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最近在日本買的東西 part1

鹹魚堡@也是一種兔子 | 2023-06-23 12:01:04 | 巴幣 6 | 人氣 158

終於拿到托日本朋友買的東西了,東西包括春M3-2023、棗いつき首場個人演唱會、P丸様。xしまむら合作商品。

圖中依序是藍月なくる的新譜、Imy的新譜、柊優花的新譜、棗いつき的兩張新譜、以及棗いつき的演唱會主題曲。一拿到手,就趕緊把歌曲摳一摳,然後整疊收好,這是第一次音樂庫突然多了一大堆歌曲,摳歌上標籤的過程花了一段的時間,但真的好幸福。

這邊除了右邊第二排是優花的周邊,其他都是阿棗演唱會的周邊,之後應該會買個展示架把這些徽章擺出來,然後真的很感謝朋友,不但幫我代購,還有送我一些禮物,右邊第三排以下都是他給我,真的很感動。

衣服有M號能穿真的很棒,剛好合身。

然後是P醬的束口袋、小藍的資料夾、阿棗的應援棒。

束口袋是買來給耳機當新家的。

再說說阿棗的個人演唱會,我從轉入一二三事務所那陣子開始追阿棗的(大概22年1月7號),算算也快追了一年半,此前雖然也有在La prière或是其他相關頻道聽過阿棗唱歌,但還不算真的廚,會開始廚她的契機是剛好聽到她的「ハッピーエンフォーサー」這首歌。然後值得慶祝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還剛好辦在我生日這天,真的超想飛日本看的,很可惜,但至少朋友帶著我的應援棒進去幫阿棗打call了。

最後是P醬的收納箱,就把自己的收藏都收進來,這種收納箱好好用,真想多買幾個。

還有一些東西還沒到日本朋友手裡,或是這次運不回來的,下一篇再...

創作回應

IQYP
HAPPY ENFORCER真的好聽
第一次入坑也是這首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7/ce3b2abce8a7951db36935660a2c5600.PNG
2023-07-08 02:17:53
鹹魚堡@也是一種兔子
這次演唱會有唱這首,聽的很開心
2023-07-09 13:04: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