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龍、人(未定)》四十四、龍鳴

山海 | 2024-03-23 12:00:05 | 巴幣 0 | 人氣 34


  埃斯蘭讓另外兩個下屬有備而來,讓兩名女士換裝後又親自帶了出去,獄卒根本不敢過問。埃斯蘭為了暴動的事,先交代米德將朵梅帶走,再讓諾狄將她帶進皇城深處,並跟諾狄交代了自己的去向。

  一切都是賭注,現在埃斯蘭也想為自己賭一把。

  埃斯蘭回到寢室,從床下撈出紙條與裝有國王眼球的小布袋放入懷裡,他要依紙條的指示前往該去的地方,心想這也許是自己最後的掙扎。

  埃斯蘭從來就不想當王,也沒想過有這麼一天,如果依死去的國王所指示,埃斯蘭就是北克聶現任的國王,在那之前埃斯蘭必須取得象徵北克聶王的龍戒,那個讓三皇子找得瘋狂的可悲指環。

  林福克聶其他三國完全不知道北克聶在養龍,整個龍巢都被龍族施下極大型結界,刻意將巢穴隱藏起來,外界根本聽不見裡面廝殺如此,但如今北克聶的百年的養龍計劃幾乎已告失敗,三皇子卻仍做著自己的大夢,從來就忽視了其他三國的強大,以為龍巢內的戰役打完了,無所作為的他仍能讓龍族為自己所用,三皇子在意的、恨的最終只有埃斯蘭一人。

  埃斯蘭耗盡心力拯救一群無法拯救的人,連同小公主都因自己而殘疾,現在似乎有了一些轉機,在這之前埃斯蘭為了確保事情能順利進行,想親自將那六名被捕的少女放出來以平息民眾的怒火。

  埃斯蘭到達另外一區牢獄時,獄卒卻說那六名少女早已不在。

  埃斯蘭以為自己聽錯,追問獄卒說:「他們去哪?」

  獄卒搖頭說:「有弟兄領三皇子的命令把他們帶出去,剩下的就不清楚了,很抱歉大人。」

  埃斯蘭忽然從後腦脊涼到整個背,事情不該是這樣的,他急忙撈了一隻精銳馬後,直接往龍祭聖地奔馳。

  那是龍巢的方向,也是飼料箱的方向。

  諾狄領了埃斯蘭的命令後,謹慎地帶著她接近國王寢室,對別人來說她只是諾狄的跟班士兵之一。

  到了寢室門外,這裡駐守了非常多大祭軍的士兵,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壓抑,裡面正爆出三皇子的怒吼以及倏地晃動的鎖鏈拉扯聲。

  「別忘了她還在我的牢裡,你是想看到她的屍體嗎!」

  突如瘋狂的聲音讓她身體本能地顫抖了下,諾狄默默把她推到自己身後,小小的動作讓她緩了些。

  「不就是成為本殿下……不,成為本國王的召喚獸嗎?如此榮幸的事你為什麼到現在還不了解?之後龍巢的龍群都會是我的,你就能成為掌控他們、最高地位的龍首領,難道把你丟進去受的教訓還不夠嗎!」

  一串話的尾音變成了嘶吼,在諾狄身後的她這才知道,原來三皇子要留下淮的原因就是想讓淮成為自己的契約召喚對象,為自己所用。

  如果不是淮的話,她從來就沒這麼近距離見過龍,不曉得龍的實力,竟能強到弱小的北克聶都想跟龍合作後直接與其他三國抗衡;如果不是淮的話,她也早就死了。

  她知道淮好像很強,不知是到什麼程度竟能讓三皇子如此執著,不過這聲吼罵反倒讓她有了救出淮的八成信心,只差一步,就差那麼一步。

  陷入沉思的她很快就被皇城外遠處的民眾暴動聲給拉出思緒,事態發展的速度比預想的更加不妙。

  那三皇子一直待在國王寢室中折磨跟說服淮答應自己,時間一點一滴流逝,終於在午前有了變化,那變化不是淮轉了心意,而是北克聶的上空出現了大規模的龍鳴。

  龍鳴一路震動著飛過的大地,所有正在暴亂的民眾與士兵全都安靜了,連同國王寢室外駐守的大祭軍士兵們面上都驚訝不已,最為震驚的是三皇子。

  「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埃斯蘭!」

  三皇子一路瘋狂似地吼出寢室,不曉得飛奔哪去,只留下聽得懂龍鳴之意而嘴角上揚,極為疲倦且滿身傷的淮。

  三皇子一離開,所有士兵全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地騷動起來,除了三皇子之外,最震驚的還有諾狄,諾狄趁亂將她推進寢室後把門閉起,擋住寢室門外都是諾狄的下屬。

  諾狄大喊:「都給我守好了!」

  說完自己就獨自衝出皇城,策馬朝龍祭聖地狂奔。





  (待續)


  呃呃最近好累,肌肉痠痛_(´ཀ`」∠)_

By 山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