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那幾個讓我感觸很深的女人

作者:鹹魚堡@也是一種兔子│2022-02-27 03:28:04│巴幣:1,120│人氣:241
小屋好久沒更新了,剛好興致來了打打文章。自己是很沒情緒的人,所以能讓我有感觸的事物,印象都會滿深刻的。

1.前女友
分手的時候難過了一整天。沒有要細談交往的情形,只是做為一個基準點,因為真的很沒什麼情感,這個一整天已經是很難過很難過的情形了。
評價印象強度:1.0個前女友

2.薇爾莉特
動畫紫羅蘭的永恆花園的女主,真的是每一集都在哭,京阿尼優良的製作,讓我感覺是和她一起找尋身為人的情感。
追這部的時候情形是這樣的,室友出去上課剩我自己在寢室,從下午兩點一路看到下午五點室友回來,電燈也不開,一個人坐在椅子盯著螢幕哭,室友進門的時候看到房間黑鴉鴉的,以為我在睡覺,後來發現我還有在動,然後問我為什麼不開燈,我就哽咽的回答在補番,他們回來拿完課本就又去上課了,我想說的是,是不會順便幫我開一下燈哦(x。
後來劇場版也都有去電影院看,外傳劇場那集還剛好卡到GBF的暗古戰,進去看之前都還拿著手機在刷。
評價印象強度:0.7個前女友

3.桐生可可
最早是以樂子人的身分去看Vtuber界的龍心事件,明明沒看過赤井心的直播,還是為她復歸後的道歉感到不捨;明明沒看過早安可可,還是被片尾的彩蛋逗樂,於是有了第一個印象點,直言不諱。
後來其實也沒什麼關注這個V了,只是偶爾會在YT上看到,一直到她宣布要畢業的時候,那半個月不斷的接受著粉絲們不捨、憤慨、抱不平、悲傷......種種的情緒,要知道和前女友分手也只是一瞬間的事,這種連續性的情緒攻擊讓我有了第二個印象點,她是歷史。
評價印象強度:0.2個前女友

4.Kizuna AI
又是個Vtuber,這篇也是為了記錄她才寫的。最早看到她還傻傻的以為她真的是AI,看著她做體適能的影片,玩遊戲的影片,還在不自覺的驚嘆科技好發達,後來陸續出現同行,才發現自己誤會了。
16年初見體適能,17年一句發Q,19年的歌曲AIAIAI,21年的演唱會,她總會在不同的時間點用她的方式出現在我的視線,也用她自己的方式告訴那些支持過她的老朋友,「我還在夢想的路上前進著」。
五年多了,很多事物都改變了,但五年來你的笑容一直都沒變,晚安了,夢中,還能在那片電子海相遇的吧,期待某個早晨能再和妳猜拳。
評價印象強度:1.0個粉紅色蝴蝶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7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哼哼
幹幹幹 有前女友 我生氣了

02-27 03:45

彗星街友 凱☄
勝利

02-27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5964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研究所面試... 後一篇:鹹魚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