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07入場(一)

亞爾斯特 | 2024-02-22 16:00:04 | 巴幣 36 | 人氣 480


  「呦!各位學者!你們來了嗎?帶了朋友嗎?」法洛開心地走到眾人面前,注意到雷歐那與威爾後訝異的說道:「我的天啊!那位獅子獸人看起來威風凜凜,簡直把百獸之王的氛圍發展到極致!還有那邊那個人不是威爾.席恩海德嗎?世界有名的大明星居然會光臨我們的遊樂園!而且還有許多優秀的學者們!吉德爾!這一定是上天在眷顧我們!」

  對於開心且不斷講出恭維話的法洛,吉德爾微笑且不停點頭。然而這樣的作法卻令雷歐那等人流過一絲冷汗,威爾對歐爾德冷冷地說道:「歐爾德,你就是相信這個人的話嗎?不管怎麼看都是一個大騙子吧?」

  「就是啊──」凱特苦笑地抓了自己的頭髮,「雖然這種話由小凱說很奇怪,但是這傢伙不管怎麼看都不值得相信吧?」

  「傑克……這個人就是給你門票的人?」雷歐那看了眼法洛後又瞪了傑克一眼,語氣加重許多,「雖然我知道你是笨蛋,但是笨到這種地步我也開始擔心你的將來了。」

  「話……話用不著講得這麼過分吧?」傑克心虛的低下頭,看到傑克的表現,伊芙也靠過來溫柔的拍了拍他的背。

  「好了!玩笑話到此為止。我先把話說明白。臭狐狸。我來這裡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把這群笨蛋小鬼全部都帶回去的。」雷歐那稍微看了一眼眾人後,對法洛不客氣的說道。

  「哎呀!怎麼又來了?都來怎麼可以回去呢?居然要放棄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優秀的你們應該是不會做出愚蠢的選擇才對吧。」

  「激將法對我一點用都沒有,你根本就不可信。」雷歐那眼神肅殺,說道:「夢幻遊樂園?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太可疑了。」

  「就是啊。法洛先生,雖然不好意思但我們要回去了。」千聖站出來,面露微笑說道:「現在想想學生的本分應該是要好好學習才對。況且如雷歐那先生所說,這裡沒有遊樂園,還是早點離開會比較好。」

  「這……這怎麼會呢?妳之前不是願意要來遊樂園嗎?」法意識到千聖要離開,語氣多少有些緊張。看到這裡,千聖也就只是淡淡地露出微笑。

  「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畢竟人心很善變的。」千聖稍微鞠躬後便轉身對彩與伊芙說道:「小彩、小伊芙,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好了,我們快點回去吧。」

  「先!先等一下!遊樂園當然存在的!只是要等一下下!只要再一下下就好了!」法洛的笑容變得有些僵硬,語氣變得窘迫。看到這個反應,千聖的嘴角自然也勾起一抹微笑。停下腳步,回頭偷看他幾眼。

  晨曦的光輝降臨之時蓋住大家的眼睛,當恢復釋憲後眾人對眼前的景色難以置信──一座碩大純白,有著狐狸招牌與搗蛋鬼樂園名號的遊樂園出現在眾人面前。艾斯、真白、透子、日向疑惑地拉了拉臉頰,想確認眼前的景色是否有問題。

  「各位!想必你們一定很納悶傳說中的遊樂園──搗蛋鬼樂園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但是不用擔心,搗蛋鬼樂園的真面目──是一艘載著遊樂園的船!所以才不會有固定的位置!」

  法洛與吉德爾張開雙臂,向眾人展示搗蛋鬼樂園的存在。卡利姆看到後便驚喜地說道:「好厲害喔!雖然我家請過不少移動遊樂園,但是沒有見過這麼大一個!」

  「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等等!請?」本來因為卡利姆的稱讚露出笑容的法洛,似乎是意識到什麼所以吃驚地看著他。其他人看到她這樣的表現,都不免苦笑並搖頭。

  「哎呀!時間也不早了!在這裡繼續聊天的話時間都會浪費掉的。」法洛驚覺後便笑著說道:「好了!大家快點進去吧!刺激的遊樂設施!美味的食物,以及美好的舞台劇正等著你們呢!」

  「等等!搗蛋鬼樂園的謎題雖然解開了,但是還有些事情沒有搞清楚。既然看到搗蛋鬼樂園的話,你們這些小鬼應該都滿足了吧……立刻給我回去!」雷歐那看到遊樂園後直接嚴肅的對眾人說道。

  「欸!難道不去遊樂園玩嗎?」面對雷歐那的強制驅逐令,日向第一個站出來抱怨:「難得拿到大家都在搶的門票,如果不玩的話說不定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可以玩到了!」

  「嘖……小孩子就是這樣──不對,你都已經是國中生了。而且已經到二年級了,稍微向當時的楓學習一下好嗎?」

  「好了,雷歐那先生。請你別生氣嗎?小日向看到遊樂園會興奮這點我可以理解。」彩見雷歐那的臉色不好,於是就走上前安撫。接著便對日向說道:「小日向,你不要難過嗎?下次請小心準備一個更大的遊樂園如何呢?到時候妳也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雖然沒有辦法去搗蛋鬼樂園有些遺憾,但是下次一定會有機會的。」

  「雷歐那和小彩是對的。」威爾站出來,附議兩人的說詞,「歐爾德!你跟我一起回去。其他人也通通滾回學校。」

  「等一下!你們到底為什麼這麼急!傳說中的遊樂園就在眼前,難道就不想看一下嗎?」

  「因為你太可疑了。」威爾斬釘截鐵地回應法洛:「只有花言巧語講得如此熟練,給人一種就是不能相信的大人的感覺。」

  「是啊!我們過去可是被像你這樣的大人耍得團團轉!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騙到CHUCHU的!但是我可沒這麼好騙!」MASKING義正嚴詞的瞪了法洛一眼,絲毫不給好臉色。

  「一點都沒錯。」LAYER也站出來說道:「雖然夢幻遊樂園這個名號的確令人感興趣,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反而太過輕浮,根本不值得相信。」

  「沒錯,就連我們都覺得不太妙。」

  「做為大家的長輩,實在是不能輕率地做決定。」

  凱特與莉莉亞紛紛表明自己的想法,可法洛聽了後也就只是開懷大笑,說道:「哈哈!這有什麼好擔心的?不過只是去遊樂園玩而已!再說我這種上不了臺面的人又能對優秀魔法士的你們做什麼呢?」

  儘管法洛這麼說,大家的眼神依舊沒有任何改變。法洛拿出權杖,說道:「好好!有趣的搗蛋鬼樂園就在眼前,別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微笑、微笑!再說這個遊樂園也沒有什麼危險的東西喔。請你們相信我。」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居然要放棄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優秀的你們應該是不會做出愚蠢的選擇 就是優秀所以才不相信法洛 wwwww
2024-02-22 16:31:05
亞爾斯特
沒錯,但是這個法洛有詐。
2024-02-22 17:35: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家智慧逐漸增加是好事,不然一般陌生人如說是好意但這好意也太大了ww
2024-02-22 20:15:13
亞爾斯特
是啊!但這個男人可不簡單。
2024-02-22 20:16:04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總覺得法洛已經料到大家不會信任他了,早就另外打了一套算盤?
2024-02-24 12:11:45
亞爾斯特
放心,他自有妙招。然而真正讓他訝異的是千聖的反應。你可以試著想一下為什麼他會對千聖的反應吃驚。
2024-02-24 12:30: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