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本迦】關於異聞帶版本的周難-兩小無猜時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4-04-15 12:30:00 | 巴幣 2 | 人氣 29

本迦相關
資料夾簡介
自本丸跟迦勒底內發生的事情紀錄。信者恆信,畢竟BZ/硬幣有一定程度的可信度,跟所謂的捏造架空不相同還請注意。

※異聞帶版=其實算來是狂周x難敵※
※些許部分跟實際史詩有出入還請見諒※
※大概只能分三段落※

與泛人類史截然不同的異聞帶時間軸上,同樣也是有發生過俱盧之戰的紀錄。只是某些細節詳情與史詩有所出入,所幸這段過去並不是任何人都能隨意讀取到的部分。

基本而言,唯一不同的點只在於,這一家族的堂兄弟,並沒有相處不融洽,至少小時候的情況下,還能夠維持一種和平狀態。
是的,雖然無論異聞帶還是泛人類史的般度先生都是遭遇同樣慘況,但那也是無可奈何的展開。不,異聞帶內的般度先生至少活下來了,只是身為男性的部分仍舊不行,所以般度五子仍舊是跟神祈求來的小孩。
至於為什麼繼承權問題還是有所爭議的點,那是因為般度先生不能行房是事實,儘管跟神祈求到孩子,但並不是般度先生的親骨肉,於情於理般度先生也不太好意思繼承家業。
但有所不同的點就在於此,因為般度先生還活著,所以般度五子跟他們的母親還是有地方可以住,小時候是,大約到了國中年紀也還是可以有地方住,算是持國先生對自己兄弟的照顧。

異聞帶內的怖軍跟難敵還是會有那些小衝突,但不會上升到出人命的情況,畢竟大人都會注意他們之間的衝突問題,算來是沒到那種必須爭個你死我活的程度。

大致上說明一部分情況了,所以稍微切入正題一下,沒錯,到底為什麼在異聞帶的阿周那會跟難敵之間有所關連的部分。
雖然在創作寫文過程不過,知道所謂的紫色無敵定律的人,大概可以知道原因在哪,沒錯,就是那頭柔順的長髮。至少在某種模糊的記憶當中,應該是有摸過的,由於現在主要是要描述周難,所以其他本迦內的關係線在這邊就先不提,提起來就是複雜化的問題了。不如說,按照本迦關係線而言,審膝跟御迦的部分本身就是一個衝突點了,同樣都有過去同樣都是被愛,所以這部份就當作是一邊創作一邊詢問自迦從者之後的一小段牢騷吧。

而難敵開始會在意阿周那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那種天生氣質吧?畢竟很多事情都是努力做到最好,做到最好之後也不會特別邀功各種,所以某層面上就是這樣展開的。
那種雖然說也想跟對方較勁,但是在知道各種結論後,反而又不會因此對對方不爽的心態。不如說其實某層面上,兩人是有這麼點個性相似的。
這部分的相似大概很少人會去察覺到,畢竟沒仔細去理解難敵的一些事情的話,就會覺得他不是個會努力向上的人,但恰巧相反的,他就是那種背後努力到極限的類型。
仔細想來,倘若難敵跟骰子卡利沒有關聯的話,他等於是一個普通人跟五位神仙的孩子比拚還拚出一個高下的人呢。難敵還是有他的優點,當然這點也是看在眼裡的。

繼續描述時間軸,由於怖軍跟難敵之間的衝突僅限小打小鬧不出人命,所以所謂的投毒事件也就不存在,但怖軍仍舊是有得到抗毒祝福的事情,原因就會變成所謂的,美食家探索美食的時候,總是有不小心不幸的機率吃到有毒的東西,畢竟有毒的東西不見得味道都很差,有些甚至還會長得一副我很好吃快來吃我的樣子,是的,就是所謂食物中毒。
那一段時間大家都很擔心該怎麼做,所幸後來有解所以才沒有釀成大難。

這幾個人當中的關係來說,還是會有那些比拚的心態,但是轉為良性。可以說非常融洽的那種,這樣的日子就持續到某一天,關鍵的轉折點就出現了。

─第一段.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