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Doll House+】000 - 似曾相識

駱駱 | 2014-04-13 00:04:19 | 巴幣 8 | 人氣 146


  夜裡的寒風颯颯,使得街上冷冷清清,行人紛紛加快腳步想回到溫暖的家中,只有一抹嬌小身影與眾不同。
 
  戴了頂櫻桃粉毛帽,圍著青瓷綠手織圍巾的女子踩著輕快腳步,手裡捧著熱可可,輕緩地呼出團團白氣,以杯子熱度取暖著冰凍的雙手,走在昏暗的街道上。
 
  「呼~今天好冷啊!」
 
  而街上另一抹特立獨行的身影尋覓了可可的香氣,卻尋見了一位姑娘。
 
  「…晚上好。」雖然對著對方打招呼,竟是看著對方的杯子。
 
  「哎!?」女子愣愣地盯著男子幾秒鐘,剛剛前方沒看見人啊!沒人對吧!對吧!OwQ她忍不住向四周望了望,一定是她對熱可可太過專情才一時沒注意到!!
 
  呀?愛德對眼前女子的反應感到不解,但注意力很快地又被熱可可吸引。
 
  「好香的味道。」愛德說道。
 
  「先生似乎對這杯熱可可一見鍾情了。」女子淺笑,接著說:「不過我只有一杯,很抱歉無法分享給你。」
 
  愛德露出震驚又遺憾的表情。果然冬天還是要搭配熱可可,只好自己想辦法弄到手了。
 
  瞧見男子失落的表情,女子偏頭想了想,伸手探了探口袋,眉角些微抽動。轉瞬揚起笑,問道:「我發覺我的東西忘在店裡了,打算折返,那間賣著好喝熱可可的店。先生想去嗎?」
 
  「想。」毫不猶豫地回答,男子眼睛閃爍著光芒。
 
  「那走吧~」呵呵,有趣的男子。女子旋身往回走,回眸一笑,打趣道:「沒跟上就丟下你囉(O∀<)」
 
  怕被丟下的愛德快步追上,不過由於他的腿長,很輕易地就跟上了她。
 
  女子轉頭看了看跟在身後的修長男子,好高(。¬д¬。)

  領著他轉過街角,在小巷內走了幾步路,停頓在一扇點著澄黃小燈的木門前。門側銜接著落地窗,仔細往裏頭瞧去,是溫暖的色調裝潢。
 
  女子輕輕推開木門,開口說道:「Ada, I’m back.」
 
  「Phy? What’s up?」一位高挑的優雅女子從吧檯走出,臉上帶著疑惑,當她看見跟著嬌小女子隨後進來的男子時,更加疑惑了。
 
  「Haha, I forgot something.」女子下意識地扯了扯自己的圍巾。
 
  「Forgot what?」她還真搞不清楚她忘了什麼,明明她什麼都沒帶來店裡。
 
  「Ada, 請再給我一杯熱可可。」女子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反而是提出了一個請求。
 
  「OK.」雖然充滿納悶,不過Ada還是移回吧檯,開始製作她所要的飲品。
 
  從鑽進小巷道看見大門的暖和燈光,愛德感到驚奇不斷。進了店內又是甜美的可可香氣撲鼻而來,他邊搜索著香氣,邊看著眼前兩位女子的對談。
 
  「Phy, your hot cocoa.」Ada將做好的飲品擺上吧檯。
 
  「Ada, thank you.」女子開心地將杯子遞給男子:「先生,請享用。Ada的熱可可是最棒的唷!」
 
  「喔,還有,小心燙。」不忘叮嚀一下飲品的溫度是會燙舌的。
 
  愛德小心翼翼地捧著馬克杯,眼睛閃閃發亮地凝望著杯中,色澤美麗柔和的可可。
 
  「好溫暖…」手心暖洋洋的,讓男子的心裏也暖洋洋的。輕輕朝杯內吹氣,讓可可降溫,滿懷期待地啜飲一口。
 
  下一秒,內心震撼無比地瞪大雙眼望著熱可可,又望向櫃台內的女士。
 
  「非常…不可思議…!」愛德發出讚嘆。
 
  「呵呵。」果然也愛上Ada的熱可可了吧~女子趴在吧檯上漾著笑觀察男子的舉動。
 
  「Phy, 妳還沒回答我剛剛的問題呢!」Ada伸手試圖觸摸女子的頭。
 
  「Umm…haha…nothing, just forgot someone’s smile.」女子巧妙地避開了她伸過來的手,回答她的問題。
 
  「Smile!? Are you kidding?」Ada挑眉,收回被拒絕的手。
 
  「就當作是玩笑吧~」女子俏皮地眨了眨眼。
 
  「OK. OK.」
 
  「謝謝招待,非常好喝!呃…」雖然想講究禮貌,但早已來不及了。沒有遵守小主人的教誨,愛德感到有點慌張。「請問兩位姑ㄋ…小姐的芳名?」小姐…女士…?淑女??慌張的愛德腦海中快速跑過一個個的詞彙,想不起這時候該用哪一個才好。
 
  縱使是慌亂中,男子的表情卻依然慵懶,只是眼珠子不停地轉來轉去,即便正在向淑女們發問。
 
  「不會不會,只是個寒冷夜晚與熱可可的邂逅,我請客囉~」女子聽到男子的話語後,將注意力轉回他身上。
 
  「這位是艾坦,而我呢~嘿嘿,是秘密。」
 
 
 
 
 
  一次看似沒有後續的相遇,為未知的將來寫下一篇隱藏的序章…







欸都,朕出現了(*ωб)

朕還活著喔還活著喔(✪♉✪)ノ  整隻活跳跳且咻蹦蹦(?)唷

這篇只是整理一下之前的隨意串

串串小改編而已(ω ̄ヘ)(ノ ̄ω)(ω ̄ヘ)(ノ ̄ω)(ω ̄ヘ)(ノ ̄ω)

那麼,朕繼續休眠了(不

創作回應

Et布丁派
真的出現了?!我還記得我跟愛德提議吃鍋燒麵www
2014-04-13 00:48:29
駱駱
有阿有阿~我是看著串打的,看到那些回應還噴笑,好險我沒手殘把那些也打進來(欸
2014-04-13 11:19:10
Et布丁派
我現在有空喔,開雀跟你聊天怎麼樣?(欸
2014-04-13 11:23:37
駱駱
可以啊~
2014-04-13 11:28:42
Et布丁派
那麼請稍等~
2014-04-13 11:30:18
駱駱
開串了XD
2014-04-13 11:32: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