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信鴿SP】Oh, My little girl.

駱駱 | 2014-08-23 13:47:11 | 巴幣 2 | 人氣 105



  正在廚房忙著的艾坦聽見了玄關傳來的開門聲,轉過身來打算走過去迎接,微笑道:「斐斐,回來啦。」
 
  「……。」小女孩不發一語,衝進廚房抱住艾坦,頭深深地埋進她的衣服裡。
 
  艾坦不禁感到好笑,這孩子怎麼突然撒嬌起來了。柔聲輕問:「斐斐,這樣會無法呼吸喔,發生什麼了嗎?」
 
  小女孩依然不語,搖搖頭,只是將她的腰圈得更緊。
 
  「不說的話艾坦阿姨怎麼幫妳呢?」艾坦寵膩地摸摸她的頭。
 
  小女孩緩緩抬起臉蛋,此時,她清楚地看見了她額頭上的傷,還滲著血。
 
  「妳跟人打架了?」艾坦拉開她,蹲下身來與她正視,看到了她倔強的眼眶泛淚,看到了她嫩白的手腳也帶著傷。
 
  小女孩擤了擤鼻子,搖搖頭,聲如蚊蚋地答道:「我只是想跟她們分享熱可可……」
 
  「所以妳使用了魔法?」
 
  「沒有!」小女孩用力地搖晃腦袋瓜,頓了頓,怯怯地說出:「她們不接受我的熱可可,還說我是怪物,叫我滾開,拿了石頭丟我……」
 
  艾坦緊緊抱住她,撫摸她的秀髮,說道:「噢,斐斐小寶貝,不要難過,那群孩子看不見妳的好,才會傷害妳。不要害怕與人相處,總有一天,妳肯定會遇見,並擁有珍惜妳的好朋友。」
 
  「真的嗎?」
 
  「真的!來,我幫妳包紮。」
 
  「不能用魔法咻一下就治療好嗎?」
 
  「妳想咻一下就復原,還是包紮完後有一杯好喝的熱可可呢?」
 
  「熱可可!」

  小女孩終於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欸ㄍ,信怎這麼大張,嚇使人

上班冒出的小靈感,一下班就趕快打出來,以免隔天就消失
本來想用畫的畫出小短漫,一定很萌

可是畫工渣渣,再說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