼,動也不動地等待著他們攻過來。

  就在孩子們將要碰到她之際,布偶轉瞬間化為一隻貨真價實的成豹,當面對著他們大吼了一聲,回蕩了整條街。其他人嚇得紛紛閃避逃離。

  男孩們團結一致地朝反方向落荒而逃,丟下原來還很趾高氣昂的始作俑者。

  「啊啦啊啦~你想被我咬一口嗎?不逃嗎?」印度豹嘴角抽扯,語氣充滿著嘲諷。

  「……嗚嗚嗚…啊啊——啊—媽、媽媽————」回過神的男孩邊哭喊著邊連滾帶爬地速速離去。

  被欺負的孩子不發一語地看著這一切發生、結束。走向她,說道:「NAT,謝謝妳。」

  「希歐,下次想出來市集大街採買時,要記得不能再丟下我,而一個人跑出來喔!」恢復成布偶的印度豹乖巧地靠近他,開心地蹭了蹭。

  「嗯,我知道了。」

  「晚餐要吃什麼啊?你買了什麼?我好餓啊~~~」

  「妳又不必進食。」

  「吼~希歐是壞人!轉換型態可以進食!」

  夕陽餘暉拉長了一人一豹的身影,那一頭湖水綠的長髮隨風飄揚。





  她是我此生最珍貴的寶物,她的名字為『NAT』。





  「希歐希歐,你在想什麼?想新的設計圖嗎?還是在想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呢?」NAT跳到工作台上,張著咕溜溜的眼睛問著男子。

  「我又不是妳,貪吃豹。」

  「吼~希歐是壞人!」

  「對對對,我是壞人。晚餐嘛~我們去找IV吧!或許她有新料理能展現給妳看。」

  「希歐希歐~」

  「嗯?」

  「其實你才是貪吃鬼!」看似反將他一軍的印度豹得意地搖晃著尾巴。

  「……」

  「被我說中了齁~」

  男子不發一語,起身離開了工作台,擺了擺手,笑說:「那就請IV不用準備妳的份了。」

  「哎———」




沒來個題外話就很怪

藉此交代一下近況(?

最近過著忙碌生活,幾乎,不,只剩下六日能使用電腦了,平日真是太累了,且我自己限制自己不能開,所以我都忍到週末大解放哈哈哈哈哈,不過有時週末也是要上班啊啊啊啊

腦子都被工作消磨殆盡,就短短的一篇囉,反正也沒長過(咦


OK, that's al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