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06集合(二)

亞爾斯特 | 2024-02-08 16:00:11 | 巴幣 24 | 人氣 504


  「卡利姆,我冷靜想想之後覺得奇怪。」千聖走到卡利姆的面前,語氣嚴肅地說道:「那個男人突然自稱自己是一個完全不知道真偽的遊樂園負責人,甚至給我們一張只能在今天使用的門票,還讓我們聚在這裡。你難道沒發現什麼異常嗎?況且他述說捷徑的時候露出的表情──完全不值得信任。」

  「欸……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千聖打斷卡利姆的發言,嚴肅地說道:「我知道傳說中的遊樂園出現讓你很興奮。但是這是兩碼子事,經歷過『那些事件』後你也應該要稍微提高戒心。稍微思考一下這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吧。」

  在千聖正在訓斥卡利姆時,LAYER也用疑惑的表情面對CHUCHU:「CHUCHU,妳要去那個搗蛋鬼樂園是真的嗎?」

  「是沒錯……難不成妳們看了紙條嗎?」

  「當然啦……看到那張紙條不管是誰都會擔心的。是說原來妳有這可愛的一面啊?」MASKING露出陰沉的表情,斜眼看著CHUCHU說道:「之前我們邀妳去水上樂園與溫泉的時候妳可是打算死賴在家裡。但是那個男人卻只是說了幾句話妳就要出發去玩,這之中一定有鬼吧?」

  「我又不是去玩,只是想看看那個遊樂園而已!如果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那麼我就可以準備嘲笑艾斯扭曲仙境的遊樂園根本不值得一提!」CHUCHU雖然正在努力爭辯,但是面對身高比自己高兩個頭的女生時,眼神卻拼命閃躲。

  「特瑞學長……你該不會早就發現了吧?」艾斯看著眼前露出溫和笑容的學長吞了一抹口水,冷汗也悄悄的滑過他的脖子。

  「算是吧?畢竟一直都跟在你後面,被發現的反應也很不錯。昨天你被里德爾痛罵一頓後我就覺得你這小子是不會罷休,畢竟你從最初就是一個挑戰者了。」特瑞的笑容雖然帶有誇獎,黃色的眼眸卻有著不寒而慄的氣息。

  「怎麼會?那麼宿舍長不會已經發現了吧?」艾斯驚恐地環顧四周,確認周圍有沒有那鮮紅的頭髮的影子。當然傑克、透子、日向、格利姆也跟著做出一樣的動作。

  「如果他在的話,你怎麼還會站在這裡呢?」特瑞一臉冷笑的說道:「說實話幫你掩蓋行蹤可是費了我不少功夫。不然以你的行蹤,早就被砍頭了。」

  「完全沒發現……真的假的……」艾斯扶著額頭,面對這位學長他實在是無地自容。

  「其實我和千聖他們一樣是想要阻止你的。但杜斯跑來和我商量。」

  「欸?杜斯嗎?」

  「是啊……他覺得是自己害了你所以不好意思。況且考慮到艾斯你這種偶爾會頑固到令人吃驚的性格一定不會乖乖聽勸,既然如此那還是偷偷幫你讓事件圓滿收場會比較好。為了之後宿舍的安危,我會讓你偷偷的回去。」

  特瑞的話語讓艾斯臉上浮現出笑容,在旁的凱特也笑著說道:「太好了小艾,到時候就算被罵也有特瑞一起陪同了!」

  「那就有點……」特瑞聽到凱特的話就無奈的搖頭,便說道:「如果真的發生就我們三人就一起承擔里德爾的怒氣吧。」

  「連我也要嗎?」凱特聽到後就忍不住吞了一抹口水,雙腳也忍不住地顫抖著。

  「這就太好了。到時候就拜託凱特學長與特瑞學長一起被挨罵了。」

  「你給我努力不被發現。不然我之後可是會生氣的。」特瑞皮笑肉不笑的看著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學弟。看到別的宿舍的學長袍來,傑克也稍微好奇的看了看雷歐那。

  「在想什麼?我和那邊的草食動物不一樣,你那個粗略的腦袋還沒有睡醒嗎?我是來阻止你們的。被奉承幾句話就開心地相信別人,你們都不會懷疑別人嗎?」雷歐那怒斥了幾句話後,便看著其他趕過來的原三年級生與CHUCHU輕笑說道:「姑且不說國中生、一年級、二年級了……居然連我們那邊的原三年級生都過來準備享受了?你們那既粗糙又大膽的神經真叫人羨慕。」

  「是嗎?真害羞──」

  「莉莉亞先生,他應該是在酸我們吧?」杏子看了一眼面露微笑的莉莉亞又看了抓著頭髮且眼神尖銳的雷歐那,馬上就躲到特瑞的後面。

  「哼!虧妳注意到這點。所有人現在回去!我可不想被牡丹小姐說教!」雷歐那在怒吼之後,馬上將目光放在威爾身上。「還有威爾,你這傢伙居然跟過來……這到底是怎樣?難道你不覺得奇怪嗎?」

  「請別把我當笨蛋。我也覺得很可疑。身為舞台工作人員,當然知道法洛那個的男人的話不值得相信。但是你看他們的眼神,是那種會乖乖聽話的類型嗎?」看著期待去搗蛋鬼樂園的艾斯等人,威爾嘆息,「如果對方是那種可以輕易騙過歐爾德眼睛的說謊高手,那麼只讓這群小馬鈴薯過去實在是太不安全了。」

  「好好,還真是冠冕堂皇的藉口。」雷歐那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後,面露微笑說道:「反正你這傢伙是被秀這個詞吸引了。因為你無法抵抗『夢幻遊樂園的舞台表演』這個誘惑。」

  「才不是!我是……雖、雖然對秀沒有興趣是騙人的……」威爾心虛地將目光閃到旁邊去,接著看了眼趕過來的彩與伊芙說道:「那她們兩個又是怎樣?既然千聖不會去的話,那麼就應該不用來吧?」

  「這個嗎……我當然對舞台表演很感興趣。只是──小千突然要丟下學業跑去遊樂園玩,我覺得很可疑,所以想說……確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搞不好那個兩個人其實是艾斯你們提過的──那個試圖毀滅世界的無心者殘黨!做為武士!我是不可能放著不管的!」

  兩位少女的意圖光聽就已經明白了,甚至伊芙氣勢洶洶的拔出木刀。歐爾德聽到伊芙的擔憂,便笑著說道:「這不用擔心。他們兩個身上沒有散發出和無心者或無形者的特有能量,因此可以確定他們是正常的人類。」

  「就算是正常的人類,也應該要有所提防才對。」千聖若有所思地說道。這當然也勾起了卡利姆的注意──腳步聲再度出現,法洛與吉德爾已然站在眾人面前。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你們那既粗糙又大膽的神經真叫人羨慕。 是嗎?真害羞── 這對話笑死 對方是在損你呀!
2024-02-08 16:53:25
亞爾斯特
雷歐那:這老頭怎麼這麼笨啊?
2024-02-08 16:56: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莉莉亞萌萌~ヾ(*´∀`*)ノ,特瑞在匿蹤魔法上挺出色的,想必以前也瞞過里德爾不少次(?
2024-02-09 02:42: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