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日常】OREO的午後時光

小伽羅 | 2024-04-02 13:46:26 | 巴幣 3430 | 人氣 1490

  話說我最近正愁著搬家後的整理事宜,許多事務處於兵荒馬亂之中,不過雖說麻煩事不斷,但人生還是得過,這個無情星球不會因妳的蹉跎而停滯,當我意識到自己不過是萬千生靈中那同樣無奈的一群之後,心思反倒開朗了些,抱著反正煩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的心情,充滿正能量的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是說前幾天和朋友看到OREO的廣告,有寶可夢聯名的活動,雖說我對這種事沒特別積極,但想到可以吃OREO整個人便來了勁,我其實超喜歡吃甜食,但為了健身只能努力戒糖。

  之前我的巴哈會有一個日記系列,現在我想將他們歸類成【日常】系列,這樣說似乎沒甚麼區別,總之,我花了很大的心力在調整小屋部落格的文章分類,身為電腦笨蛋的我,對新版界面一開始頗為排斥,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慢慢適應,現在我的新版小屋可以看到我經營的所有平台連結,包括付費訂閱的Patreon還有剛起步的Youtube以及原本就持續經營的FB粉專跟IG。

  雖然常被網友笑說都靠室友小編幫忙,但其實我每天都會固定花時間看大家的留言,然後我也會認真的回覆大家,雖說最近IG跟Patreon的成長緩慢,但我相信只要持續付出,讓網友看到我的努力,一定能獲得更正向的回饋的。

  當然,網路世界充滿不確定性,我也經常被網友謾罵甚至我也覺得在網路上很難交到知心朋友,一旦有利益衝突或妳無法滿足他人期望時,有時也會讓自己傷痕累累的。

  小時候我們被教導要成為善良的人,長大後妳發現善良會害死一個人,那些堂堂正正的人,永遠躲不過暗箭,永遠爭不過那些利益糾葛的人群,他們盤根錯節的盤踞於這個世道,長成最茂密的一群,而遺世獨立之人,終究在風雪中歸於塵土。小時候妳知道樂於分享是件好事,長大後妳會發現那些富足之人,多半是不願分享的一群,所謂的分享到頭來只是一場諷刺的事。

  總之,回到前述話題,未來我會增加歷史系列、日常系列兩個主題,希望能讓更多讀者看到充滿活力的小伽羅。我現在也會努力讓我的YT頻道多點日常相關的主題,好貼近我在巴哈專欄的日常主題,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點進我的YT頻道,就醬啦!

  標題寫著OREO,我從小就超愛吃這款餅乾,印象沒記錯的話,小時候曾在某部電影看過OREO,電影中的水怪會偷吃OREO的內餡,然後留下兩塊餅乾。我的印象很模糊了,現在也想不起來是哪部電影,因為那是我非常非常小的時候看過的電影,應該還沒上幼稚園。

  當時OREO在小孩間人氣非常高,校外教學常常會帶上一條,以前似乎也只有香草口味,不像現在有多種口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偶爾我會去買減糖系列,雖然還是超級甜就是了,不過我真的很難抵擋OREO + 牛奶的組合技。

  拍完這支影片後,我們宿舍的冰箱多了一大袋OREO餅乾,估計可以吃上好一陣子了,幸運小伽羅這次還抽到了傳說中超級稀有的餅乾圖案夢幻,開到的當下整個人超興奮的,有種連日來的霉運一掃而空的感覺。

  總之,這次的文章就先到這啦,未來我會努力維持一週至少兩篇文章的進度,除了專欄也很希望能讓更多人追蹤我的其他平台,特別是我重心經營的IG和YT,如果你希望的話,也可以訂閱我的Patreon,這是我很重要的收益之一。

  就醬啦,祝福大家,我們下次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蕃薯兄
牙套不見了
2024-04-02 21:08:16
小伽羅
拿掉很久了
2024-04-15 17:26:03
(*´∀`)~♥りるきい
室友小編是錘子嗎?
2024-04-03 01:07:37
小伽羅
是!錘錘
2024-04-15 17:26:21
愛情絕緣體
照片[e19]
男友視角 XD
2024-04-03 01:30:21
小伽羅
會拍照的室友大大
2024-04-15 17:29:27
ilwiKAMINA
從小被教導要成為善良的人,但是長大以後,你才發現,現實中很多自以為善良的「正常人」,靠著捏造話語權,想要迫使你噤聲
2024-04-06 12:48:59
小伽羅
社會就是這樣一個地方,迫使你拋棄所有自以為正確的一切,跟現實妥協,你才活得下去。因為所有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2024-04-15 17:30:49
愛情絕緣體
這角度很可以
2024-04-15 22:44: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