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這一井,是我的勝利

作者:鹹魚堡@也是一種兔子│2022-03-22 05:51:24│巴幣:12│人氣:179
先上成果


很幸運的,在優尼麻麻PU期間中了100抽,原本打算23號再井路槍的,計畫直接提前,優尼麻麻也對我很好的,直接來兩把讓我畢業,還順帶讓我涅槃琴也畢業了。

優尼直接補足了我之前缺失的很多東西,不管是上限、攻刃、與傷,之前還一度想要超得豆丁回來(那個爆擊與傷真的好想要),但現在全靠兩把琴解決。可惜的是優尼本體使用感上有點微妙,單看技能組是強的,但暖機要一段時間,或許要在比列、極巴環境才好發揮。

然後路槍是第三把,差一把就可以當個正常的光主神了(?,是說三把都是我請回來的,西歐到底多不愛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5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哼哼
我原神要抽心海惹 到時候我要複製這篇

03-22 06:01

鹹魚堡@也是一種兔子
複製文孕母是我,好瑟喔03-22 06:06
夜翔
恭喜

03-22 0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5964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魚堡... 後一篇:開箱最近在日本買的東西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