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Doll House+】002 - 親愛的,妳怎麼縮小了?

駱駱 | 2014-03-09 10:29:38 | 巴幣 12 | 人氣 219





  好暈!女子漸漸甦醒過來,頭昏腦脹帶來的不適感令她動彈不得,亦不想亂動。

  「伯、伯爵?」試著呼喚清醒前待在她身邊的貓咪,可惜她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

  待意識清晰了些後,斐莉斯緩慢地坐起身來,看了看周圍。啊咧,這裡不是花園。倒像是在一個盒子裡,而她被放置在一層軟墊上,身旁還散落了一些花瓣。伸出手掌觸碰疑似是牆壁的東西,感覺就像厚紙板一樣,高度不高,她站起來的話也許能跨越出去。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頭也不暈了。女子站了起來,查看盒子外究竟有什麼。盒子被擺在窗台旁,以這方向放眼望去似乎是個閣樓,只是這閣樓怎麼覺得有點不符比例的大啊!?是她的錯覺嗎?

  斐莉斯離開了盒子,就連窗戶都比平常看到的還要大上幾倍,而這個平台亦是。該不會是我縮小了吧?不可能不可能,應該是個故意做成大尺寸的閣樓建築吧!誰這麼無聊。

  她走近窗戶想看看外頭,玻璃卻積了一層灰。也太髒了吧!!這裡是有多久沒打掃了?轉身看了看平台上散落的物品,正巧有塊破布。

  擦出一小圈的清晰視野,斐莉斯用力地瞧了瞧外面的景象,不禁瞠大雙眸:「這這這怎麼可能!!」

  雖然這很荒謬,但不可否認的,她變成小人兒了。

  也是,換個思路想想,自從她遇見伯爵後,任何不可能的事都能變成可能,那麼今天會縮小,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可惡!伯爵又整我了!!一定是那杯熱可可有問題!!」

  女子在心中啐了幾句後,離開窗邊,思索著接下來該如何是好。熱可可沒有錯!都是伯爵逼它的,嗚嗚。

  斐莉斯走回盒子,仔細一看,它是個禮物盒,由亮眼的海綠色包裹著,以及拆開落在一旁的白色絲綢緞帶。哎!?等等,這該不會是那個有名的T開頭牌子的禮物盒吧!!?我竟然被放在這裏面,突然有種我好高級的感覺。

  不對~~~我在想什麼啊!!女子搖晃腦袋試圖甩掉這有點可怕的想法。現在最要緊的是接下來她該怎麼辦才對!!

  繼續待在這也不是辦法,四處晃晃好了,或許能發現什麼…

  斐莉斯邁開步伐,離開窗台,一邊吸收著視野轉換的奇異感,一邊懷著所有物品都放大數倍的雀躍感,一切的一切都好奇妙。

  她來到了一面巨大的牆壁前,發現牆角有一道不仔細看就會錯過它的縫隙,不過僅限於正常大小的時候,目前自己這種娃娃尺寸可是一眼就看見了呢!啊啦~有探險的味道!進去看看。

  女子輕鬆地鑽入隙縫內,些微昏暗的通道不曉得會通往何處。

  而盡頭即是一扇小門,斐莉斯戰戰競競地推開它,印入眼簾的景象令她感到驚奇,深不見底的垂直通道,牆面鑲著一排排的釘子向下延伸。

  哇唔!這還真是刺激啊~看不見底呢~摔下去肯定粉身碎骨的。光踩著釘子也危險,要怎麼下去好呢?女子偏著頭想了想,突然捶手道:「啊哈~」

  從背包裡拿出一綑繩子,將一頭綁牢至釘子上,確認如此的繩結不會鬆脫並能承受自己的重量後,斐莉斯拋下另一頭,再接起一段繩綁在腰間。縱身一跳,隨著反作用力一蹬一蹬地滑下通道,下方會有什麼等著她,就不得而知了……




嘛~簡單交代一下後續
所以沒有整理過,非常凌亂,直接貼串的內容過來(是有多懶啦
後面的故事都在對串中進行
哪天心情好(不)就敲打成短文吧,也許啦
也有可能發生奇蹟用繪的(X

創作回應

Et布丁派
啊啊啊啊,
我完全不想打成短篇
2014-03-09 10:51:25
駱駱
大丈夫!我也只是在這做個紀錄而已 http://i.imgur.com/Gdowmp8.gif
2014-03-09 11:04:40
sana+
奇蹟快發生!!!(龍貓祈求姿勢

剛竟然自動選字變成→「騎雞塊發生」…
2014-03-09 14:15:56
駱駱
騎雞塊http://i.imgur.com/MXZOnxi.gif
2014-03-09 15:22: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